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喜來登飯店 結果共111筆

  • 快訊/冒充國泰蔡鎮宇獨生女 黃琪涉詐遭起訴

    曾經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又冒充頂新魏家少東申辦「黑卡」盜刷遭判刑入獄的男子黃琪,今年5月出獄後竟然又謊稱是國泰集團蔡鎮宇的獨生女,以不到3折價格向台北喜來登飯店訂房入住,上午台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罪將黃琪起訴。
    2016/11/07 10:20
  • 「我是國泰千金!」黃琪又犯案 詐騙喜來登

    因為偽造文書遭判刑七年的黃琪,假釋出獄竟再度行騙!這回他假冒的對象是國泰集團的千金蔡佳玲,他打電話到喜來登飯店,說要幫朋友代訂房間,希望算便宜一點,竟成功騙倒飯店高層,以5千8百元入住上萬元的行政套房,還住了三個晚上,業者說因為聲音真的很像女生,再加上因為蔡家的確也是常往來的客戶,才被唬得一愣一愣。
    2016/09/09 18:00
  • 教育部花7萬宴8藍委? 教長駁:1人1680元

    教育部什麼樣的餐敘,一頓要吃掉7萬元?教育部長吳思華遭到爆料,26日中午在喜來登飯店宴請8位國民黨時,一共花了7萬元,不過吳思華接受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質詢時大呼冤枉,吳思華說只是一般午宴,1人1680元,沒有外傳的那麼誇張!
    2016/02/26 23:31
  • 接待VIP 飯店私人管家控:被拗24小時待命

    待命算不算上班?台北喜來登飯店遭員工投訴,他在國慶期間擔任外賓的私人管家,卻得連續5天,全天24小時在飯店待命,他不滿,飯店要求他們自己找時間「正常打卡」還不給待命期間的加班費,對此,飯店表示,沒有要求員工在工時上造假,至於待命時數,月底結算後也會算進薪水裡,但勞基法規定,不管有沒有給加班費,員工一天工時都不能超過12個小時!
    2015/10/13 11:52
  • 快訊/喜來登飯店傳火警 鍋爐燒焦冒黑煙

    最新消息,台北市喜來登飯店,晚間傳出火警,飯店的自助餐廳在晚間8點半左右,廚房疑似因為鍋爐燒焦,一度冒出大量黑煙,所幸火勢很快獲得控制。
    2015/08/11 21:05
  • 直擊裴勇俊結婚夢幻場景 亞洲首間「芭比」房

    還記得當年的師奶殺手裴勇俊嗎?上個月27日才和女星朴秀珍完婚,步向人生另一段旅程,據說當天飯店外頭更是聚集大批婆婆媽媽排隊等候「祝福」他。實際直擊婚宴場所,地點就位在南韓首爾華克山莊喜來登飯店,不僅是情定大飯店、繼承者們等韓劇的拍攝地,還有亞洲首間超夢幻的「芭比套房」。
    2015/08/06 00:20
  • ​潑水節限定!  吃了會好運的4色甜點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春天到了,味蕾也要跟著換季,是否已經從想吃熱騰騰的鍋物轉換到想吃涼爽的食物了呢?因應季節轉換,不少飯店業者為了迎合饕客的胃,紛紛推出春季新菜色,而正逢泰國潑水節,知名泰式料理點趁勢奉上潑水節的限定菜色,不僅可以吃到特色冰淇淋,還有泰籍主廚懷念的家鄉味
    2015/04/07 07:35
  • ​這一餐要上萬元!鴨肝雪糕啥滋味 不吃生的也愛上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不敢吃生食、動物內臟,但這一盤佳餚端上桌時,保證你5分鐘內就可以K.O它,飯店為了吸引更多客人到訪,近幾個月來紛紛請到米其林主廚前來客座,從上海、法國等等的頂級料理台灣都能吃的到,而且價格都在千元之間,不過最近有飯店業者請到米其林三星殊榮的法國名廚Bruno M'enard來台進行3天的客座,午間套餐要6600元起、而晚間套餐更是要價13600元
    2015/03/26 18:33
  • 瞎!喜來登到碧潭搭高鐵 交部e網通挨批

    交通部斥資3千多萬元公帑,建置維護的「交通服務e網通」,遭立委踢爆,查詢從台北喜來登飯店到碧潭,竟然要搭高鐵到板橋,再轉搭捷運,一趟路車程超過1小時,民眾通批根本是擾民,要官員自己試搭看看。
    2014/10/21 13:19
  • 學運開跑業績掉! 小黃運匠少賺2成

