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國家養 結果共82筆

  • 解決少子化 朱立倫拋凍卵與擴大人工生殖補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指小孩國家養是投資。同黨參選人朱立倫說,解決少子化問題當然是投資,但不能隨便花掉下一代的錢,他沒有要抬槓,但目前台灣沒條件走福利國家。
    2019/07/09 18:22
  • 郭台銘提幼童國家養 林右昌:石油國才做得到

    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出0到6歲幼童由國家扶養政見,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對此指出,全世界應該只有挖到石油的國家才有辦法做得到。
    2019/07/09 15:13
  • 朱再嗆郭喊口號 郭酸:虧他是學會計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打,參選人們紛紛把握最後機會要爭取選民認同,像是想搶攻青年票的朱立倫,再度槓上郭台銘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甚至再批郭台銘身障保險政策,不是花錢就能解決的!讓郭台銘回嗆,很多東西是投資,朱立倫不是學會計的嗎?
    2019/07/09 13:36
  • 選總統大開支票 郭台銘被質疑老跳票

    為了贏得總統初選的門票,國民黨參選人郭台銘近來頻頻拋出政策,要打動選民的心,其中最有名的就是0到6歲的小孩給國家養,最近又拋出身障者保險政策,搶攻弱勢族群的票,選前大開支票,每個政策動輒支出數百億,讓人質疑起兌現的可能性,因為郭台銘日前當鴻海董事長開出的支票,不少承諾到最後都不了了之。
    2019/07/08 20:06
  • 提0-6歲幼兒國家養 郭辦:錢不是問題關鍵在決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幼兒國家養的政策若用舊思維,跟不上時代。錢不是問題,關鍵在要不要、有沒有決心做,台灣政治人物只會空言,無法實做,讓問題更加惡化。
    2019/07/05 11:12
  • 郭台銘用身家墊政策 朱立倫:恐踩「期約賄選」紅線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和郭台銘昨天在政見會上多次針對「0至6歲國家養」財源交鋒。朱立倫今天提醒郭台銘,參選時宣稱擬以個人財產墊付福利政策,很可能不小心踩到「期約賄選」的紅線。
    2019/07/04 17:21
  • 郭台銘提0到6歲國家養 鄭文燦:我們不是鴻海共和國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出0到6歲幼兒由國家扶養政見,鄭文燦表示,郭台銘說法很霸氣,但「我們不是鴻海共和國」,是中華民國。
    2019/07/04 14:00
  • 談0到6歲國家養 總統:國家大政與個人家產無關

    對於郭台銘提出散盡家產扶養0到6歲幼兒也在所不惜,總統蔡英文上午表示,若0至6歲的幼兒全部由國家養,負擔會是財政不可承受的負荷,同時,國家養育政策與個人家產無關。
    2019/07/04 13:53
  • 互槓! 郭霸氣提育兒國家養 朱酸:社會主義

    國民黨第三場的政見發表會昨天(3日)登場,主題聚焦經濟議題,而參選人中朱立倫跟郭台銘兩人都有財經背景,朱立倫有行政經驗,郭台銘則是商場實務經驗,因此2人在場上也互酸交鋒,砲火不斷。針對郭台銘提出0到6歲的幼兒由國家養的政策,朱立倫冷不防酸,這是社會主義,提出高所得的家庭應該自己養孩子,低所得的國家才幫忙養。
    2019/07/04 13:03
  • 「國家養」政策 郭董願賠身家、朱酸僅夠一年

