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國罵 結果共188筆

  • 洽公飆國罵恐嚇!高分院:張貼判決書警惕

    高雄仁武區公兩年前發生有前里長洽公,辱罵技士國罵還撂人嗆聲,被對方提告求償120萬元,事後高分院判決前里長須賠6萬元之外,還要把刑事判決書張貼區公所公告欄7天,除了有警世作用之外,還能幫助公務人員回復名譽。
    2022/10/17 14:54
  • 被楊繡惠轟騙粉絲錢!名歌手回應了 淚吐「母癱10年」心聲

    資深藝人楊繡惠與「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旗下的男子團體,「台一線」成員阿文交情甚篤,一度傳出緋聞,豈料日前楊繡惠突然開砲,在對方粉絲團大飆國罵,指控「看到人就借錢」。由於她9月底才爆料「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予取予求,還有被騙光積蓄,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外界不免多做聯想。沉寂2日,阿文首度發聲回應。
    2022/10/16 17:32
  • 楊繡惠深夜突飆國罵!轟名歌手「看到人就借錢」惡行全抖出

    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藉有話直說的直爽性格,闖蕩演藝圈多年,與男子團體「台一線」成員阿文交情匪淺,一度傳出緋聞,事後澄清兩人只是情同姐弟,對方早有家室。今(13)日凌晨2時多,楊繡惠突然在阿文臉書粉絲團開罵,不只大飆國罵,更揚言要公開他的所作所為。由於楊繡惠9月底才爆料「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予取予求,還有被騙光積蓄,現在又直接點名阿文,雙方疑似撕破臉,引發外界聯想。
    2022/10/13 09:28
  • 見道路速限警示標語 網笑:聽到「嘉義大埔阿嬤」飆罵聲

    日前在臉書社團上,有網友分享一張道路速限警示標語,只見黃底黑字告示牌標語並非常見的「前有測速照相,請減速慢行」,反而是相當接地氣以台語來呈現:「朋友啊!聽阿母的話,駛卡慢咧,卡安全」,瞬間令一票網友想起「嘉義大埔阿嬤」於2008年為了提醒重機騎士放慢速度,而噴出的那一句霸氣國罵,還笑稱:「應該要告示的是下一句才對吧!」
    2022/09/06 15:55
  • 想念妳的聲音! 國罵阿嬤昏迷送醫重機車友加油集氣

    還記得嘉義中埔在台3線旁開雜貨店的「國罵阿嬤」嗎?她近來身體不好,住進了番路的養護中心,8月5日確診新冠肺炎,13日下午又因為肺炎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救治,讓重機騎士紛紛上留言集氣,還好,經過3、4個小時的搶救,意識恢復,病情較為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2/08/14 18:10
  • 見網友既期待又怕失望 女竟徵人「幫忙撤退」

    現在科技發達,許多人會透過網路會通訊軟體結識異性聊天,若是聊得來就會相約見面,但也有許多會擔心,萬一對方長得跟想像不一樣該怎麼辦?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要和網友見面,但擔心對方不如自己預期,於是PO網想要徵人,若是看到她做的暗號,就要故意上前罵她有性病,酬勞2千元。
    2022/05/02 07:04
  • 台南+51 民眾撥防疫專線「問候人家父母」、黃偉哲籲理性

    疫情大爆發,政府配套措施還沒有全部做足,也造成確診者或是相關接觸者,打電話到防疫專線中,誤解居家隔離或是匡列的標準程序,甚至在電話中,用「三字經、五字經」不雅的字眼問候防疫人員,造成防疫人員很受傷。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及衛生局長許以霖特別在記者會中呼籲民眾理性。
    2022/04/23 18:42
  • 預算追加遭批選錯人 柯P碎嘴「選錯總統」綠議員飆國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赴議會民進黨團說明優先法案,在柯文哲報告時,議員簡舒培批評市府都不會檢討、也認為自己沒錯,市長都沒錯,也是市民的不對,他們是選錯人。但柯文哲小聲反酸「是選錯總統」被聽到,讓另名議員李建昌暴怒,除罵國罵、痛斥太離譜,甚至憤而離席。
    2022/04/13 15:06
  • 譴責暴力! 不滿醫院沒賣口罩 男酒駕還暴打醫院保全

