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國罵 結果共188筆

  • 男「失控咆哮」趴女護理師引擎蓋 她嚇傻報警抓人

    嘉義一名女護士昨天開車上班途中,遇到騎機車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飆國罵、逼車,又趴引擎蓋,嚇得她報警處理,警方將涉案男子傳喚到案,訊後依恐嚇和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2020/12/20 09:27
  • 大鬧店家還報警! 女卻罵警「X什麼」遭逮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萬華一間角鋼行,和店家起了爭執,她報警要理論,沒想到警方到場之後,女子情緒激動,反而和員警也爆發衝突,甚至一度飆罵員警髒話,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送辦。
    2020/12/05 18:46
  • 韓王選前合體難? 王金平:我要有我自己的尊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台中造勢場爆粗口國罵一事惹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他可能是要喚起支持者的熱情,這方面應該可受公評。
    2019/12/30 12:28
  • 飆粗口、稱「臺胞」 韓國瑜造勢口誤連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星期天晚間在臺中造勢,而且越到選前,韓國瑜批評民進黨的力道也越強,韓國瑜演講時,不只粗話脫口而出,甚至一度被懷疑飆出國罵!不過後來證實,罵國罵的不是韓國瑜,那只是他身邊助選人員的聲音。
    2019/12/30 12:09
  • 「大埔國罵阿嬤」入歌! 鼓鼓「超機車」節錄經典

    鼓鼓新歌《超機車》要勸粉絲騎車不要太快,歌曲中還特別節錄「大埔國罵阿嬤」的經典語句,讓大家聽到都笑翻,還有饒舌歌曲《三分鐘的朋友》,MV開場也節錄張國榮《阿飛正傳》台詞,不僅鋪陳歌曲情緒,宣傳效果十足。
    2019/12/23 20:26
  • 為何高雄沒市長? 男星:就像演唱會主唱沒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為全心投入2020大選,向高雄市議會請假,但此舉卻引起不少民眾不滿,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鈞董),日前更在臉書砲轟韓國瑜,比喻對方的做法就像「樂團要辦演唱會,最後卻沒主唱」,甚至忍不住飆國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02 12:56
  • 台劇女神爆氣「怒飆國罵」!親揭原因竟扯出江湖恩怨

    曾演紅《娘家》、《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劇的40歲女星高宇蓁,擁有亮眼外型和魔鬼身材,被封為「台劇女神」。7年前加入伊林娛樂的她,曾是多部戲劇女主角,去年她開創自有品牌暫別八點檔,不少觀眾都非常想念她。豈料近日高宇蓁竟爆氣在社群網站上「飆粗口」,讓粉絲全嚇了一大跳。
    2019/10/01 08:13
  • 囂張!載妹遭攔沒面子 怒譙警察爆推擠

    因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三名男子竟然圍攻一名警察,發生激烈拉扯!新北市一名金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夜遊,行經三重時,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覺得在女友面前被開單,面子掛不住,發現員警只有一人,竟然和兩名同夥和員警發生推擠,雙方打到馬路中央,最後三人全都被壓制逮捕。
    2019/09/01 21:19
  • 等下一輪!試吃遭制止 婦旅展怒飆國罵

    26日下午,一名婦人在世貿一館秋季旅展,鐵板燒攤位想要試吃牛排,被工作人員制止要求她等下一輪,她竟然因此暴怒,當場飆國罵,還一度把勸架的人推倒在地,鬧到店家報警。
    2019/08/27 12:42
  • 好大膽! 酒客鬧事還襲警 害警破相縫10針

    屏東自由路上1間餐酒館,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酒客衝突事件,警方派出快打壓制,沒想到1名男子不但拿東西砸員警,還直接飆國罵,讓員警忍無可忍回嗆,強行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只是過程中也造成1名員警臉部被砸傷破相,送醫縫了10針。
    2019/07/23 00:26
  • 收50封惡言詛咒 評論員揚言提告

    就在韓國瑜怒斥假韓粉之際,又有名嘴跳出來控訴遭到辱罵!時事評論員杜紫宸在臉書上po文,說收到50幾封惡言詛咒的訊息,用的字眼不堪入目,將整理資料進一步提告。另外,桃園市議員也收到一封以國罵攻擊的明信片,他們把矛頭都指向韓粉,不過,真韓粉就說,這是個人修養問題,真挺韓市長的話,是不會做這種人身攻擊的。
    2019/05/04 13:57
  • 小四童飆國罵!導師聯絡簿寫「這3字」…家長氣炸

    這樣會太超過嗎?台中1名小四學童上月在班上罵髒話,但卻不承認也未繳交反省書,班導師便直接在家庭聯絡簿寫下「X您娘」,並向家長說明此事,但家長認為孩子只是發洩情緒,導師直接在聯絡簿上寫下髒話,此相當不妥,決定到學校找導師理論。對此,校方今(2)日表示,目前雙方經當面溝通後,已化解誤會。
    2019/05/02 14:41
  • 轟瘋總統! 王世堅送行李箱要柯打包走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施政報告,遭到藍綠杯葛一個小時才上台,議員們不但砲轟他去大甲媽遶境一心只為了選總統,也批評他四年多來沒有解決東區沒落問題,更要他為之前私下罵許淑華國罵道歉。
    2019/04/10 19:36
  • 女乘客唱「我沒有錯」 遭列車長制止飆國罵

