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嗆昏 結果共151筆

  • 貨櫃屋燃燒火勢猛烈 婦人遭嗆昏不治

    高雄美濃有一座貨櫃屋搭建的三合院,30日下午4點多突然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中間的貨櫃已經陷入火海,雖然半小時後火勢撲滅,但卻在左側貨櫃屋內找到一名58歲的王姓婦人,當時婦人疑似吸入太多濃煙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由於起火點有神明廳跟廚房,但沒有跟婦人房間相連,怎麼會來不及逃生,還得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7/08/30 23:12
  • 透天厝一樓突冒火 屋主疑逃往樓上被嗆昏

    高雄市富國路,凌晨發生民宅火警!透天厝1樓客廳起火後,全面燃燒。消防人員雖然緊急趕到,將火勢控制住,不過在搜索時,發現黃姓屋主,疑似是逃到2樓往3樓時,被火給嗆昏。
    2017/08/02 09:06
  • 快訊/大樓防水工程 兩工人遭有機溶劑嗆昏

    最新消息!高雄發生工安意外,鳳山一棟大樓下午進行地下室防水工程,因為通風不良,兩名工人在水池內遭防水的有機溶劑嗆昏,緊急送醫,急救後恢復意識,勞檢處也派員介入調查。
    2017/05/01 17:20
  • 婆媳爭吵釀火災 媽抱兒衝頂樓遭煙嗆昏

    台中豐原一棟透天厝,15日晚上傳出火警,消防員抵達現場時,24歲年輕媽媽抱著2歲兒子,在頂樓等待救援,直到看見消防隊員才昏厥,跟她同住的婆婆,第一時間已經從1樓逃離火場,起火點在2樓臥室,消防局已經排除電線走火,而警方也說,婆媳倆在屋內爭吵完,隨即就爆發火災,起火原因可能不是意外,而是人為因素。
    2017/02/16 12:29
  • 半夜房內燒金紙?出租套房起火1死、1命危

    怎麼會有人在出租套房裡半夜拜拜燒金紙?!疑似就是因為這樣,高雄新興區八德二路凌晨發生火警,當火勢撲滅消防人員逐戶搜索時,發現兩名男子被煙嗆昏,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逃出的女房客說,起火當下,發現62歲黃姓男子整個屋內都是火,還說自己在拜拜,如今他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另一名蔡姓房客恢復生命跡象,還在緊急救治當中。
    2017/02/13 07:42
  • 急!童喝飲料嗆昏 停國道內側「線上CPR」救命

    喝飲料嗆到引發休克,靠電話CPR救回一命! 大年初二119接到通報,報案人說,車子開在國道上,後座的孩子突然嗆到不斷抽搐,救護人員告訴父母,電話不要掛斷,教他們幫孩子CPR,媽媽負責心肺復甦術,爸爸也同時報警,顧車子後方安全,協力救回孩子寶貴性命!
    2017/01/30 11:58
  • 油漆行住宅大火釀2死 警不排除有人縱火

    台中深夜住宅大火,2人不幸身亡!一棟6層樓的透天厝,1樓是油漆行同時也是起火點,放了很多易燃物,火勢一發難以控制,住在1樓的老父親跟外籍看護,及時逃出二度燒燙傷,而住4樓的油漆行老闆排行老二,也有成功逃生,不過住3樓的3弟跟住5樓的大哥被嗆昏不幸死亡,警方調查發現,這起火警不排除是有人惡意縱火,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大火真相。
    2016/11/11 11:57
  • 6旬婦拾荒堆屋 發生火警難逃葬身火窟

    高雄市林園區潭頭路一間民宅傳出火警,但因為屋主平時撿拾回收物,導致屋內雜物堆積如山,一度造成警消救援困難,甚至出動35名的國軍弟兄,幫忙清運,但屋內的蕭姓婦人,最後被濃煙嗆昏,送醫不治,因為易燃物太多,一度還復燃,不過還好火勢沒有再擴大順利被撲滅。
    2016/08/11 11:05
  • 為救女兒衝火場  屋主妻來不及逃燒死

