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國慶演說 結果共125筆

  • 再轟示威者是暴民 川普國慶演說遭批「黑暗」

    美國7月4日歡度國慶日,白宫舉辦盛大慶祝活動,總統川普發表演說時,卻再度痛批反歧視示威者是暴民,還指控拆除雕像的行為,是在抹去美國歷史、踐踏美國的自由;而全美疫情愈來愈嚴峻,整場活動卻沒有強制規定戴口罩,受到疫情影響,前往華府慶祝的人潮也罕見少了許多。
    2020/07/05 14:51
  • 快訊/國台辦抨綠「汙衊一國兩制」 陸委會回擊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重申台灣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大陸國台辦對此回應,嗆民進黨政府「汙衊攻擊一國兩制」,還說「搞對抗沒有出路」。陸委會則表示,台灣已經明白拒絕「一國兩制」,呼籲大陸政府不要再指惡意打壓,才是兩岸和平發展的唯一出路。
    2019/10/11 17:23
  • 洪秀柱:「那個總統」對付人民 要讓國民黨死無葬身之地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全文2135字中,單獨提到23次的「台灣」,但說到「中華民國」僅有6次。國民黨前主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對此直言,中華民國的「那個總統」不喜歡「中華民國」這個名字,目標是讓國民黨「喘不過氣、死無葬身之地」。
    2019/10/11 16:38
  • 韓國慶演說 批蔡政府從不提「中華民國」

    高雄今年擴大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韓國瑜也發表近20分鐘的談話,痛批蔡政府,是一個「東廠依舊在、肥貓處處生」的高傲政府,台灣的顏色從來不是藍綠橘白,而是青天白日滿地紅。他還創新了不少口號,台灣只要安全感,不要亡國感,年輕人要進入職場,不要走入戰場。
    2019/10/10 12:59
  • 東風41亮相 大陸十一閱兵首秀4成新武裝

    今天十月一日是中共建政70周年,北京舉行閱兵儀式,包括東方41導彈、殲20戰鬥機等,各式新型武器紛紛亮相。前領導人江澤民、胡錦濤也現身觀禮台,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國慶演說,再提毛澤東建立中共政權,閱兵儀式最後的遊行隊伍,還端出習近平巨幅畫像,彰顯全面領導的氛圍。
    2019/10/01 19:55
  • 美7/4國慶日 川普閱兵慶祝「耀武」揚威

    7月4號是美國國慶日,總統川普今年擴大慶祝,不但舉行閱兵儀式,還在林肯紀念堂發表演說。慶典最吸睛的時刻,就是戰鬥機群,在川普一一點名下,飛過會場上空。川普打破慣例,在國慶日舉行閱兵,軍方高層並不支持,陸海空三軍的參謀長,都婉拒出席典禮。民主黨則是批評國慶閱兵,是浪費國家公帑;白宮雖不願透露閱兵花費,但媒體披露,川普政府是將國家公園250萬美金的預算,挪用到了國慶典禮。
    2019/07/05 20:04
  • 川普國慶演說支持反對兩樣情 示威者白宮燒國旗

    美國戰機飛越國慶典禮上空之際,川普今發表演說大讚軍力,並呼籲年輕人加入軍隊,外界抨擊川普讓今年慶祝獨立的大日子沾染政治,變成他的個人秀,支持和反對者也現身會場。
    2019/07/05 14:38
  • 何只兩岸一家親 台灣經濟跟對岸是命運共同體

    台海關係陷入低潮,國台辦再度重批民進黨是兩岸衝突製造者,日前蔡英文國慶演說,更把台灣拉高到美國戰略同盟的層次,引發對岸關注。趙少康認為,與其說大陸是麻煩製造者,美國更是在世界到處搧風點火,台灣人民要認清,兩岸關係早就超過兩岸一家親,台灣經濟跟大陸是命運共同體。
    2018/10/11 23:44
  • 華府慶雙十!美「中國通」籲大陸 邀蔡英文訪北京

    華府雙橡園舉辦雙十國慶,1500名賓客共襄盛舉包括兩名美國眾議員,現場還有展示台灣商品,花生捲冰淇淋也吃得到,蔡總統國慶演說對岸批評充滿挑釁敵意,美國總統川普眼中的中國通白邦瑞認為,是因為北京不了解蔡總統,建議大陸應該邀請蔡總統訪問北京。
    2018/10/11 15:26
  • 6提中國6提台灣! 蔡總統演說陸方批挑釁

    蔡總統的國慶演說,6次以中國及中華民國來稱呼對岸及自稱,更提到台灣和美國日本的合作關係,以及歐盟在國際上聲援台灣,引來大陸國台辦重批這是在搞兩國論,以及挾洋自重。
    2018/10/11 12:21
  • 評蔡英文國慶演講 扁狠酸:說了等於沒說

    總統蔡英文昨天(10日)發表國慶演說,提到面對中國大陸打壓,表態「不會貿然升高對抗也不會屈從退讓」,不過(11日)前總統陳水扁認為,蔡英文今年長篇大論的演講「說了等於沒說」,指她面對中國大陸的威脅幾乎是在「等死」,對年底大選加分不大,非常可惜。
    2018/10/11 09:33
  • 快訊/總統國慶演說 國台辦轟:充斥兩國謬論