    行為惡劣!新北市36歲徐姓男子,今日凌晨2時許,酒駕接送24歲李男與李妻就醫,卻因為沒戴口罩遭到醫院保全規勸,又不滿醫院沒賣口罩,2男暴怒之下竟朝著對方怒飆國罵並揮拳毆打,現場5名醫護人員上前勸架也遭波及,所幸警方及時趕到控制現場,事後經查徐男酒測值高達1.02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偵辦,另2人大鬧醫院的荒唐行徑,也依違反醫療法送辦。
    2022/04/11 16:32
  • 火爆浪子輸得起!徐乃麟「飛機通勤9年」鐵漢柔情只為她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因個性火爆、講話直來直往,為外界公認「火爆浪子」,2017年更在節目中與藝人唐從聖(從從)起口角飆出國罵,從此被貼上「輸不起」標籤,然而擁有如此剛烈個性的徐乃麟私下卻藏有鐵漢柔情的一面,每每提起妻子汪家璉及三個兒女,就瞬間沒了脾氣、眼神裡盡是溫柔,甚至為了跟遠在地球另一邊的家人見面,開啟九年的飛機通勤生活。
    2022/04/11 15:07
  • 怨念好深!違規被檢舉氣炸 路燈貼「國罵抱怨文」

    台南安定區,最近有好幾支燈桿,被掛上厚紙板,上面寫滿「國罵抱怨文」,疑似是有民眾交通違規被檢舉,把不滿情緒抒發在燈桿上,讓當地居民好氣又好笑,其實隨意張貼「不雅字眼」紙板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6千元。
    2022/03/29 12:59
  • 半年攢10萬!他學友人「無痛存錢法」5天後驚覺被騙了

    不論收入多少,培養良好的儲蓄觀念是相當重要的事,一名網友聽從朋友的建議,嘗試「無痛存錢法」,結果才執行5天他就覺得不妙,不但沒存到錢,還使得皮夾變得超重,讓他氣得飆出國罵,怒轟朋友「王X蛋」。
    2022/01/07 15:36
  • 徐乃麟和「眾大咖」都鬧過不合!和他吵架與林志玲有關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過去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暴怒飆國罵,釋懷後除以「輸不起」名言推出副業乾拌麵,又接下不少代言,再創事業高峰。兩人昨(23)日世紀破冰,他笑說:「各行各業都有衝突,不管怎樣都要圓回來,一直往死角去鑽最後也可能傷到自己,任何事情還是求圓。」正如他所說,翻開過往他吵架的大咖不少,雖然快言快語脾氣大,處理方式卻是能屈能伸。
    2021/12/24 13:11
  • 不怕輸不起!徐乃麟破冰唐從聖 笑談當時「更年期」

    綜藝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以大砲性格著稱,2017年在錄影過程中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氣得大飆國罵,兩人自此再未同台。今(23)日兩人世紀破冰一同擔任「東方不敗x輸不起」電動麻將桌代言人,唐從聖依舊以酸言不斷戳他,讓徐乃麟有感地說:「你心裡的創傷真的很難撫平!」唐從聖則說:「我怕你血壓飆高,這兩年發生很多事情,我們要很珍惜乃哥。」
    2021/12/23 15:30
  • 山豬大暴走!咬爛「野狼125」 4壯漢嚇到爬樹上

    台南烏山頭水庫,有民眾上山要採收柳丁,突然有一隻野生山豬衝出來,當場把4位壯漢嚇壞,爬到樹上,邊看邊飆國罵,更把「山豬奇遇」po上網。獸醫師判斷,可能是山豬踩到陷阱,或者遇上發情季節,才出現攻擊行為。
    2021/12/06 17:50
  • 大逆轉!奎丁認走鐘獎「假摔」 館長5字經譙:林北漏氣