    疑似電線走火奪走4條人命,最難過的莫過於張姓屋主,目前初步調查起火點的位置在地下一樓的餐廳,不排除是廚房電線走火,起火當時張虎林躲在1樓天井被警消救出,但和他一起睡在主臥室的老婆,疑似想返回火場救家人結果被濃煙嗆昏,最後沒來得及逃生。
    2016/08/03 13:17
  • 查真相!後門開10公分 護欄卡住阻生機

    遊覽車火燒車,全團26人沒有一個人存活,大陸家屬家屬都難以接受。檢警調查燒毀的遊覽車,發現只要把「緊急逃生門」的壓克力板往上推,就能輕易從內部開啟,研判乘客當時很有可能因為濃煙遮蔽視線或被嗆昏才來不及打開,右後門開了10公分,但旁門的安全閥卻沒動過,懷疑是駕駛昏迷前按下開關想要救全車的旅客,但無奈還是被護欄卡住,阻斷了逃生最後機會。
    2016/07/22 13:34
  • 疑遭嗆暈! 遊覽車駕駛違規開進內側車道

    疑似駕駛先嗆昏,導致整台車擦撞起火,乘客因此慌亂,沒人能逃出來!檢警檢視國道監視器畫面,發現駕駛一度違規「闖進」內側車道擦撞護欄,再滑到外側車道起火燃燒,肇事遊覽車駕駛蘇明成在擦撞之前已經被濃煙嗆暈,所以起火後,他連最近的司機門都無法逃生,也連帶乘客無法反應。
    2016/07/20 18:35
  • 為救八旬母!孝子衝回火場 雙雙喪命

    孝子救母,命喪火海,桃園八德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工廠火警,但工廠內平時還有廖姓一家6口,3代同堂,當時51歲廖啟賢,聽到火警聲音,趕緊起床叫醒兒子,協助老父親從2樓窗戶逃生,當時他也有機會逃出來,但想起一樓還有83歲老媽媽,行動不方便,於是又跑進火場內,但才走到一半,就被濃煙嗆昏,最後也跟著母親共赴黃泉。
    2016/07/03 18:16
  • 為救八旬母!孝子衝回火場 雙雙喪命

    孝子救母,命喪火海!桃園八德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工廠火警,但工廠內平時還有廖姓一家六口,三代同堂。當時,51歲廖啟賢聽到火警聲音,趕緊起床叫醒兒子,協助老父親從二樓窗戶逃生,當時他也有機會逃出來,但想起一樓還有83歲老媽媽行動不方便,於是又跑進火場內,但才走到一半就被濃煙嗆昏,最後也跟著母親共赴黃泉。
    2016/07/03 12:20
  • 鼻酸!八旬母行動不便 孝子衝火場喪命

    捨身救母,命喪火窟!51歲的廖啟賢,在火場先疏散兒子跟父親後,自己奮不顧身又衝回火場想救自己的母親,卻因為被濃煙嗆昏,母子倆沒逃過火劫,親戚聽到都相當不捨,因為廖啟賢從小學做車床,賺錢養父母,拚到30幾歲才結婚,也將年邁的父母留在身邊就近照顧,這回無情大火燒毀了整個家,讓人鼻酸。
    2016/07/03 12:18
  • 快訊/高雄港工人維修 甲苯外洩兩人昏迷

    最新消息,高雄港有工人正在船上維修,疑似甲苯外洩,由於是在船艙內造成兩名工人嗆昏,警消正在現場救援。
    2016/06/08 16:59
  • 煮食不慎起火醉婦嗆昏家中 警消破門救人

    喝醉酒千萬別開火煮東西!台南就有一名50歲的婦人滿身酒氣,卻在住家煮東西吃,結果不慎引發火警,一時濃煙直竄她竟然就被嗆昏了,倒地不醒,還好消防人員獲報,緊急破門救人!
    2016/03/21 12:35
  • 快訊/工人清洗發酵槽嗆昏 緊急搶救5人送醫