    針對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大陸國台辦今晚發表聲明,重話批評其中涉及兩岸的談話充斥兩國論的謬論和針對大陸的對抗思維,國台辦指控民進黨當局是兩岸衝突的製造者,會將台灣帶入更危險的境地!
    2018/10/10 20:35
  • 蔡國慶演說拉攏美同盟 陸媒:賊心很大賊膽稍小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發表演說,提出4個「不會」,也提到美國近日通過的友台法案,還有美國副總統彭斯的批評,被對岸視為拉攏美國成為「戰略同盟關係」,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在社論中批評蔡英文是「賊心很大賊膽稍小」。
    2018/10/10 20:33
  • 低薪、選舉亂象揶揄短片 年輕人關心政治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提到軍公教調薪3%,帶動企業加薪潮,但對多數人來說都無感,另外還有網友把《飄向北方》,改編成《窮到發慌》,歌詞描述說薪水沒漲、吃飯不敢點湯,道盡小老百姓的心聲。
    2018/10/10 20:13
  • 蔡英文國慶談話 「台灣不會升高對抗,也不屈從退讓」

    今天是中華民國107年國慶,蔡英文總統上午發表國慶演說時指出,當前政府因應國際變局的挑戰的關鍵,是「求穩、應變、進步」。面對兩岸困境,她呼籲北京當局,一個負責任的大國,應該在區域及全球,扮演良性的角色,而不是衝突的來源。她並保證,不會貿然升高對抗,也不會屈從退讓。她不會因一時的激憤,走向衝突對抗,而讓兩岸關係陷入險境,也不會背離民意,犧牲台灣的主權。在變局當中,絕不錯估情勢,因為激化衝突或者妥協屈從,都只會治絲益棼。 
    2018/10/10 10:43
  • 中華民國台灣 蔡總統國慶講話將再次定調

    兩岸定位、國家認同是中華民國歷屆政府的難題,在國內分歧日深、中共極力打壓情勢下,據指出,蔡總統國慶演說將再度提「中華民國(台灣)」,意在團結內部,爭取兩岸主動權。
    2018/10/09 17:19
  • T怪客踢新聞/蔡總統為何天天喊團結

    呼籲朝野政黨合作,最近成了蔡英文總統的口頭禪,國慶演說講,出國訪問在機場登機前再講,顯然她把這件事當作重大甚至是急迫的國政要務。但以民進黨目前全面執政的態勢,朝野之間儘管談不上合作,卻也並沒有比以前更加惡鬥,而且以國民黨的實力和能力,連惡鬥的資格都不夠。至於時代力量與民進黨的關係,只算是在野黨,不像是反對黨。而親民黨與蔡政府或明或暗的合作的關係,遠多於監督制衡,是個「忠誠」在野黨。
    2017/10/28 13:21
  • 打臉杜特蒂 法務部:菲國毒品非來自台灣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日前指控台灣是菲國毒品製造來源國,更點名台灣黑道組織竹聯幫涉入菲國毒品市場,知情人士透露,總統蔡英文對此相當重視,不僅在國慶演說重申政府反毒決心,更召見法務部長邱太三商討對策,法務部提出的調查報告,發現菲國逮捕的涉毒者,我國籍僅萬分之9,也無台灣幫派涉入,菲國的主要毒品來源國仍是中國及香港。
    2017/10/22 08:00
  • 蔡英文國慶演說 美在台協會:內容恰當

    美國對台軍售立場,是支持台灣擁有自我防衛能力,在與大陸交流時更有自信,AIT主席莫健表示,儘管美國對台灣關係法有堅定承諾,但台灣的國防預算,並沒有跟上區域環境變化的速度,跟面臨類似威脅的以色列、韓國、烏克蘭相比,台灣軍事預算佔GDP的比例明顯過低,認為台灣必須做更多。
    2017/10/13 10:38
  • 蔡總統籲朝野坐下來談 橘願參與、藍批團結不只是口號

    蔡英文總統今在國慶演說時向各政黨喊話,希望政黨領袖坐下來談,讓台灣因團結而偉大。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表示,團結不應該只是口號,朝野合作須建立在執政黨尊重民主程序,以及對在野黨釋出善意與誠信的基礎上。親民黨團肯定這是解決內部爭議的起點,願意參與但仍要觀察議題和主辦方態度再做決定。
    2017/10/10 13:01
  • 國慶演說 蔡總統邀請朝野領袖坐下來談

    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總統蔡英文上午10點半發表國慶談話,今年國慶主題是「更好的台灣」,蔡總統表示,她要特別藉這個機會,向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以及馬英九前總統3位民選的總統,表達謝意,她強調,台灣會因民主而偉大,因自由而偉大,也會因團結更偉大,邀請朝野政黨領袖坐下來談。
    2017/10/10 11:53
  • 學者:蔡總統基調一致 持續釋放善意

    針對總統蔡英文今年國慶演說,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教授張五岳認為,和去年相比,「很一致、很一貫,還是想要持續釋放善意」。張舉例,蔡總統的「4個絕不」,今年特別把「善意不變」調整到「承諾不變」,維持她一貫善意、承諾基調。
    2017/10/10 11:43
  • 國慶演說 蔡總統:我們是解決問題的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我們是解決問題的政府。像這樣把台灣面對的困難,一項一項克服,這就是我的工作。無論改革多困難,我和賴院長領導的行政團隊,都會堅持到底、兌現承諾。」
    2017/10/10 10:57
  • 【2017國慶】國慶演說 蔡總統將聚焦改革、民主、國際三面向

    明天是國慶日,總統蔡英文將發表她上任後第2次國慶演說。據了解,蔡英文的演說將聚焦改革、民主、國際三大面向,藉以闡述如何讓她所領導的政府能實現「更好的台灣」。
    2017/10/09 22:16
  • 快訊/回應歐巴馬談話 府再談「維持現狀」

    最新消息!針對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談話,總統府晚間再度補充說明,強調民進黨政府主張的維持現狀,總統在520就職、國慶慶演的演說上,都有非常清楚的說明,就是維持台灣自由民主的現狀,維持台海和平與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的現狀。
    2016/12/17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