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嚴苛 結果共443筆

  • 男開國產車…拜金女打槍「算什麼男人」 遭1句反擊吃癟

    擇偶條件很嚴苛!一名女子認識新的男人,問得第一句就是「你開什麼車?」,不論對方條件有多優秀,只要對方回答國產車,她會立刻變臉嗆「這樣也敢追女生真丟臉?算什麼男人啊!」而且出門一定要百萬名車才肯坐,嬌貴到被朋友怒嗆1句超難堪。
    2020/10/15 08:21
  • 港不明感染源個案增…疫情恐再轉差 專家:情況令人擔心

    香港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近日再度轉差,連日來都出現不明源頭確診個案,有專家憂慮疫情繼續爆發,政府可能被逼再次實施嚴苛的防疫措施。
    2020/10/08 12:27
  • 全球確診病例突破2500萬 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突破2500萬。澳洲維多利亞州新增病例重回3位數,首府墨爾本持續執行嚴苛封鎖令;印度新增7萬8761起確診病例,創全球單日染疫新高。
    2020/08/31 08:59
  • 六期環保法規上路 NX 300、Swift Sport將停售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公告,六期環保法規即將在今年9月1日開始實施。六期環保法規究竟是什麼?這就得把時間回推到2016年9月,當時環保署參考歐盟第六期排放檢驗標準,包含歐盟柴油車排放廢氣標準及相關檢測方法,在當時現有檢測內容中新增、加強了廢氣排放檢驗,最後生出了這個六期環保法規,而市場販售的新車都必須通過六期環保法規測試。然而,相較之下台灣的六期環保法規比其他地區都來得更加「嚴苛」,因此許多進口新車都因無法通過排放測試只好退出台灣市場。
    2020/08/21 14:17
  • 2020年上半風力太陽能發電占全球10% 創新高

    根據今天發表的分析報告,風力發電與太陽能板在2020年上半年創下全球電力10%的新高紀錄,即使燃煤發電量下降,但要達2015年巴黎氣候協定的目標尚需更嚴苛的變革。
    2020/08/13 14:29
  • Peugeot e-Expert純電商旅登場 最高續航里程上看330公里

    面對歐洲日益嚴苛的環保法規,車廠正緊鑼密鼓生產製造全新電氣化產品,希望藉此降低排汙且。現在,就連必須穿梭於都會區的商用車輛,也面臨電氣化的考驗。對此,Peugeot推出了e-Expert商旅車,並且一次提供標準版、緊湊版以及長軸版,讓車主可以依照使用需求挑選尺寸。其建議售價從25053英鎊起,折合台幣約95萬元就可以享有一部純電貨車。
    2020/07/28 13:30
  • 預估馬力突破400匹? 外傳Civic Type-R將導入四傳技術

    Honda才剛釋出用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就傳出最速前驅車之爭將會成為絕響?據外媒報導Honda有可能打破傳統,將Civic Type-R改成四輪傳動設定。而這樣的推測其來有自,為了因應越來越嚴苛的歐洲環保法規,於是Civic Type-R勢必將走上油電混合一途。但既然要用上油電混合動力,又要讓Civic Type-R帶來更強悍的性能表現,那麼NSX所採用的SH-AWD技術似乎是兼顧油耗與動力的不錯選擇。
    2020/07/14 10:26
  • Mazda 3將推出渦輪版 可能不會有手排車型?

    由於全球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許多車廠除了將研發重點放在純電或者油電混合車型外,目前市場上隨處可見的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也是提高燃油效率的主流作法。以目前在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中型房車Ford Focus為例,就是搭載全新1.5升渦輪增壓引擎,創造出優異的性能表現。另外,雖然並未導入台灣汽車市場,但也同樣在全球創造話題的Honda Civic車系,亦同樣採用新世代1.5升渦輪增壓引擎。
    2020/06/05 17:50
  • 全新Santa Fe曝光 首次用上油電混合動力

