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圍毆 結果共2,027筆

  • 太囂張!明仁會大哥嫌小姐服務差 竟亮瓦斯槍、圍毆業者

    竹聯幫明仁會27歲陳姓男子,日前到萬華區著名的鑽石大樓消費,不料,他疑似不滿小姐服務差,與店家爆發糾紛後,竟率眾回頭毆打店家業者,甚至持瓦斯槍射擊范姓男子的頭部,所幸其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目前已鎖定陳男等5人,後續將約談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9 17:12
  • 小偷被「堵到」遭圍毆 苦主糾眾私刑變加害人

    雲林虎尾,數名年輕人圍毆一名男子,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原來被打的是小偷,出門買東西,被之前的苦主認出來,但是苦主糾眾動私刑,6對1,把人打傷,變成了加害人。
    2023/07/20 16:06
  • 欠債50萬還嗆人!男遭4人圍毆 強押上車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凌晨和朋友喝酒聊天,卻酒後鬧事,跟眾人大小聲,被其他人翻舊帳,指稱他欠50萬至今不還,把人拖到大馬路上圍毆,還將他強擄上車帶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圍捕,最後在大安區一間酒吧外頭,逮獲涉嫌擄人的四名嫌犯。
    2023/07/20 14:17
  • 欠50萬不還!約路邊談判男當街遭扁押上車 警緊急圍捕

    台北市南港驚傳擄人糾紛!21歲彭姓男子,日前向張姓友人借貸50萬元卻遲遲未歸還,今日凌晨0時許,彭男與張姓債主相約在南港區向陽路談判,雙方起爭執後彭男慘遭對方4人圍毆,旋即被押上車帶往北市大安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攔截圍捕,2小時後循線逮捕張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20 10:41
  •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2023/07/14 13:14
  • 熱炒店內講話太大聲惹怨 男遭2酒客持塑膠椅狂毆打破頭

    新北市三重區昨(11)日深夜驚傳打架事件!40歲戴姓男子與朋友相約在三重溪尾街的熱炒店聚餐飲酒,不料,戴男卻不滿鄰桌的65歲施姓顧客講電話的聲音過大,雙方發生口角後,戴男與林姓友人隨手拿起塑膠椅狂毆對方,施男慘遭打到頭破血流,三重警方到場制止後將3人帶回偵辦,施男堅持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2 11:12
  • 殺警犯服外役監!郭台銘怒「警察白死了」:7/16將站出來

    台北市信義區2014年9月間發生一起殺警命案,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當時身著便服前往關切,未料遭黑道份子圍毆,其中頭部以及腹部傷勢嚴重,最終送醫不治、宣告殉職。其中嫌犯易寶宏因涉下手實施傷害致死罪,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服刑,引起社會譁然。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深感憤怒,發文斥責「當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
    2023/07/08 22:17
  • 離婚夫妻約談判 前妻撂人圍毆打破頭再丟包醫院

    新北市新莊區25歲李姓男子,因為孩子教養問題,昨(7)日凌晨與25歲黃姓前妻相約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李男慘遭前妻找來的5名男友人押上車載到三芝山區,一行人輪番持球棒痛毆將李男打到頭破血流,最後還將其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後離去。新莊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當天中午循線逮捕黃女等4人,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2023/07/08 11:37
  • 不滿前女友跟新歡出遊 醋男撂人「3打1」情敵滿身傷

    新北市板橋區38歲王姓男子因不滿37歲石姓男子追求前女友,眼紅2人關係親密,醋姓大發後懷恨在心。昨(7)日下午,王男夥同2名友人前往石男工作的刺青店談判,雙方又爆發激烈口角,3人對著石一陣猛毆,造成其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將施暴的王男等人帶回偵辦。
    2023/07/07 17:02
  • 余祥銓昔被丟包「40人圍毆」倒地! 外國朋友秒逃走:有人拿刀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昔日被「義氣」害慘的故事。余祥銓曾到加拿大留學,他覺得台灣人比較講義氣,「那時候到遊樂園玩,白人朋友碰到2個越南妹就開把,結果一出遊樂園看到3、40個越南人上前,他們(白人朋友)全都不見,剩我被打倒在地上,有個女生狂踹我的頭,警察還說看到有人把刀子丟掉。」
    2023/07/04 17:04
  • 「不讓你停」男阻紅線違停拍窗 遭圍毆

    阻止違停,男子遭圍毆!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附近汽車美容廠員工,要把車停在紅線上,上前阻止,由於對方持續倒車,男子拍了車窗一下,反而遭到三人攻擊,父母當下發現兒子被欺負,衝過去阻止,母親甚至環抱兒子,嫌犯才停手。
    2023/06/19 19:34
  • 一開始不知是便衣警逮通緝犯扭打 居民誤以為圍毆

    新北市汐止分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梁姓毒品通緝犯,到前妻住處探視家人,警方派員先到嫌犯住處外埋伏等人,男子騎車返家拒捕,還跟警方扭打,三名便衣員警使用警棍,嫌犯不斷掙扎反抗,場面激烈讓住戶以為發生鬥毆,直到警方呼喊路人幫忙,協助到車上拿腳銬,才證實是警方辦案,隔壁轄區內湖分局員警也獲報來支援。
    2023/06/11 19:07
  • 有片/墨西哥街頭公然私刑槍殺民眾 16名軍人被逮捕

