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小宇喝醉「吐爆女服務生」糗炸 知名歌手目睹這一切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2:05

小宇(宋念宇)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坦言自上一張專輯《同在》籌備至今,一度萌生退意,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透露曾想轉戰歌壇幕後,後來因王牌經紀人Summer才決定留下來,由於歌曲〈年少不平凡〉前段有像是喝醉酒的語氣,被問及有沒有喝醉過?他尷尬回憶:「吐在女服務生身上。」

更多新聞:陸網紅烏克蘭遇空襲嚇歪急躲地下室 還問:可以叫外送嗎

 

小宇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圖/許方正攝)

小宇自爆喝醉酒糗態。(圖/許方正攝)
小宇新歌〈年少不平凡〉唱腔特殊,特別在前段像是喝醉酒,他笑說那是假裝喝醉:「曾經有喝到吐,不想去回憶起,我覺得太丟臉了!」原來他當時在澳門結束演唱會,跟好友「信老大(蘇見信)」到酒吧,平常只用瓶蓋小酌的他,喝了一點就暈到趴下,突然感到一陣噁心感,同事攙扶著他要到廁所解放,豈料走到半路就吐了:「直接吐到酒吧服務生身上,而且還是一個外國女生!噴到她身上,超級丟臉。」

更多新聞:借錢給藝人養小三!許藍方遭騙150萬 名字曝小S傻眼
 
小宇新歌〈無視生非〉歌詞沉重,但不希望歌迷感到壓力。(圖/許方正攝)
首波主打〈無視生非〉歌詞沉重,其中提到「他跳了下來,短暫被默哀,人們卻繼續笑開懷」、「他更新動態,自拍加個唉,世界竟千萬則轉載」,小宇嚴肅說:「你覺得這樣正常嗎?就因為他流量很高,這個日常其實有很多你看不見的事情,但他是需要被幫忙的。」但他同時不希望歌迷聽專輯時感到壓力。

 
更多新聞:林采緹「脫了」養眼泡湯照曝光 網暴動狂喊:好胸
 
小宇坦言曾因挫折想轉戰幕後工作。(圖/許方正攝)
小宇收錄新專輯的過程一波三折,「慢工出細活」的他總是過不了自己這關,出道至今19年的他,坦言曾因挫折想轉戰幕後,他說:「是在剛認識Summer姐的時候,她說『你還能唱、還能寫、還能做,為什麼要只做幕後?你就先做做看嘛,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人想聽啊。』」直言對方比他還熱情,也因此感覺沒理由退歌壇:「她(Summer)看過多少有才華的人,為什麼會願意這樣跟我說?或許她看見我看不見的價值。」

被問及除了歌手,曾有什麼夢想?他說小時候有學棒球,曾經幻想未來走棒球路:「以前喜歡投手跟游擊手。」記者驚呼聽起來很帥,他則搞笑說:「也要厲害才帥啊!一直從胯下溜過去,那就帥不起來。」先前他許願今年能夠開演唱會,但目前因疫情「滾動式調整」,同時也提醒大家注意防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宇#宋念宇#無視Be Nothing#喝醉#嘔吐#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2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