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鄰居拆屋勾電線走火 婦人嗆昏喪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1:00

彰化芬園一戶鐵皮民宅,疑似因為鄰居拆房子怪手勾到電線,走火引發火災,屋主的太太在二樓臥房嗆昏,送醫不治,監視器拍到,工人還搭著怪手挖斗,試圖滅火,但是沒有成功,屋內有人逃出,但是婦人行動緩慢,最後被六名消防隊員合力抬出來,已經昏迷。

圖/TVBS

 
消防隊員:「CPR,準備。」

消防隊員從火場,六個人一起抬,合力救出受困婦人,她已經昏迷,趕緊抬上擔架。

消防隊員:「長背板,長背板。」

 
圖/TVBS

隊員連氣瓶都沒卸下,還著裝就趕緊急救,分秒必爭,希望她快點恢復呼吸心跳,嗆昏的是53歲的蕭姓婦人,先生跟著到醫院,剛從火場出來,身上沾了黑灰,著急等著消息。

婦人先生:「我快點用水去潑,潑不熄。」

事發在彰化芬園,起火的這戶民宅,旁邊鄰居在拆房子,從監視器看到當時怪手作業,突然停下來,工人查看之後,提著水桶進入屋內,沒多久拿著滅火器,坐上怪手的挖斗,爬到屋頂項滅火。

圖/TVBS

接著一樓門口有人跑出來逃生,爬上屋頂的工人也趕快撤退,搭著挖斗下來,緊接著屋內黑煙越來越濃,燒了起來,消防隊員來了,一隊全副武裝進入搜救,後門也派人,緊接著架梯爬上二樓。婦人在二樓臥室昏迷被救出,送醫不治。

婦人婆婆:「旁邊在拆房子,勾到電線,電線走火就是了,對啦。」

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劉錫恒:「受困民眾體型稍微比較龐大一點,我們總共動員了六名消防人員,把這個民眾搜救下來。」

 
當時警報器大響,有的住戶逃出,但是婦人體重100多公斤,行動緩慢,來不及脫困,嗆昏喪命,住戶質疑鄰居拆房子,怪手勾到電線引發火災,原因有待鑑定。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困#火災#滅火#電線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86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