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喝醉酒 結果共1,258筆

  • 飆罵員警「死菜鳥」醉女掉手機報案失控還咬人 下場出爐

    日前台北市一名鈴木姓女子報案手機遺失,表示需要警方到場處理,不過員警抵達後,就發現女子喝醉酒了,且情緒非常激動,警方請她降低音量,但鈴木卻直接辱罵員警「死菜鳥」,還搶警用電腦且破壞警用密錄器,甚至還用腳踢、張口咬的方式攻擊警方。員警立即對她實施管束,後續以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等罪送辦,後續檢方偵查後,也依法將人起訴。
    2022/07/13 10:38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兒酒駕偷開垃圾車亂撞罰十萬「只繳一半」 老父親含淚全付了

    新北市一名卓姓男子,先前因喝醉酒後精神恍惚,竟偷開路旁環保局的垃圾車,沿途橫衝直撞,撞毀多輛轎車和民宅圍牆,事後遭警方逮捕並依法移送。對此台北市交通裁決所也開出10萬元罰鍰,卓姓男子分期繳納了4萬9500元後,竟開始耍賴,剩餘的5萬多元,在去年12月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原先限定他須在今年2月繳納,否則扣押薪資及存款債權,沒想到卓姓男子的父親竟跳出來,懇求執行署人員讓他把剩餘的款項分期繳清。
    2022/06/27 17:09
  • 喝醉酒和兒子吵架!父氣炸揮刀 友緊抱狂喊「刀放下」

    今(2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大稻埕貨櫃碼頭發生一起持刀糾紛,一名45歲的洪姓男子喝醉後和兒子吵架,氣得拿刀亂揮,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抵達時,洪姓男子被朋友緊緊抱住,好不容易勸他丟下刀械,警方後續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他酒醒後對於自己造成紛擾,也感到非常抱歉。
    2022/06/27 11:49
  • 酒醉伯稱超商線上賭博 還嗆聲「挑戰警察權威」下場超慘

    這個月23日,一名59歲的呂姓男子喝醉酒之後,跑到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的超商內叫囂,頻頻說該間超商是「線上博弈場所」,還要轄區警方逮捕超商店員。而員警到場後,呂男又說要「挑戰警察權威」,當場被2名員警壓制,上銬後帶回派出所進行保護管束。
    2022/06/26 18:07
  • 暗夜驚魂!詭異男「暴打車窗」噁笑 2女嚇壞崩潰尖叫

    今(26)日凌晨3時左右,2名女子到屏東市某超商買東西,準備返回車上時,突然驚覺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尾隨,趕緊跑上車反鎖車門,不料男子跟了上去,一邊猛敲車窗,一邊試圖拉開車門,2名女子嚇到放聲尖叫。警方獲報後到場了解,男子喝醉酒意識不清,導致行為失控,依強制罪嫌送辦。
    2022/06/26 17:31
  • 醉男搭車質疑運將繞遠路 2人車上爆扭打互告傷害

    台北市55歲鄭姓男子,今日凌晨與友人在KTV歡唱飲酒後,在文山區木新路搭乘計程車返家,豈料,鄭男疑因喝醉酒,懷疑59歲蔣姓司機故意繞路、提高車資,2人在車上爆發激烈口角後進而互毆,警方獲報趕抵,發現2人的身上均有挫傷,事後也都堅決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2/06/22 10:46
  • 酒客爆衝突!男挨揍遭砸椅 跪地求警還公道

    高雄小港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喝醉酒,疑似向其他酒客挑釁,結果挨揍,還被對方拿椅子砸頭,最後報警求助,但當下員警沒有把涉案人帶回偵辦,而是讓雙方離去,直到事後過了好幾個小時,嫌犯都不知道躲哪去了,警方才說要追查嫌犯。
    2022/06/09 13:09
  • 女揪熱炒店老闆續攤遭拒 女員工勸阻也遭拉扯摔成一團

