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嗆昏 結果共151筆

  • 香鋪竄火舌屋主驚逃 妻子遭濃煙嗆昏不治

    屏東東港鎮一家香燭店,下午4點多突然竄出火舌,由於店內擺放不少金紙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70多歲的鄭姓屋主,隨然及時逃生,但他的妻子,當時在二樓休息,疑似吸入過多濃煙,救出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0/02/27 23:45
  • 疑鄰居拆屋勾電線走火 婦人嗆昏喪命

    彰化芬園一戶鐵皮民宅,疑似因為鄰居拆房子怪手勾到電線,走火引發火災,屋主的太太在二樓臥房嗆昏,送醫不治,監視器拍到,工人還搭著怪手挖斗,試圖滅火,但是沒有成功,屋內有人逃出,但是婦人行動緩慢,最後被六名消防隊員合力抬出來,已經昏迷。
    2019/12/01 21:00
  • 快訊/疑電線起火釀災 婦嗆昏無生命跡象送醫

    彰化芬園鄉大彰路二段,一戶民宅疑似電線起火,引發火勢,造成二樓一名52歲蕭姓婦人被濃煙嗆昏,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救援,但蕭女現場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連忙送醫急救。
    2019/12/01 10:16
  • 民宅火警一女子葬身火海 家屬崩潰痛哭

    高雄市苓雅區一棟3層樓透天厝,今天下午突然竄出火舌,火勢從一樓迅速向上延燒,屋內當時有一名18歲女子,來不及跑出來,只能躲在三樓陽台呼救,但警消人員趕往現場,她已經被濃煙嗆昏,救出時沒了呼吸心跳,家屬趕到現場,聽聞噩耗,崩潰大哭。
    2019/10/20 22:12
  • 孫子嗆哭驚醒3人 母:兒疑滅火遭嗆昏

    公寓二樓的火警,燒死了年僅27歲的男子,他的媽媽說,屋子裡只住了他跟兒子及兩歲孫子而已,沒有過門的媳婦已經離開半年了,她說,火警發生當時,她被孫子的哭聲吵醒,原本抱著孫子要滅火,但兒子讓她先逃跑,但疑似昏沉沉的兒子最後卻被嗆昏在浴室,送醫不治。警方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是客廳,目前不排除死者在裡頭點檀香引發。
    2019/09/19 13:32
  • 「煙進來了!」通話2分鐘斷訊 姐妹遭嗆昏亡

    火災發生當下消防隊曾和死亡的劉姓姐妹通過電話,引導她們到安全地方,但濃煙早已擴散到房內,通話只維持了約2分多鐘,對方疑似是被嗆昏就再也沒有回應,最後被找到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8/13 19:50
  • 逃生電話斷訊!姊妹疑嗆昏 陳屍臥室角落

    原來這次起火燃燒的鐵皮屋,是既存違建,早就被檢舉很多次,一樓擺放大量油料,二樓木板隔天,都強力助長火勢,劉姓姐妹當時一起逃到角落房間,卻因為沒有窗戶逃出,被發現時已經不幸身亡。
    2019/08/13 13:01
  • 險!住家火災躲2F浴室 婦人被濃煙嗆昏

    今天(4日)清晨四點多彰化溪洲鄉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40歲女子因為來不及往外逃生,躲到二樓浴室雖然火勢很快撲滅,但女子卻被濃煙嗆昏在密閉的浴室內,送醫插管搶救,火災來時該如何正確逃生,消防局人員說要切記「保命口絕」「小火快逃、大火關門」,但千萬不能躲進浴室,因為塑膠門無法抵擋火焰很快就會被高溫融化。
    2019/08/04 13:12
  • 高雄透天厝狂冒濃煙 37歲孝女嗆昏慘死房內

    高雄市前鎮區一棟透天厝27日下午發生火警,里長看到濃煙從窗戶冒出急忙通報,警消趕到後立刻佈水線灌救,清理火場時,發現屋主的37歲女兒倒臥三樓床上,已無生命跡象,方姓屋主崩潰痛哭,直說女兒是因照顧祖母才在家,起火原因則還在調查當中。
    2019/02/27 17:18
  • 疑防失智翁走失反鎖 8旬翁逃生不及喪命 

