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喝醉酒 結果共1,258筆

  • 性侵酒醉女子害懷孕!引流胚胎驗DNA 揪惡狼判3年2月

    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接受朋友邀約前往KTV歡唱,發現一名女子喝醉酒,竟然之前將人帶往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某間某店投宿,見她泥醉意識不清,進而從事性行為得逞。2個月後,受害女子赫然發現自己懷孕,到醫院進行墮胎,事後將引產的胚胎送驗,經比對確實與林男的DNA相符,提告妨害性自主。儘管林男承諾賠償200萬元,但法管認為林男對被害女子身體、心理造成相當大的危害,仍依法判刑3年2月。
    2023/02/19 18:29
  • 新北男狂叩110喊「我被綁架」 警奔波三地找嘸人竟自赴警所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晚間獨自到八里淡水河畔附近釣魚,過程中還喝了點酒,導致他精神恍惚、醉到不行,當下沒回家竟然開始亂打電話,和警方說「我被綁架了」!轄區分局員警不敢大意,隨即出動大批警力到達淡水河,但怎麼樣都找不到黃姓男子,過程中持續撥打電話給他確認,他又更改了兩次位置,員警再度前往仍未尋獲,最後他竟自行跑到派出所。警方看他醉到不行,身上也無明顯傷勢和遭綁架情況,才驚覺烏龍一場!
    2023/02/19 11:26
  • 中和醉漢搶滷味攤失手又闖燒臘店 落網時僅搶到「菜刀」

    新北市驚傳搶案!新北市中和區47歲王姓男子,昨(17)日傍晚18時許,喝醉酒後跑到中和中山路三段、民享街口一間滷味攤行搶,但遭到店員極力反抗,王男僅搶到菜刀,不料,王男竟不肯罷休,帶著搶來的菜刀跑到另間燒臘店搶劫,但隨後就被趕來的警力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8 10:34
  • 喝醉酒亂報案被拒 萬華婦嗆「火攻派出所」遭法辦

    台北市56歲紀姓婦人,日前喝醉酒後打110報案,稱朋友有糾紛需要警員協助,但因她先前曾有多次亂報案的紀錄,警員當下告知其亂報案的行徑已違法且不予受理,婦人聽聞後竟暴怒嗆聲:「我要到你們那邊丟汽油彈!」警方事後循線在轄區龍山寺附近找到婦人,立即將她帶回,訊後依恐嚇危安罪送辦。
    2023/02/17 09:37
  • 七期情人節限定「球棒隊」 搶棒互毆  警拔槍

    台中七期一棟商辦,在情人節凌晨3點多,6名男子因為喝醉酒,發生爭吵,就在一樓櫃台持鋁棒、塑膠棒互毆,員警到場拔槍喝斥,壓制一行人。
    2023/02/14 14:09
  • 醉鬧小黃!男遭保護管束 腳踹破警所玻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酒搭計程車,在車內吐得亂七八糟,又不肯付車資和清潔費,被運將載去派出所,但他見到員警後,整個人失控,一腳踹破桌上的玻璃,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事後警方調查,鬧事男子居然也是小黃司機,竟然在同業車上搞破壞!
    2023/02/06 22:02
  • 欸兄弟!醉倒小黃遲付錢踹車襲警遭逮 男清醒後超後悔

    對警察稱兄道弟,竟然當街襲警!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卻遲遲不付錢,運將報警求救,沒想到男子付完錢還不離開,對警察動手動腳、大聲咆哮,員警一度容忍,他卻得寸進尺,甚至踹車攻擊,警方隨即將他上銬逮捕,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3/02/04 19:27
  • 冷颼颼他喝醉脫衣!叫警察幫拿衣還想揍人 反遭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入監服刑,今年才剛出獄,卻在艋舺公園喝醉酒,一看到巡邏員警就失控咆哮。陳姓男子當時光著上身,先是要求警方幫他拿衣服,眼看對方不理會,他竟衝過去朝員警臉上出拳,當下隨即被大外割壓制,上銬逮捕。
    2023/02/02 10:40
  • 酒醉失控!男搭自強號列車突攻擊鄰座乘客 遭怒告傷害