    日前新北市一名63歲的陳姓女子,喝醉酒之後跑到中和區安樂路上某間熱炒店找老闆續攤,但卻被對方拒絕。陳女氣得上前理論,熱炒店女員工看見後,便在旁勸阻,結果3人拉扯,陳女當場重心不穩跌倒,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就連女員工為了拉他一把也跟著倒地,趕緊叫人救護車將人送醫,幸好暫時沒有大礙。
    2022/06/05 10:42
  • 烏來傳酒醉男子失足摔進河谷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新北市烏來娃谷稍早傳出失足意外,54歲蕭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向友人說要下水游泳,但過程中疑似失足,不慎摔進河谷,撞傷頭部後當場無生命跡象,友人見狀嚇得趕緊報案,警消雖然緊急到場搶救並送醫治療,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2/06/03 12:53
  • 2女扶醉男被笑「不能喝酒不要喝」 惱羞回嗆反遭毆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由兩名女性友人陪同,要到附近飯店休息,一行人搭著計程車到中山區附近下車後,林姓男子被攙扶著,卻被路過的賴姓男子看到,出言譏笑「不能喝酒不要喝」!一聽火氣上來,索性嗆聲反擊,兩人就此大打出手,過程中賴姓男子的友人也在旁助陣,眼看林姓男子滿身傷倒在地,一群人才匆忙離開。
    2022/06/02 12:48
  • 五股男子喝醉大暴走 咆哮路人、追趕男童慘遭上銬壓制

    新北市五股區41歲陳姓男子,昨(23)日晚間喝醉酒後大發酒瘋,跑到住家附近一處社區前大聲咆哮,見到人經過就大聲吼叫,中途還疑似持刀想攻擊路人,一度還想衝向1名10歲男童,其父見狀立即上前阻止,2人爆發扭打,所幸警方及時趕到,立即將陳男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5/24 10:01
  • 處理酒客糾卻驚聞「有人確診」 42警快篩結果出爐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KTV,日前凌晨有民眾喝醉酒在包廂內吵架鬧事,警方第一時間獲報到場,在警員規勸之下才未讓衝突繼續擴大。未料,隔日警方接獲民眾來電,指稱當晚包廂內其中1人確診新冠肺炎,林口分局第一時間匡列忠孝所、文林所共42人,所幸初步快篩皆為陰性。
    2022/04/25 18:05
  • 醉得離譜!聊天太大聲遭報案 男竟朝警飆罵髒話還吐口水

    這個月1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和朋友在路邊聊天,但因為音量太大聲,引起附近民眾不滿,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該名林姓男子竟然還對著員警辱罵三字經,更朝警方吐口水,脫序行為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後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04/24 16:04
  • 屏東版「腳交女」!國道上踹手煞、撥排檔 警方出手了

    繼台中「腳交千金」、高雄「殯葬蟑螂」大鬧計程車,又有小黃運將在網路上指出,曾在上個月底,載過問題乘客,該名運將指出,屏東市區一名喝醉酒的王姓女子,要求到左營高鐵站,王女卻在國道上不斷要從後座往前爬到副駕,害整台車差點翻在國道上,開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卻說王女的行為頂多只能告性騷擾,希望網友評評理。對此,仁武分局表示,將依據運將臉書影片,依公共危險罪對王女偵辦。
    2022/04/24 11:10
  • 像骨牌一樣!酒醉男失控大搞破壞 沿路踹倒40輛機車

    今(10)日上午,新北市泰山區有民眾發現,在明志路一段與二段上有好幾排的停在路邊停車格內的機車,居然全都倒成一片,民眾簡直看傻眼,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而員警估算受害車輛,竟多達40輛機車,沿線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沿途踹車破壞。
    2022/04/10 17:55
  • 騎士行經胡適公園突遭扔「土塊」攻擊! 警逮酒醉兄弟檔

    昨(9)日晚間6時許,有騎士行經台北市南港區胡適公園時,突然被路邊不明人事,持「土塊」扔擲攻擊,嚇得騎士趕緊逃離現場,報案後才知道竟然已經有不少人受害。轄區警方趕緊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攻擊騎士的犯嫌,後續找到一對陳姓兄弟檔,他們喝醉酒後在公園旁嬉鬧,還撿拾花圃土塊亂丟,員警訊問後將人依《刑法》第185條涉嫌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移送,並約制告誡不得再犯。
    2022/04/10 11:45
  • 他故意不載我!酒醉男失控當街狂毆小黃司機 遭民眾架離