    宜蘭縣礁溪鄉晚間一處民宅發生火警,一名86歲的屋主受困,消防人員發現他時,人倒臥在儲藏室門口,逃生不及沒了生命跡象,而家屬疑似怕失智老翁走失,把家門反鎖,沒想到發生火警,只是老翁但人還沒接觸到門,就已經先被嗆昏,送醫後不治。
    2019/01/28 23:40
  • 疑書房電暖器釀災 死者睡上鋪遭嗆昏

    宜蘭這起無情火,釀成母女1死4傷。雖然是透天厝,位處邊間,但外頭加鐵窗,4個女兒受困火場無法逃生。而且國三的死者當時睡在上鋪,疑似吸入過多濃煙被嗆昏,無法在第一時間逃出,起火點疑似是二樓書房的電暖器,是故障還是線路有問題,火調科人員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19/01/05 22:13
  • 彰化透天厝大火雜物阻逃生 釀1死5傷悲劇

    今天(4)凌晨一點左右,彰化市一處四樓加蓋透天厝發生火警,釀成1死5傷的悲劇!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現場已經煙霧瀰漫,火勢延燒到二樓,整棟透天厝住著一家6口,父母及4名子女,當時一家人都先想辦法逃到隔壁,但媽媽卻來不及逃生,倒在三樓、四樓間的樓梯上,疑似因為大火嗆昏後葬身火窟。
    2018/10/04 07:16
  • 老婆你先跑! 一家之主滅火失敗嗆昏浴室

    清晨6點多,新北市板橋一棟棟透天厝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在第一時間救出屋主妻子,她說火災是先生發現的,當時只聽到丈夫要她趕快逃出去,回頭看卻發現他自己守在家裡,警消到場後在浴室內救出昏迷的71歲王姓男子,初步研判應該是想自己提水先滅火。
    2018/09/30 11:47
  • 2樓突冒火 濃煙嗆昏母死、燒死小五女童

    雲林莿桐鄉一棟3樓民宅24日早上7點多,二樓窗台突然冒出黑煙,沒幾秒就出現火苗竄燒,消防隊抵達時二樓已經全面燃燒,消防隊灌救挺進火場,從三樓臥房救出3人,41歲媽媽、高一兒子跟國小五年級女兒,3人都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只有媽媽跟哥哥救活了,國小女童不幸在中秋節這天葬身火場。
    2018/09/24 20:07
  • 誤信女童受困後臥室 勇消濃煙迷向殉職

    高雄茄定住宅火警造成蔡姓消防員殉職,但火勢不大怎麼會讓消防員把空氣瓶吸光、最後活活被嗆死,初步了解,當時消防員4人1組上到2樓救女童,但蔡姓消防員卻落單,獨自到後面房間,原來他進火場前聽到小孩在後側臥室的錯誤資訊,不曉得女童已經在主臥室被救出,後來濃煙竄升太快來不及撤離,在二樓密閉空間裡迷失方向,最後嗆昏送醫不治,而屋主前往靈堂向家屬致歉,雙方哭的肝腸寸斷。
    2018/09/24 20:03
  • 濃煙急衝火場救女童 34歲消防員嗆昏殉職

    高雄市茄萣區一棟四樓透天厝近中午時分傳出火警,當時濃煙直竄,12歲的女童受困二樓陽台,蔡姓消防隊員跟3名同事衝入火場救人,不料34歲的他疑似在樓梯的轉折處因為濃煙脫隊,等到女童被救出時他被發現嗆昏在火場裡,雖然同事心急如焚立刻進行CPR救治,但送醫仍宣告不治,讓女童阿嬤好心痛!
    2018/09/23 20:31
  • 勇消蔡倍昇救火殉職 疑因火場空間迷航所致

    高雄市消防局消防隊員蔡倍昇今天出勤救火時,疑因受困嗆昏救出送醫仍不治殉職。消息傳回隊部,打火弟兄和婦宣隊志工都十分不捨,難以接受。初步研判,疑因火場空間迷航造成。
    2018/09/23 20:26
  • 來不及逃!母攜子3人躲廁所遭嗆昏 2死1命危