    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6天,有計程車司機跳出來抱怨,受到學運影響,整體消費似乎變得不景氣,尤其週末剛好都有大型活動,包括佔領行政院,以及330大遊行,3月份下半個月,整體業績掉了2成,更不用說緊鄰立法院的喜來登飯店,外頭的衝突,飯店裡有臨場感,住房、餐飲業績都受到影響。
    2014/04/02 18:49
  • 失控!落單反服貿學生 遭4人痛毆

    白狼張安樂號召挺服貿民眾走上街頭!當初他從喜來登飯店離開時,遭人丟鞋子,現場民眾找不到丟鞋嫌犯,火氣不知道該往哪出,恰巧一名學生從這經過,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學生慘遭挺服貿民眾團團圍住,後來,更有4個人用拳頭和保特瓶水,追打落單學生,場面火爆,警方趕緊將雙方隔開,護送被打學生離開。
    2014/04/02 12:14
  • 白狼攻立院「圍城」擴大 店家唉、住戶罵

    反服貿學生和白狼率眾雙方人馬差點爆發衝突,TVBS從喜來登飯店置高點空拍,發現封鎖線已經擴大到忠孝東路喜來登飯店,這回衝突點從立法院延伸到忠孝東路監察院,而反服貿運動已經超過兩個禮拜了(15天),學運沒設退場機制時間,讓立法院和監察院四周附近店家抱怨生意掉八成,氣得乾脆拉下鐵門,不做生意了。
    2014/04/01 20:07
  • 〈獨家〉「靈骨塔」俗俗賣 小廣告入侵喜來登

    賣靈骨塔,找客人竟然鎖定五星級飯店,有民眾在台北市中心的喜來登飯店的廁所內,發現銷售靈骨塔的小廣告,TVBS循著廣告上的電話,繼續追蹤,對方非常小心,一接電話先問「在哪看到的?」但繼續追問,才發現價格異常便宜,警方推測,可能是納骨塔興建時,大量招攬投資客,但興建完畢很多人被套牢,才會脫手,而且,還有投資客想解套,反而被禮儀公司剝皮。
    2014/03/11 19:27
  • 扳回形象! 郭董砸重金請陸工遊台

    郭台銘邀請富士康基層員工來台旅遊,只見他們各個拿出郭董送的iPhone手機,還有拿著獎勵的紅包,在第2天的故宮行採買伴手禮,這次來自17省一共216名的富士康員工,8天的台灣行,幾百萬花費全由郭董埋單,住圓山和喜來登飯店;值得注意的是,媒體關注,讓富士康員工成了工廠「最佳代言人」,聽不見血汗工廠的說法,為郭董扳回形象。
    2012/04/23 18:51
  • 舊換新標!黑心盤商 巧克力過期9年照賣

    再傳黑心商家,名列全台前3大,市佔率逼近40%的烘焙原料進口商「力暐」,被踢爆涉嫌販售過期原料,甚至涉嫌要求員工用去光水,竄改過期原料的有效期限標籤,連過期9年的巧克力都拿出來賣,新北市跟高雄衛生局兵分兩路搜查倉庫,不但找到要員工更換標示的字條,還發現一款巧克力球外包裝標籤,竟有2007和2013年2種保存期限,相差6年,竄改標籤涉嫌重大,北檢已經分案調查,搜索公司和倉庫,下游受害者包括喜來登飯店等600多家業者,名單恐怕每日一爆,全台人心惶惶。
    2011/12/13 11:00
  • 黑道胡為/廖國豪求助立委 警匪搭高鐵投案

    翁奇楠命案槍手廖國豪,昨天傍晚,主動找上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表明願意投案,雙方相約赴喜來登飯店咖啡廳等待,9點半,台中市警方派員押人,利用高鐵由6位員警押送廖國豪。整個過程很低調,刻意選擇乘客較少的商務車廂,甚至是到車廂之後,才幫廖國豪上手銬,就怕驚動其他民眾,而陪同投案的周守訓,則是度過忐忑的5小時。
    2010/08/26 18:21
  • 黑道胡為/神秘友人牽線 廖國豪搭高鐵投案

    槍手廖國豪,透過國民黨立委周守訓投案,昨天傍晚7點左右,2次約在辦公室附近,確認廖國豪身分,接著載廖國豪到喜來登飯店,等待從台中北上押人的員警;而警方選擇以高鐵方式接送廖國豪,為了不驚動其他乘客,還特別選擇人較少的商務車廂,歷時將近5小時。
    2010/08/26 12:34
  • 外籍客投訴 五星飯店前色情拉客