    今(22)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錢姓男子喝醉酒後打算要搭計程車,但是他認為司機故意不載他,趁著小黃在路口停等時,竟然又追上前,酒後情緒激動,拍打計程車窗還直接把張姓司機拖下車毆打,一旁有民眾發現後,趕緊上前去把乘客架開,並通知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
    2022/03/22 12:44
  • 肇事逃逸放火燒車 事後到案一度稱被偷

    清晨五點多,苗栗市發生肇事逃逸車禍,76歲的阿嬤被撞死,警方發現肇事車輛在市區逃竄,不到一小時,在工地前燒了。事後車主帶著兒子到警局,一度聲稱喝醉酒車被偷,後來坦承,兒子酒駕肇事逃逸,放火燒車。
    2022/03/19 13:12
  • 曾之喬「抽菸喝酒」飆髒話!驚洩私下反差嚇壞人

    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視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攜手主演,電影將於4月29日上映。曾之喬在片中飾演酒店小姐,為了一場抽菸戲,她苦練1個月導致喉嚨敏感,直呼是「職業傷害」;另有喝醉酒的戲,低酒不沾的她也揣摩得極為傳神,讓導演忍不住懷疑曾之喬真的偷喝酒:「因為她演得太貼切了!」
    2022/03/11 17:15
  • 曹格狼狽進警所畫面曝光!酒醉鬧事、英文髒話狂飆觸社維法

    金曲歌王曹格昨(9)日遭民眾指控,他到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上的餐廳用餐時,疑似因喝醉酒發酒瘋,竟在包廂內拿東西狂砸,甚至還以一連串的英文髒話,辱罵隔壁顧客。事後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曹格已經離開,但由於他這行為已經觸犯《社維法》,昨(9)日早上警方也將他通知到案。
    2022/03/10 12:03
  • 譴責救護暴力!醉男跌倒送醫竟嗆消防員粗口 重擊頭部傷

    新北市一名中年男子,日前獨自在家喝醉酒,爬樓梯時不慎跌倒受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將人送醫。沒想到這名中年男子竟情緒失控,頻頻推擠消防人員,甚至還要求他們,不准開啟救護車警報器,眼看對方不配合、就辱罵三字經。警方獲報到場後,中年男子持續咆哮,甚至再度出手攻擊消防人員,導致他頭部挫傷。
    2022/03/09 14:55
  • 一場烏龍!男子喝茫斷片 忘記車子停哪「以為被竊」苦尋

    日前有一名蔡姓男子,在雲林縣北港鎮,和友人相聚、飲酒過後,隔天醒來直接斷片,直接忘記自己前一晚將車子停在哪裡,而且還是跟別人借的車子,於是他苦苦尋找,最後決定求助於警方,員警協助調閱監視畫面,發現男子的車子根本沒移動過,而且還停在附近,於是立馬幫助其找回遺忘的車子。
    2022/03/03 17:48
  • 專訪/小宇喝醉「吐爆女服務生」糗炸 知名歌手目睹這一切

    小宇(宋念宇)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坦言自上一張專輯《同在》籌備至今,一度萌生退意,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透露曾想轉戰歌壇幕後,後來因王牌經紀人Summer才決定留下來,由於歌曲〈年少不平凡〉前段有像是喝醉酒的語氣,被問及有沒有喝醉過?他尷尬回憶:「吐在女服務生身上。」
    2022/02/25 12:05
  • 心情差持打火機燒市場攤位 莽男犯案後竟醉倒路邊

    去年7月,新北市板橋區後菜園街的市場突然發生火警,有多個攤位的塑膠帆布,不明原因突然燒了起來,幸好火勢迅速被撲滅,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警方後續調閱相關監視器一查,赫然發現市場攤位是遭一名李姓男子縱火,而他犯案後不到一個小時,就因為喝醉酒倒在路邊,被警方查獲,日前李男也被法院依公共危險罪判刑1年1月。
    2022/02/1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