    屏東長治鄉的萬寶祿公司傳出工安意外,上午11點多3名工人在清洗發酵槽時,因為吸入過多沼氣昏倒,另外2名工人急著要進入搶救時也受困,消防人員緊急趕往,已經把5個人全給救出來,送往醫院急救。
    2016/01/28 12:19
  • 透天厝惡火 屋主妻兒3人逃生不及命危

    台南市凌晨5點多發生住宅火警,一棟透天厝不明原因起火火勢迅速延燒,造成屋主和他的老婆及21歲的大兒子逃生不及,三個人嗆昏送醫急救,鄰居說,屋主家曾經遭小偷,鐵窗改成比較粗的鐵製品,是否因此逃生不易,有待釐清。
    2015/08/13 11:38
  • ​跑錯方向! 母帶么女衝1樓慘喪命

    台南半夜一場大火,燒掉2條人命,唯一獲救的二姊回想意外當晚,是睡2樓的媽媽先發現火災,衝上3樓叫醒在睡覺的她和妹妹,但二姊往陽台逃,妹妹和媽媽卻疑似為了看一樓狀況,衝下樓後來被濃煙嗆昏,來不及逃出來,才會命喪火場
    2015/04/06 12:17
  • 大鵬灣輕航機墜潟湖 機頭入水釀2死

    屏東大鵬灣上午10點40分左右,發生一起輕航機的墜機意外,目擊民眾聽到劇烈的撞擊聲,就看到飛機倒栽蔥插進潟湖,只露出機尾,由於柯姓駕駛跟楊姓學員身上都綁著安全帶,疑似墜毀時被水嗆昏來不及逃生,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5/03/16 14:28
  • ​救護車呢?市場雜貨店起火 燒死2人

    又是違建火警奪走兩條人命!苗栗市博愛街市場,一間雜貨店起火,火勢蔓延到後方的加蓋3層樓鐵皮屋,屋主從三樓搭貨梯逃生,不過住在二樓的太太和16歲外甥,被濃煙嗆昏,兩人送醫不治,起火時外甥最早發現,他先跑到3樓叫姨丈醒來,接著又下2樓找阿姨,自己卻沒能逃出,而消防隊到場時,因為沒有斷電,房子到處漏電,像放煙火似的,不斷爆出火花
    2015/01/28 12:54
  • 油鍋煎魚著火 老婦倒水!慘遭嗆昏燒死

    油鍋起火燃燒,可千萬別用水來滅火!台南新營區一名80歲的老婦人,煎魚時不小心引發大火,老婦人疑似倒水滅火反而助長火勢,水分子體積瞬間膨脹17000倍,並造成500、600度的高溫,導致婦人被嗆昏燒傷,送醫宣告不治
    2014/12/03 18:01
  • 清晨惡火!7公寓延燒釀1死 住戶驚逃

    12日清晨五點,新北市永和發生公寓大火,延燒七棟1死26傷!火勢從騎樓機車快速延燒,一共53部機車,燒到只剩骨架,由於起火點就在公寓大門口,濃煙大火阻斷逃生路,大部分住戶選擇往屋頂上或往後棟逃,但一樓油漆行的蔡姓老闆,疑似躲在浴室內,卻沒有用濕毛巾塞住門縫,逃生不及,被濃煙嗆昏不治,由於案發前,有目擊者看到有人丟擲不明物體,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2014/09/12 10:09
  • 電視冒煙找電器行 10分鐘屋起火1死

    彰化中山路一棟透天民宅,早上九點多傳出火警,疑似因為電視機壞掉冒煙,女屋主外出找電器行維修,沒想到家裡就燒起來了,但不幸的,她的同居男友被嗆昏沒逃出來,消防隊員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4/07/03 12:21
  • 深夜火警!燒3樓民宅 4人熟睡嗆昏

    台中市凌晨2點多傳出火警意外!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大火,屋子裡的4名住戶已經熟睡,沒有逃出火場,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住戶救出,包括70多歲的老夫婦,還有46歲的屋主兒子,原本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恢復,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4/05/2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