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進來了!」通話2分鐘斷訊 姐妹遭嗆昏亡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何冠毅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9:50

火災發生當下消防隊曾和死亡的劉姓姐妹通過電話,引導她們到安全地方,但濃煙早已擴散到房內,通話只維持了約2分多鐘,對方疑似是被嗆昏就再也沒有回應,最後被找到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圖/TVBS

 
老闆:「廠裡面沒什麼東西,因為現在幾乎都是接近0庫存,所以實際上擺放的東西,留廠的東西不多。」

暗夜惡火奪走兩條人命,火勢撲滅後一樓租客汽修廠老闆滿臉無奈,清晨接到電話趕來,看到廠房機具兩台重機和賓士車全被大火吞噬。

老闆:「只剩下冰箱跟飲水機是有在用電,其他電源是幾乎沒有使用,所以我們懷疑是樓上(走火)。」

 
兩死火警得釐清起火原因,業者強調一樓廠房晚上只有冰箱和飲水機通電,放置的油料也不多,但樓上住家用電和冷氣都開著,懷疑起火點可能是在二樓。

圖/TVBS

起火當下住在二樓的這對劉姓姊妹,被抬出來時早已沒了生命跡象,她們的爸爸是台商人在大陸,二樓原本住著藍姓屋主一家,搬到隔壁公寓二樓後轉讓給劉姓姊妹住,年初剛搬來不到一年就發生意外。

火災發生當下劉姓姊妹曾撥110求救,轉給119回撥約30秒後接通,姐妹說濃煙已經進來了也和消防交代自己在邊間房內,對話持續2分多鐘姐妹疑似已被嗆昏再也沒有回應,死亡的劉姓姐妹住在2樓,靠馬路這側完全沒有窗戶,姐妹曾一起逃到三角窗位置,消防人員鋸開鐵皮救人卻已經太遲。

圖/TVBS

受波及公寓住戶:「這邊是床,就是衣櫃全部燒光。」

同樣遭到歷經大火,隔壁公寓家中,從客廳到房間裡面燒得一片焦黑,家具衣服被燒成灰,連牆上也是黑漆漆一片。

住戶:「我們出來以後,後面的人都出不來,就是靠雲梯車救出來的。」

 
幸好一家四口及時逃出沒有受困,但離奇的是客廳的神明桌卻幾乎沒被燒到,也成為大火慘劇中少有的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死亡#通話#廠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564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