    又有旅客搭車鬧事。一名女子1日晚間從台北搭自強號南下,先在車廂裡大聲唱歌,同車旅客還說她一度到車廂走道抽菸,事後被列車長制止,竟然對列車長狂飆三字經還作勢開門想跳出去,台鐵表示列車長有權判斷旅客能不能繼續搭乘,女子最後在台南站被移交鐵路警察。
    2019/03/02 22:33
  • 預算被擋柯P再爆粗口 許淑華委屈哭了:學學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抵達會場前詢問官員杜鵑花種植狀況,因聽到公園處長黃立遠提及預算遭議員阻擋,柯文哲當場怒而爆粗口,遭媒體拍下曝光,事情延燒至今日,柯文哲今(18日)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是私底下的談話,被偷錄拿去放,也不是公開講話的場合,哪有什麼辦法。
    2019/02/18 13:32
  • 聞「許淑華擋預算」! 柯文哲氣炸飆國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被媒體拍到,他跟公園處長邊走邊聊的時候,聊到民進黨議員許淑華阻止預算,柯文哲激動爆粗口,還要處長直接罵議員。許淑華聽了覺得莫名其妙,這筆預算案早就過了,他希望柯文哲要學學韓國瑜的氣度。
    2019/02/17 21:06
  • 立場遭質疑 大林鎮長爆怒翻桌飆國罵

    台糖計畫在嘉義大林糖廠,設置牡蠣殼加工廠,舉辦說明會時,由於鎮民代表質疑鎮長把大家當凱子,引發鎮長爆怒,當場翻桌還大罵三字經,現場氣氛火爆。鎮長簡志偉事後表示歉意,他強調對於設廠,鎮公所沒有預設立場,遭到質疑才會情緒失控。
    2019/01/31 12:29
  • 騎士攔客運! 飆罵還稱「我南海觀世音」

    肉身擋公車嗆聲18分鐘!台中霧峰區中正路上,一名郭姓騎士認為客運開太快,差點撞到他,把對方攔在路邊不讓走後,大聲飆罵國罵,甚至還自稱「南海觀世音菩薩」,司機聽了不禁笑出來,惹的騎士更怒,後來警察到了,司機打算提告「恐嚇以及強制罪」,騎士大暴走,直到被帶進警局吃便當時,他的情緒才慢慢緩和下來、不再嘶吼飆罵。
    2019/01/19 19:42
  • 不滿被開單 駕駛「撕封條砸警」還飆國罵

    違規停車被開單,駕駛拿東西砸警察罵人!新北市三峽交通隊,14日上午行經和平街時,發現1台轎車違規佔用卸貨車格,執行拖吊,車主發現後,立刻攔下來,愛車才沒被拖吊,但他不滿警方開單,把車門上的封條撕下來後,往警察身上丟,還飆國罵,現在除了罰單,還涉及妨害公務跟傷害罪嫌!
    2018/12/15 11:35
  • 政治理念不合!公公每天飆國罵 她身心受創流產

    今(24)日就是九合一選舉,不少人為了捍衛自己的政治理念,與親朋好友吵得不可開交,而生理醫學講師Wendy就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表示,曾有一名懷孕的準新娘因為娘家與婆家政治理念不合,天天忍辱受罵,最後壓力太大流產。
    2018/11/24 08:05
  • 討論房產被飆髒話 子怒告父要他賠600萬

    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房產問題,和老父親起了衝突爭執,父親一氣之下,接連脫口而出好幾句國罵,男子因此內心承受極大壓力無法接受,憤而對父親提告求償600萬元。法院審理後認為,父子爭吵當下難免情緒激動,說出的言語難以認定有毀損名譽的故意和動機,駁回男子請求,全案可上訴。
    2018/11/15 17:17
  • 被李進勇指進口蒜頭 張麗善兒子飆國罵回嗆

    選舉只剩9天就要到了,不過就在昨天晚上,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出席一場造勢晚會,沒想到講到蒜頭價格崩跌的問題時,再度提到張麗善兒子張席維進口蒜頭,沒想到張席維突然現身嗆聲,還飆出國罵,遭到維安人員隔離,場面相當火爆。
    2018/11/15 16:14
  • 張麗善之子疑似鬧場 李進勇譴責開民主倒車

    民主進步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今天晚間在雲林莿桐出席晚會演講,張麗善之子張席維等人在場疑似口出國罵鬧場,李進勇總部嚴厲譴責開民主倒車,張麗善總部表示,不容抹黑行徑,雲林要善良。
    2018/11/15 07:32
  • 積怨深?鄰居持鐵棍暗夜互毆 國罵半小時

    桃園八德凌晨,有2名男子大打出手,持鐵棍朝彼此叫囂揮舞,事後卻演變成父子聯手打人局面,警方調查發現,疑似雙方早有恩怨,陳家小兒子半夜去破壞胡姓男子的車,才會釀出巷弄國罵糾紛。
    2018/10/27 14:17
  • 駕駛「叭一聲」提醒! 男子飆國罵、丟檳榔渣

    行車糾紛演變成口角衝突,男子怒飆國罵挨告!21日下午,一名柯先生載著妹妹、母親和小孩,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時,和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只因為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對方就怒氣沖沖,跟在車子後頭,雙方在停等紅燈時,男子就搖下車窗不斷罵髒話,嗆說下車輸贏,被害人不理會,錄影後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
    2018/10/2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