    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的邊境城鎮,當地一個街道監視影片近日在社群引發輿論熱議,影片內拍到一輛軍用卡車追逐民間車輛,在對方出車禍後、大批軍人下車將5人拖出車外圍毆,最終甚至開槍將人射殺後逃逸,讓眾多看過影片的民眾非常憤怒。總統歐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opez Obrador)也表示絕不允許法外私刑,要求執法單位嚴懲,目前已經有16名現役軍人被逮捕。
    2023/06/11 14:16
  • 明仁會「仙人跳」 同學圍毆討遮羞費20萬

    新北市三鶯棒球場,日前一名男子遭到勒索恐嚇,被仙人跳要求20萬遮羞費,如果不從就遭暴力毆打。原來嫌犯就是先前遭逮的竹聯幫明仁會成員,他們打著明仁補習班口號,吸收同一間國中的學長學弟,利用仙人跳勒索賺錢,遭逮後父母還堅稱孩子都很乖。
    2023/06/10 13:19
  • 情斷債還在!前女友討40萬 反遭球棒圍毆

    討債不成反被圍毆!新北市板橋暗夜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女子帶先生去找前男友,想討回40萬債務,前男友不在家,他的10多名親友不滿對方無憑無據來討錢,竟持球棒和塑膠椅沿路追打夫妻倆,女子丈夫還被打到手部脫臼,怒告傷害。
    2023/06/09 20:55
  • 金錢糾紛!不滿被催債 竟撂3人狂毆債主

    被催債不開心,竟然撂人當街圍毆債主!2日下午4點多,宜蘭三星路四段上,張姓男子因為不滿被催債,撂3名友人持球棒當街圍毆林姓男子,打鬧聲引起附近居民注意,動手的人才鳥獸散,而林姓男子則拖著滿身傷到警局報案,人沒有大礙,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這幾個人身分,要求到案說明。
    2023/06/03 17:55
  • 要孩子別放煙火! 3名美國陸戰隊隊員竟遭30多人圍毆

    上週末,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沒想到在加州橘郡,卻傳出有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遭到圍毆。原來有一群青少年,當時正在海灘放煙火,結果3名休假的陸戰隊隊員上前制止,卻被對方超過30人集體圍毆,造成軍人受傷。
    2023/06/01 13:45
  • 不講武德!美海軍陸戰隊員休假勸導屁孩 竟被痛毆掛彩

    美國一群屁孩日前在加州一處觀光海灘嬉鬧玩煙火,由於看起來兇神惡煞,其他遊客縱使不勝其擾卻也不敢制止;這時3名休假中的海軍陸戰隊員見義勇為,挺身而出勸導,卻遭屁孩們打倒在地,用手護住頭部才避免重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31 17:24
  • 不滿沒保持距離!騎士重捶轎車 遭4人圍毆

    桃園一對情侶趁周末假日到新竹玩,行經油羅溪橋上,後方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騎士不滿,捶了一下板金,車上4人通通衝下來,將騎士打傷送醫。
    2023/05/28 13:55
  • 小王介入姐弟戀? 男友吃醋撂友持球棒圍毆、開槍

    今天(5/22)上午在台中潭子一間宮廟,發生的開槍糾紛,2名男子2打1聯手圍毆被害人,而被害男子一度被打到褲子都掉下來,警方迅速在兩小時內逮到嫌犯,經警方了解23歲主嫌,是因為懷疑被害人跟自己的女友曖昧,才會撂朋友去圍毆。
    2023/05/22 20:24
  • 台中男遭2人圍毆爆打!現場還傳出槍響 嫌搭小黃逃逸仍落網

    台中市潭子區得天宮今(22)日上午驚傳槍響,一名30歲蔡姓男子原與2名男子相約至該地談判,沒想到後來卻遭到2人聯手痛毆,導致臉部擦挫傷,警方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並在現場發現有槍支、彈藥,2個小時內已經2名涉案人士逮捕歸案,全案仍有待後續釐清調查。
    2023/05/22 15:21
  • 遭熱湯潑臉恐毀容!台中八大妹IG發自拍 最新傷勢曝光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上月21日發生恐怖糾紛,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大打出手,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醫急救,圍毆畫面曝光震驚社會,而孫女後續發展也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孫女17日更新了IG,還使用美顏濾鏡和朋友自拍,最新傷勢情況隨之曝光。
    2023/05/18 14:52
  • 別再來找我!懷疑男友劈腿 教唆4友堵人「電擊槍」教訓

    男女感情糾紛,最後竟然演變成鬥毆案件!17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受傷,倒在超商裡,被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追查發現,被害人和女友交往一年,近期被懷疑劈腿,本來想找女方說清楚,卻還是被趕出家門,甚至還被威脅,如果再繼續糾纏,就會找人來處理;因此女方教唆四名友人到場,圍毆自己的男友,甚至還拿出電擊槍攻擊。
    2023/05/18 13:43
  • 載女同學出車禍害受傷 男大生被討250萬還慘遭圍毆

    新北市20歲蔣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20歲黃姓女同學,不料在台北市發生車禍後,導致黃女受傷,黃女事後不滿找來20歲蕭姓男友與其友人,直闖蔣男的學校索討250萬元賠償,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談判破裂,蕭男等3人竟持安全帽、棍棒圍毆蔣,行兇得逞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深夜將黃女等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7 11:36
  • 人妻色誘仙人跳!約會純情男談心 「轉戰摩鐵」打斷腿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夥同曾姓前妻、盧姓男子共謀對另名吳男設計仙人跳,將人騙進汽車旅館後,再以「亂搞別人女友」為由持棍圍毆,並要其拿出15萬元擺平。但因吳男聲稱沒這麼多錢,林男、盧男搶走他身上現金後,又對其母親恐嚇威脅,並將吳男丟包在大馬路上;桃檢複訊時,將3人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2023/05/1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