    國政願景發表會,砲火最猛的就是朱立倫和郭台銘!雙方在0到6歲國家養政見上多次交鋒,郭董不惜搬出2000億台幣身家擔保,如果富人稅、主權基金等財源不足,他要自己貼錢,朱立倫則很酸,郭董想的財源絕對不夠用,就算賠上身家,也只夠用一年。另一方面,郭董也把槍口對準韓國瑜,朝他執政的高雄拔樁。
    2019/07/04 00:15
  • 6歲以下國家養惹議 郭深夜發文秀方案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因為提出,0到6歲的幼兒國家養引發熱議,政壇不少人質疑這根本不可能,郭台銘因此發出聲明強調有具體發案,他認為首先應該盤點六大基金,有效利用財源,並且課徵富人稅來養小孩,不過對手朱立倫也馬上提出質疑。
    2019/07/03 13:52
  • 小孩國家養不用政府預算? 朱立倫:錯誤且不可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提出的小孩國家養政見表示,郭台銘提到不會動用政府預算,這是錯誤也是不可能的,最後還是要回歸到政府預算,是否可行要請郭台銘詢問專家意見。
    2019/07/03 12:07
  • 郭朱互槓! 朱酸:希望郭董創意改變我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經濟議題上隔空互嗆,朱立倫先是質疑郭台銘0到6歲國家養的政見,財源要從哪邊來,郭台銘也不滿,反酸學會計的人應該懂閒置成本,因為沒有小孩就沒有未來,朱立倫聽到郭台銘這麼說,直接回應「經濟學上根本沒有閒置成本」這個用法。
    2019/07/02 20:10
  • 育兒支票可行? 郭要創新財源催生育率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出0-6歲小孩國家養,馬上被質疑哪來的錢,郭台銘今(2日)說他不用傳統稅賦分配,要用創新自籌財源,像是課富人稅以及產業獲利開拓財源,但可行度仍被質疑。
    2019/07/02 17:56
  • 郭台銘PK韓國瑜爭國民黨初選 學者斷言:「他」會勝出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都選在30日辦大型造勢,較勁意味十足。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今(2日)以4點分析,斷言最後民調結果會由韓國瑜出線,代表藍營爭奪2020總統大位。
    2019/07/02 16:39
  • 小孩國家養 朱立倫:郭台銘身家恐只能養一年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指「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有辦法自籌財源,但郭台銘若把自己所有的資產拿出來,大概也只能養一年。
    2019/07/02 12:08
  • 郭台銘提「0到6歲國家養」 朱立倫驚:以為「郭家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二場政見會中拋出「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政見,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日)表示,聽到該說法時第一時間愣住,以為是「郭家養」,但他認為「國家養」,就是另外一回事。
    2019/07/01 21:42
  • 「6歲前國家幫你養」 郭:自籌財源不需政府預算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與「館長」陳之漢爬象山,郭台銘領先約8分鐘提前抵達終點。另外,針對「0到6歲國家養」議題,郭台銘受訪說,他會自籌財源,政府不需編預算。 「6歲前國家幫你養」
    2019/07/01 17:55
  • 郭台銘喊「6歲前國家養」 蘇貞昌質疑亂開芭樂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喊出「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的政見,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亂開芭樂票」,估計要上兆經費,要大大加稅,他反問人民「你願意嗎?」
    2019/07/01 10:47
  • 比拚?郭拋0-6歲國家養 總統再喊公幼增名額

    郭台銘拋出6歲以下小孩國家養,引發質疑國家「錢從哪來」,就連自家人朱立倫也看衰,說不繳高稅根本不可能,至於總統蔡英文沒有批評,倒是也宣傳自己托育政見,說要在下一任期結束前,增加8萬個公幼名額,有意互別苗頭!
    2019/06/30 20:51
  • 郭台銘提孩童國家養 朱立倫:不提高稅率不可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針對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出國家養0到6歲孩童表示,北歐平均稅率是40%,台灣平均稅率約12%,要全民不繳高的稅,又要將孩童交給國家養,事實上不可能。
    2019/06/30 13:33
  • 郭台銘拋6歲以下國家養 遭疑財源哪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紛紛端出政策牛肉,郭台銘喊出六歲以下國家養,引發議論,因為如果以基本的保母、托育開銷來算,政府每年起碼要負擔1780億,外界質疑,政府每年預算也才1.9兆,這麼龐大的支出,錢從哪裡來?
    2019/06/30 13:03
  • 郭台銘:若當選總統 新生兒0至6歲國家養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二場政見會今(29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承諾,若當選總統,「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他將用大數據資源開創財源,更要建立全台健康大數據基因庫。
    2019/06/29 19:04
  • 姚喊「第二胎國家養」 柯文哲笑笑不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喊出台北市生育補助,第二胎由國家養,0至5歲每個月補助1萬元,柯文哲聽到這想法是笑而不答;不過近期面對藍綠參選人的政策攻防,包括月票價格、蓋公宅的預算跟數量,柯文哲都請局處首長開記者會還擊,也讓外界質疑有用公家資源打選戰的疑慮。
    2018/06/20 12:47
  • 每月給1萬!姚文智喊二胎國家養 網酸:選上噴石油?

    隨著台北市長選舉腳步靠近,各候選人相繼拋出「政見牛肉」,其中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才提出北捷0元搭到飽,今(19日)又拋「第二胎國家養」政見,主張對生第二胎的家庭每月補助1萬元。不料,此言一出卻引發網友質疑「錢從哪裡來?」甚至留言狂酸「難道姚文智當選了台北市會噴出石油嗎?」
    2018/06/19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