    現代汽車在6/3公布全新Santa Fe的相關訊息,這次的改變主要是採用全新第三代車型平台,並針對動力方面導入油電混合系統與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提供性能更好,也更節能的全新動力選擇,也更能夠因應日漸嚴苛的歐洲環保法規。
    2020/06/03 12:50
  • 油電新成員 X2 xDrive 25e歐洲7月上市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許多車廠都想方設法降低汽車產品的汙染排放,就連注重操控駕駛體驗的BMW也難以倖免。不過站在BMW的角度來說,他們仍然希望替車輛減少排汙的同時,也提供充足的駕馭樂趣。這樣的特色在最新釋出,並即將在7月開賣的BMW X2 xDrive 25e車款上也可以見到。
    2020/05/29 10:41
  • 萬元紓困!退休公教子女、700萬存款也來搶

    行政院擴大「家戶紓困」1萬元方案,不少退休軍公教子女來申請,甚至還有存款700萬的民眾也來申請,全都被打回票,原來家戶紓困不只看個人所得,而是全家人的平均月所得,如果有買股票獲利,也都會被納入審核,門檻相對嚴苛。
    2020/05/18 23:46
  • 紓困!觀光人才轉型培訓2.0 導遊領隊轟縮水

    疫情影響,導遊、領隊生計大受衝擊,觀光局的2.0紓困方案,人才轉型培訓補助,從原本每月申領120小時,領3個月,改為3個月只能領1次,大縮水,讓導遊、領隊們忍不住抱怨;另外,觀光生計補貼,得在一年內帶過8團、總天數40天以上,才能請領,有人大嘆標準太嚴苛,也有人說證明難以取得,根本是看得到吃不。
    2020/05/08 18:43
  • 美爆發反禁足令示威 川普狂發推特:解放各州!

    美國各地爆發反禁足令的示威活動,讓一度宣布下放解封決定權給各州政府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態度出現大轉彎!川普在推特發文,呼籲也讓明尼蘇達、維吉尼亞等州「重獲自由」,甚至幫示威者發聲,認為部分州政府的防疫規範太嚴苛了。
    2020/04/18 13:21
  • 「禁足令太嚴苛」 密西根州數千人癱瘓交通嗆州長

    美國密西根州今天數千人聚集州議會附近示威,他們狂按汽車喇叭甚至高喊「把她關起來」,宣洩心中對於州長下達嚴格防疫禁足令的滿腔怒火。
    2020/04/16 16:21
  • 退役軍官嗆王定宇不要臉 法官判無罪確定

    海軍退役中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楊思聖,2018年在立法院外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嗆聲「袂見笑(台語:指不要臉)」遭訴,一審台北地院法官判處楊無罪,檢方不服提出上訴。對此,高院近日做出判決,認定楊男並非直接對王定宇人格羞辱,且政治人物應承擔較嚴苛言論監督,維持一審原判無罪確定。
    2020/04/16 09:31
  • 失落「天然台」世代! 國民黨「九二共識」老菜如何新炒

    選後的兩岸關係備受國際關注,尤其蔡英文高票強勢連任,緊繃對峙的態勢是否加劇?而民意天秤已倒向「認同台灣」這一方,過去世代的親中情懷持續萎縮,國民黨舊有的兩岸論述正面臨嚴苛挑戰。
    2020/01/17 23:46
  • 年菜變禮券!公所發放年終紅包 多人受惠

    過年要到了,以往花蓮市公所都是勸募愛心年菜,發放給中低收入戶,但今年改採發放愛心禮券,預計有1192戶可以受惠,因為中低收入戶的資格審查嚴苛,再加上公所無法發放物資,今年乾脆改變作法,發放禮券,讓市民可以自己採買生活所需。
    2020/01/17 12:58
  • 蛙人「天堂路」嚴苛試煉 割傷流血繼續爬

    成為海軍陸戰隊蛙人,必經的天堂路試煉,這回又有13名學員進入這道魔王關卡,50公尺的路程,忍耐身體上的疼痛,在親友的加油聲中,拼命往前,直到順利通過,獲得蛙人臂章,正式成為合格蛙人,學員瞬間感動大哭。
    2019/12/04 21:01
  • 土豪留學生徵女友…列7項「超嚴苛條件」 網一看笑了

