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港澳「冠軍調酒師」詐騙相機迷 盜照裝賣家不出貨


發佈時間:2023/05/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8:13

曾經榮獲台港澳調酒冠軍的29歲林姓調酒師,不以自己的專長維生,反倒在網路上詐騙相機迷,他盜用圖片假裝賣家,騙買家匯款不出貨,一共21人受害,詐騙金額近百萬元。

圖/TVBS

 
嫌犯vs.警方:「這什麼,拘票啦,強制帶走的依據啦,我上次才,我上禮拜才過去耶,過去哪裡,桃園啊,你自己做什麼你自己心裡明白啦。」

大批警方在嫌犯住處,各個角落,到處蒐證。

嫌犯vs.警方:「到底為什麼你會欠那麼多錢,一定是有個起因的吧,做了什麼事情,是賭博嗎,你有在賭博嗎,還是怎麼樣,我以前有在賭博啦,是以前的事情了。」

 
嫌犯面對警方問題時,明顯有些不耐煩,而他之其實就有過被拘提的紀錄。

嫌犯vs.警方:「可是你之前就已經有過一次了耶,六月多20幾件,不只吧,你自己我們這已經算第三次了,你這樣很難跟法官交代了耶。」

圖/TVBS

29歲林姓男嫌是一名「專業調酒師」,曾經拿下台、港、澳,調酒比賽的冠軍頭銜,但他不是以自己的專業技能謀生,而是在網路上經營「零成本」生意,詐騙相機迷。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李富凱:「台中市刑大偵八隊查獲一名林姓男子,涉嫌在網路上面販賣相機及鏡頭,以收款不出貨的方式詐騙。」

林姓嫌犯,在網路上搜尋各種相機跟鏡頭照片,假裝自己是賣家,騙買家匯款,而嫌犯就連匯款帳號也不是自己的,而是跟親友騙取帳戶,拿來詐騙人頭戶。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李富凱:「遇有買家稱如不儘速退款即提告時,林嫌竟將要求退款的被害人帳戶,提供給(其他遭騙)買家匯款。」

圖/TVBS

 
不過這也造成收到退款的無辜買家,帳戶遭到警示凍結,警方清查被害人多達21人,不法所得將近100萬元,而嫌犯日前在住處遭到搜索拘提,依詐欺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嫌犯#詐欺#調酒師#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6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