    第3屆走鐘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當天網紅奎丁身著低胸禮服走紅毯,沒想到過程中竟摔倒,當時被不少人狠酸「用跌倒來炒聲量」,網紅館長(陳之漢)還替她抱不平,嗆網友吃不到就說葡萄酸。沒想到近日奎丁坦承當天確實是假摔,還釋出練習摔倒的影片,館長得知後氣得狂譙5字經,直呼「有夠漏氣!」
    2021/11/24 10:55
  • 美國新粗口「加油布蘭登」嘲諷拜登 機師說這句下場慘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名機師上週於機上進行例行廣播向乘客致意時,在結尾說了一句「加油,布蘭登!」(Let’s Go Brandon!),讓乘客倒抽一口氣。據了解,這句話是美國右翼派系近期興起的反拜登「國罵」,背後代表的意思正是「XX拜登」(F--k Joe Biden)。西南航空昨(1)日也已針對此事回應,表示公司已著手對該名機師啟動內部調查。
    2021/11/02 09:57
  • 城中城46死!館長「怒飆7字經」示警:台灣還有得出事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發生嚴重火災,釀46死41傷,也引起社會對老舊大樓的關注。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也在直播談及此事,點出台灣的都更、違建、消防安全等問題,更飆出「7字國罵」怒斥官員,直言「一個加一個的錯誤,我跟你講,台灣公安還有得出事啦!」
    2021/10/15 17:27
  • 女神拋偶包狂親腳趾!孫協志被搞到想「崩潰飆國罵」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明(15)日復播全新外景集數,正巧播出前一天是七夕情人節,製作單位也應景舉辦「情侶任務」大玩心理戰,還要女藝人拋開偶包,比賽1分鐘內親腳趾最多次數,期間主持人豆花妹動作靈活抬腳猛親,滑稽動作讓孫協志笑說「沒想到吧,我們停工兩個多月的第一個遊戲就叫你親腳趾!」
    2021/08/14 15:52
  • 鳳梨激怒杜汶澤「逮季大條」 64秒國罵片曝:拎娘牛奶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直爽兼獨特的台式說話風格,吸引大批鐵粉追隨,意外吸引超多大咖明星追蹤,包括林志穎、瘦子等,近期還與港星杜汶澤成為好友,他也送給對方一件衣服,豈料惹怒對方「是在罵我嗎?」64秒國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07/17 11:46
  • 無預警「突發3全黑文」!春風爆粗口:再也不信了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向來憑著直率個性、敢言作風著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近況的他,吸引眾多粉絲追蹤。豈料昨(10)日春風突在IG限時動態PO出3張全黑圖,還爆粗口怒罵「人生最大天敵就是打掃阿姨」,掀起熱議。
    2021/05/11 15:07
  • 飆罵從從挨轟輸不起!徐乃麟吐真實心聲:影響我很大

    61歲綜藝主持人徐乃麟(乃哥)縱橫演藝圈近40年,向來以敢說敢言的大砲個性著稱,直到2017年因在錄影過程中,被藝人唐從聖(從從)吐槽「輸不起」,讓他忍不住失控飆出國罵,至今令人印象深刻。今(11)日乃哥出席節目15週年活動記者會,坦言此事影響他甚大。
    2021/05/11 15:07
  • 菲律賓外長「國罵」譙陸 翁履中:與杜特蒂態度分歧

    針對大量的大陸船隻不理會菲律賓抗議,持續在南海牛軛礁爭議海域停留,菲律賓外長陸辛在Twitter上以粗口飆罵中國大陸「滾蛋!」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陸辛在社群平台上回覆網友的留言,他過去希望大陸能好好面對菲國國家利益遭損的議題,但官方手段卻都無效。與大陸的『戰狼外交』相比,陸辛較像是透過社群網站吐苦水。」 另外,雖然日前針對南海主權議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國家利益不能讓步」,但近期卻放軟姿態,希望大陸可以友善對待菲國漁船,並公開施打陸制疫苗,翁履中認為「針對抗中議題,總統與行政長官產生意見分歧,且民間也有大量反中聲浪,如何穩住民怨成為杜特蒂一大挑戰。」
    2021/05/04 15:14
  • 小黃擦撞外送機車!女乘客趕時間「怒踹倒」 嗆:我有錢

    發生交通事故、就算趕時間,警方到場前也不該移動現場,但卻有乘客在搭小黃時,疑似因運將沒保持安全車距,和前方外送員擦撞,乘客下車就要外送員,趕快把車移走不要擋路,甚至還不斷對外送員飆國罵,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1/04/18 18:44
  • 「國罵阿嬤」找到!住安養中心 呼喚車友來看她

    嘉義中埔鄉台3線的「阿婆彎」是重機族的朝聖地點,路邊的柑仔店因為「國罵阿嬤」而爆紅,近一年來她卻消失在眾人眼前,原來,阿嬤住進番路鄉一家安養中心,她抱怨年近90歲了,還離家出走,跑到安養中心流浪,她說,她很思念重機車友,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
    2021/04/02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