    對於許多單身的人來說,內心多半會渴望能趕快找到另一半。不過每個人理想的條件不同,要完全符合並不容易,因此就有不少人還在尋覓中。最近大陸1名到澳洲留學的男生,擁有土豪背景的他,開出「7大條件」徵女友。只是網友看到這名土豪哥的徵女友條件,全都傻眼質問「你有問題嗎?」
    2019/12/04 14:00
  • 仲介招女大生當「二奶」 開出條件網傻眼:超嚴苛

    許多到大陸打拚事業的男性,過去時常傳出「包二奶」的消息,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包養」。至於包養的對象,甚至還會開出條件挑選。現在還愈來愈專業,還有代理商或仲介安排,只是要成為包養的對象,條件也十分嚴苛。日前網路上流傳1張包二奶的仲介名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07 17:57
  • 挨罵「肥醜」提告無罪 鄭孟洳不滿將上訴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今年4月遭到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上留言,罵她長得那麼肥那麼醜,鄭孟洳揪出李姓男子怒而提告,不過高雄地院審理認為,民代本來就該承擔較嚴苛的監督,男子是不滿她質詢才用情緒性字眼,而且「醜」、「肥」是個人主觀標準,無關社會評價,不構成公然侮辱,判處無罪,讓鄭孟洳十分不滿,決定上訴!
    2019/10/08 19:00
  • 外籍員工控「制度嚴苛」 違規多記過扣錢

    追蹤這間工廠,位於台中潭子區,隨機詢問內部員工,大多認為公司制度很嚴苛,例如不能煮飯、也不能用公司的電充電動自行車,甚至還有門禁,如果違規都要扣錢、記過,而公司警衛則說,主管不在,無法取得負責人回應。
    2019/08/31 13:42
  • 「火柴人」昔遭譏:小孩程度 奇才洛瑞畫作今飆2億

    今天我們要透過一部頗受好評的電影,來欣賞與洞悉英國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國民畫家羅倫斯·史蒂芬·洛瑞,雖然現在備受讚譽,畫作拍賣更曾經創下兩億台幣的天價,但其實他熬了三十多年才獲得肯定,因為他洛瑞醉心的歷經工業革命後的城市風景,也就是他成長、居住的蘭開夏日常,他的畫中人物因為頭大身小被戲稱、嘲笑像是小孩子畫的塗鴉,而在籍籍無名、飽受冷落的漫長時光裡,他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但是,批評他最嚴苛、最不留情的,也是母親,這部電影描繪的就是他與控制狂母親之間相愛相殺的關係,以及母親間接造就了他獨特又孤寂的繪畫世界。
    2019/08/30 20:01
  • 北起岩手延伸400km 砸8千億圓建海上長城惹議

    日本經歷311海嘯後,所有的堤防不是全倒就是半毀。因應未來日益嚴苛的海嘯挑戰,災後政府採取新的防護措施,決定興建更高、更厚、長達400公里的堤防,成為日本的海上長城,但巨無霸海堤可能嚴重影響日本漁業和沿海生態,海堤也將居民跟海洋隔離,看不到海水的異常變化,讓他們降低對海嘯的警覺性,海堤興建出現極大的反對聲浪,在在凸顯人類在面對大自然的未知與力量,人造預防措施的極限和無奈。
    2019/06/12 19:58
  • 大陸小龍蝦產季到!生鮮超市徵「剝蝦師」

    5月到10月是大陸小龍蝦產季,在主產地湖北潛江,即使大幅增加養殖面積到75萬畝,仍舊供不應求,讓小龍蝦價格居高不下;消費者到餐廳裡現在點一盆小龍蝦要近千台幣,小龍蝦已不再是平民美食。看準龐大的「吃蝦」族群,阿里巴巴旗下連鎖超市盒馬鮮生,還在全中國招兵買馬,要誠徵剝蝦師,日薪一天最多能賺人民幣200元;但剝蝦師的條件,至少要在30分鐘內剝完3斤小龍蝦,另外,最嚴苛的條件是不能「邊剝邊吃」。
    2019/05/16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