    新北市八里一早一棟5層樓高的公寓發生大火,因為起火點在2樓,樓上住戶倉皇逃生,其中最靠近火點的3樓濃煙佈滿,一家4口只有爸爸先逃出,媽媽帶2個兒子躲進廁所,警消到場時先發現4樓、5樓有民眾受困,緊急搜救後,才在3樓廁所發現倒地的母子3人,送醫後2死1命危。
    2018/08/04 13:44
  • 民宅大火吞噬三房 八旬婦浴室嗆昏亡

    屏東晚間發生民宅大火,短短不到5分鐘就延燒到隔壁,大火吞噬3間房屋。八旬婦人在3樓浴室被濃煙嗆昏,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8/01/09 23:31
  • 吹風機暖腳險奪命! 棉被易燃物釀火警

    若因天氣冷而拿吹風機暖腳,可能因此奪命!高雄市前鎮一名劉姓婦人,深夜凌晨在床上用吹風機暖腳,疑似電線走火加上棉被是易燃物,熱風溫度太高,瞬間冒煙起火!婦人一度嗆昏,幸好管理員打電話報警,警方在門外敲門,婦人才忍著痛苦爬到大門,成功獲救。並在警消抵達後撲滅火勢。警消指出,吹風機雖然有斷電的功能,但如果故障或是放在棉被內吹,長時間熱風循環,容易造成火警不得不慎。
    2018/01/04 14:53
  • 火災自救法則! 現場無濃煙建議「往下逃」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出租套房昨(22)晚發生火警,奪走9條人命,由於現場幾乎都是木頭隔間,助漲火勢迅速蔓延,火來的又快又猛,很多房客第一時間找不到逃生出口,就被濃煙嗆昏;中和大火為台灣近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警,讓火場逃生問題再受矚目。
    2017/11/23 10:24
  • 房客嗆昏! 木板隔25套房無逃生通道

    警消進一步追蹤,發現房東在4樓打通2間房,面積約60坪,頂樓加蓋同樣60坪,一共隔成25間套房,由於全部都是以木板隔間,助漲火勢,很多房客第一時間找不到逃生通道就被濃煙嗆昏,釀成台灣近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警!
    2017/11/22 23:56
  • 濃煙味嗆昏!火災後急上工 昇陽數員工暈倒

    發生在27日新竹昇陽光電火警,不只造成一名警消殉職之外,還有員工控訴廠方為了急著復工,隔天就要求外勞和員工,在火場附近工作,沒想到場內濃煙味道還沒散去,連續2天就有5名員工吸入這些氣味,身體不適送醫!但昇陽光電也澄清,連續2天的確有人身體不適送醫,但都是因為個人健康因素,與廠內氣味無關。
    2017/10/30 18:29
  • 疑濃煙嗆昏遭火吻 二樓獨居男無辜喪命

    無辜被燒死的住在二樓住戶,50歲的簡姓男子獨居在這,整場火雖然在15分鐘內就被撲滅,但因為當時窗戶沒關濃煙往屋裡飄,男子往樓下逃生時疑似被嗆昏,才會被火燒成焦屍。而縱火的男子有酒駕以及詐欺前科,就住在距離縱火地點8分鐘路程的旅館內,只因為酒後心情差就縱火,實在相當可惡!
    2017/10/11 12:44
  • 遭縱火!公寓一樓12輛機車燒毀 驚見1具焦屍

    昨天晚間十點多,在桃園鎮江街一處公寓,突然傳出火警。由於一樓起火點停放整排機車,因此火勢一發難以收拾。尤其還有許多住戶被困住,消防人員只好邊灌救,邊衝上樓將人疏散,共四名住戶嗆傷送醫。而就在火勢撲滅後,發現樓梯口有一具男性焦屍,疑似逃生時被嗆昏,遭大火吞噬。只是這場火,最後查出,竟是有人隨機縱火。
    2017/10/1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