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把推特LOGO「藍鳥變柴犬」 狗狗幣飆漲30%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6:35
推特LOGO從藍鳥變成狗狗幣的柴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推特LOGO從藍鳥變成狗狗幣的柴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推特網頁版的「藍鳥」LOGO,3日突然變成柴犬,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隨後,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分享一張圖片,表示他會改變推特LOGO,是在遵守與網友之間的承諾。由於該柴犬同時是虛擬貨幣狗狗幣的LOGO,也讓狗狗幣的幣值今(4)日一度漲了逾30%。

 

網友發現馬斯克更換了推特網頁版的LOGO。(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3日將網頁版左上方的「藍鳥」LOGO,突然變成柴犬的圖樣。引發許多推特使用者錯愕地表示「怎麼變成柴犬了?」、「我還以為帳號被駭了」。對此,推特執行長4日發文表示「我遵守承諾」,分享了一張過去與網友的對話。該網友建議馬斯克買下推特,還提議「把藍鳥LOGO換成狗狗幣」,馬斯克當時回答「哈哈哈,那樣會很讚」。

 
馬斯克在推特曬出他和網友過去的對話。(圖/翻攝自推特)

狗狗幣是2013年登場的虛擬貨幣,原本被當作惡搞比特幣推出的網路迷因虛擬幣,但馬斯克過去在推特上讚賞狗狗幣後,使它的幣值暴漲。據報導,現在特斯拉線上商店開放消費者使用狗狗幣結帳。馬斯克去年收購推特後,部分投資人也猜測狗狗幣可能會成為在推特消費的方式之一。推特LOGO改變成柴犬後,同時讓狗狗幣一度漲了逾30%。

然而,馬斯克的發言時常讓狗狗幣的幣值大起大落,這引發部分投資人不滿,於去(2022)年對馬斯克提出告訴,指控他操作狗狗幣的價格,要求他賠償2580億美元。馬斯克的律師於3月31日要求法院駁回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推特#藍鳥#柴犬#LOGO#狗狗幣#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