    五星級飯店居然被皮條客入侵拉客!上個月底,美國表演經理人公司副總裁艾瑞克應邀來台參加研討會的,他向平面媒體投訴,住在喜來登飯店兩禮拜,多次在一樓吸菸室外的走廊,碰到同一個人像他搭訕,問他要不要找小姐,讓他十分困擾,但喜來登出面澄清,沒有接獲房客反應,清查住宿紀錄也沒發現有艾瑞克這位房客,不過有這樣的消息傳出,飯店就會加強管理。
    2010/06/18 12:04
  • 蔡辰男嫁女兒 不選喜來登低調宴客

    今天是個辦喜事的好日子,知名企業家不約而同都在今天嫁女兒,喜來登集團創辦人蔡辰男寶貝女兒出嫁,不過相當低調,席開50桌,不選在喜來登飯店,也不對外開放,相較之下,國內遊戲業大老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同一天嫁女兒,婚宴就辦的比較盛大,不但席開65桌,還請來副閣揆朱立倫和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擔任共同證婚人。
    2010/01/17 23:13
  • 〈獨家〉陳致中夫婦訊後 五星級飯店用餐

    爲了貪污案北上開庭,陳致中、黃睿靚向法官表示,因為罰金太重繳不出來,才會上訴,不過結束庭訊後卻有民眾直擊,夫婦倆接近中午時,搭車到喜來登飯店2樓的泰式餐廳用餐,餐廳的價位並不便宜,中午的一客套餐1580元,外加服務費將近1800元,如果採單點的話,一盤青菜至少都要2百多元。
    2009/10/30 18:56
  • 日返港2人隔離 喜來登暫不封鎖

    現在又因為有2名入境旅客,跟日本的確診病例同班機,現在又得加強防疫,2名在醫院隔離中的旅客,其中一人曾經入駐香港喜來登飯店,使得喜來登是否要封鎖,備受關注,不過港府表示,除非這名住客出現發燒,否則目前不會比照維景酒店進行封鎖。
    2009/05/10 18:18
  • 拚現金抗寒 企業家收藏大拍賣

    年關將近,連藝術品市場也大拍賣拚現金,國內不少知名企業家都愛好藝術收藏,不過最近市場上,卻陸續出現有人把收藏拿出來展覽,喜來登飯店老闆蔡辰洋,甚至把手上的古董公開出售,這些動輒數十萬、上百萬的古董,現在半價出清,但也有藝廊反其道而行,把價值上億、明末清初的書法瑰寶拿出來展覽,要在慘淡的藝術市場裡殺出一條血路。
    2008/12/26 19:20
  • 父稱總裁 黃姓少年扯喜來登圓夢

    黃姓少年扯謊被戳破,不只是替陳前總統算命這件事,其實他還曾假冒電台主管向喜來登飯店訂房,而日前警方前往黃姓少年住處搜索時,也發現多張喜來登的偽造公文,為什麼黃姓少年不斷跟喜來登牽扯?警方透露,或許因為黃姓少年的父親曾在喜來登開租賃車,卻告訴兒子自己是行政總裁,讓這位黃姓少年產生憧憬。
    2008/10/26 18:25
  • 父稱總裁 黃姓少年扯喜來登圓夢

    黃姓少年扯謊被戳破,其實不只是替陳前總統算命這件事,事實上,他還曾假冒電台主管向喜來登飯店訂房,而日前警方前往黃姓少年住處搜索時,也發現多張喜來登的偽造公文。為什麼黃姓少年不斷跟喜來登牽扯,警方透露,或許因為之前黃姓少年的父親在喜來登開租賃車,卻告訴兒子自己是行政總裁,讓這位黃姓少年產生憧憬。
    2008/10/26 12:35
  • 黃姓少年 遭前東家指控愛說謊

    神秘塔羅占卜師黃姓少年,除了被質疑真實年齡,也遭指控本名;他的前東家媒體人蕭嘯出面說,當年黃姓少年不但拿假英國護照面試,甚至還自稱父親是喜來登飯店股東,當時就曾被他揭穿;網友也掀起熱烈討論,甚至還有自稱是黃姓少年的前同事爆料,一切爭議彷彿電影「神鬼交鋒」真實版。
    2008/10/20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