    昨(29)日晚間6時許,台鐵自強號178車次列車,發生一起攻擊案件,一名喝醉酒的龐姓乘客,不明原因突然朝隔壁的曾姓乘客徒手攻擊頭部,迫使列車緊急停靠在新北市樹林站,由鐵路警察上車處理,後續受害的旅客也對施暴的龐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2023/01/30 12:37
  • 嫌羽球館太吵醉男持刀攔車嗆聲 下場超狼狽

    新北市中和區48歲張姓男子,因覺得住家附近的羽球館太吵,日前深夜喝醉酒後竟持水果刀跑到羽球館前攔車嗆聲,但慘遭陳男、余男壓制,路人發現3人在路上互相拉扯、爭執,連忙報警處理。轄區警方火速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張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7 10:34
  • 酒後好醉頭好痛怎解?破除4迷思「酒精不會被吐掉」這招最有用

    春節期間除了吃好料,親戚朋友聚在一起喝點酒也能助興活絡氣氛,但小酌怡情、喝多了可能隔天就會嚴重宿醉,頭昏腦脹又想吐該怎麼辦?坊間流傳各種解酒妙方,到底哪一種最有效?哪一種又只是開玩笑?以下四點迷思破解,也提供你最直接有幫助的解宿醉好方法。
    2023/01/27 09:00
  • 中和男喝到「斷片」誤闖民宅還譙三字經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中和區46歲吳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誤闖中和區莒光路120巷一處民宅,將黃男住家當成自己住處,且一進門後就朝著對方大罵三字經,甚至出言恐嚇,不料卻反遭對方壓制,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醉醺醺的吳男帶回保護管束,但黃男堅持提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1/19 09:43
  • 敬酒失控!不滿熟客態度差 醉老闆怒持刀砍

    高雄新興發生有海產店砍人事件,而且動手的還是店家老闆,而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喝醉酒,要去跟熟客敬酒時,不滿同桌酒客態度差,竟然一氣之下先是拿酒杯砸人之外,再衝去廚房拿菜刀揮砍,當場被員警以現行犯逮捕。
    2023/01/11 12:22
  • 鎖灌三秒膠、恐嚇老小!家族毒瘤無法管 她悲吼:正義在哪?

    高雄一名張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住在隔壁的堂哥,長期騷擾周邊親戚,不僅會偷東西,還曾用三秒膠破壞門鎖,張女也秀出影像指控,堂哥喝醉酒多次拿棍棒,恐嚇正在帶小孩的媽媽,昨(8)日又謊報她們家火災,張女不滿表示,警方總是息事寧人,害一家人活在恐懼中,怒問「正義在哪?」對此,林園分局表示,已協助張女作竊盜、傷害、恐嚇等筆錄,謊報案件部分也將依法查處。
    2023/01/09 17:09
  • 元旦不平靜!夢時代跨年台上唱歌台下混戰 蛋洗虎爺廟

    高雄跨年活動相當盛大,夢時代廣場湧入31萬人,卻傳出1名18歲男子和16歲少年,因為太擠發生肢體衝突,兩人都掛彩送醫。而在梓官區一間虎爺廟,元旦凌晨有黑衣男上門,狂砸雞蛋,廟方說,是對方欠了10萬元債務,剛還完錢,疑似喝醉酒心情不好,才來砸店。
    2023/01/02 18:51
  • 就不要被別人告!不准民眾拍攝PO網 警局認「言詞不當」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廁所跌倒受傷,警消大陣仗到場,引發民眾圍觀,不過員警在值勤時,卻制止民眾拍攝、上傳網路,疑似還口頭施壓 「不要等別人來告你」,對此,警局承認,確實有言詞不妥當的地方。
    2022/12/23 13:42
  • 我要拿東西!前員工硬闖港口 遭噴辣椒水

    16日在花蓮港管制站,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卻想硬闖,被警方拒絕後還出手推擠,最後遭噴辣椒水逮捕,原來他先前是花蓮港的承包商,被解雇後心情不好想回港口拿東西,卻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不能進去,便在港口大吵大鬧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2/12/19 13:09
  • 熱血!見醉男騎車倒路中間 夫婦手刀衝下車救人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喝醉酒還騎腳踏車,結果突然倒在路中間,剛好一對夫婦正在停等紅燈,見到這一幕,毫不猶豫立刻手刀衝下車,檢查呼吸狀況,實施心肺復甦術,男子因為喝茫自摔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幸好遇上好心夫婦撿回一命。
    2022/12/17 21:05
  • 喝醉亂call友被掛電話! 男怒衝18公里砸店

    桃園一名男子喝醉酒,亂打電話給許久沒聯絡的女性友人,雙方爆發口角,他一氣之下竟搭車跑到新北三峽,衝進對方工作的水產店,不僅砸毀冰箱,還拿剪刀揮舞,員警到場立刻壓制逮捕,他竟還試圖揍人,哀求別上銬!
    2022/12/15 20:24
  • 酒醉沒在看!男搭捷運下車碰乘客「額頭對撞」還揮拳挨告

    日前在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喝醉酒之後搭乘捷運疑似要返家,結果才走出門車廂門口,竟然和外頭準備要搭車的旅客「額頭碰額頭」,隨後又出拳朝對方拍打,被害人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而警方也找到楊男,他表示當時自己喝醉了精神不濟,沒有要傷人的意圖。
    2022/12/12 11:55
  • 別打架!運動會成大亂鬥 警對空鳴槍示警

    學校內舉行運動會,學校外卻發生酒後暴力事件!花蓮新城崇德村,昨天(12月10日)舉辦村校聯合運動會,吸引攤商來周邊擺攤,不少當地民眾也有參加,但就有一名男子喝醉酒,跟隔壁桌的人起衝突,一看到警方到場,他不只伸手推員警,甚至還撿石頭想要攻擊,最後警方直接對空鳴槍,將他上銬帶回。
    2022/12/11 18:39
  • 「白目!打我啊」!醉男皮夾不見求警助還很嘴 慘被上銬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皮夾突然不見,索性前往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報案,表示裡頭有多張信用卡,遺失很麻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處理,同時也好心提醒他「信用卡可以先掛失」,沒想到李姓男子一聽竟火氣上來,而他似乎還喝了酒,情緒高漲,竟對員警嗆聲「白目!你打我啊」!警方當下已告誡他,這種挑釁行為已觸法,沒想到李姓男子還說「你下港來的喔」?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2/12/02 16:09
  • 「你怎滿臉是血」酒醉男摔傷路倒 巡邏警急叩家人救援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內湖派出所所長與員警,深夜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發現有名男子坐在馬路中央,還滿臉是血。警方立即上前關心,這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喝醉酒,搭車回家後摔傷,警方趕緊幫忙聯繫救護人員與男子的家人到場,協助他接受治療與返家休息。
    2022/11/29 11:49
  • 醉男堅持要報案 警勸「酒退後再說」遭怒吼

    花蓮一名男子喝醉酒,打電話向警方報警,稱自己被詐騙,員警到場了解,男子是借錢給朋友討不回來,才會報案想提告,但員警認為男子酒醉意識不清醒,建議他酒醒之後再到派出所做筆錄,男子覺得被刁難,一度爆發口角衝突,最後員警請求支援,才讓酒醉男子冷靜下來。
    2022/11/22 19:41
  • 嫌友開太爛!醉漢換手行政院前飆速害命 中彈出院遭收押

    14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地下道,有二輛車競速狂飆,結果其中一輛由喝醉酒的李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直接追撞前方車輛,害得該車駕駛重傷死亡。而李姓男子見警方趕到場,還頻頻對員警嗆聲、企圖襲警,遭開2槍制伏,經過2天治療,李姓男子出院後完成筆錄,坐著輪椅遭警方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2/11/16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