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喜來登飯店 結果共111筆

  • 陳雲林來台 王在希:盼秋高氣爽時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晚間在喜來登飯店,宴請來台參加民間研討會的海協會副會長王在希,王在希強調,希望海協會長陳雲林在「秋高氣爽」的時節,能來台訪問,而在這之前,希望能在7月底或8月初,先進行兩會秘書長層級的會前會。
    2008/07/15 23:15
  • 排班糾紛! 千輛計程車繞行抗議

    喜來登飯店門口的排班糾紛,在26日晚間持續升溫,全統計程車隊的駕駛,號稱集結了千輛計程車,打算繞行台北市區抗議,警方全程監控,從車隊出發的重新橋下,一直到抗議的喜來登飯店門口沿路蒐證,避免衝突擴大,最後喜來登飯店決定折衷,全統車隊還是可以在側門繼續排班。
    2007/09/27 18:49
  • 飯店前排班車卡位 上百輛車對峙

    為了搶排班地盤,台北市兩大車隊的計程車,在喜來登飯店前方對峙,僵持不下,排班10幾年的全統計程車,不滿飯店把合約簽給台灣大車隊,上午出動60輛計程車要癱瘓載客車道,不過,台灣大車隊也不甘示弱卡位,火藥味相當濃厚。
    2007/09/26 11:53
  • 知名飯店、賣場排班 計程車最愛

    這回全統車隊,準備以繞圓圈的方式,抗議知名的喜來登飯店的排車問題,因為像這些五星級飯店的排班點,對司機而言,都是金雞母,保證每天都會有收入;以台北市為例,至少就有4大車隊分佔地盤,也有自己的排班點,但如果有人破壞默契,就有可能發生衝突。
    2007/09/25 18:53
  • 不准載客! 飯店計程車排班鬧糾紛

    台北市知名的喜來登飯店,因為要和新的計程車車隊簽約,同時不准原本的全統車隊進駐排班,引發司機不滿,他們說,在這裡載客已經十幾年,突然要他們離開,根本不合理,同時這裡也是公共場所,為什麼不准他們排班,不排除在26日,到飯店門口抗議。
    2007/09/25 11:44
  • 五星級飯店清倉 名牌餐具一折賣!

    喜歡高檔餐具的民眾,現在有機會可以用1折的價格買到,台北市有部分飯店業者,陸續推出二手餐具拍賣,像是喜來登飯店,一個進貨價將近300元的點心盤,現在只要10元,另外即將結束營業的富都飯店,也要用1折的價格拍賣客房裡的家電。
    2007/03/27 12:12
  • 台銘「嘉」人/又見富商美人遊! 下榻喜來登

    郭台銘、劉嘉玲同遊海南島,下榻的酒店是五星級的喜來登飯店,郭台銘住的豪華海景房,一晚要價7千元台幣,劉嘉玲住的則是蜜月套房,一晚要價1萬2千7,還有私人泳池,非常高檔的享受!
    2007/02/07 17:36
  • 台銘「嘉」人/下榻喜來登 劉嘉玲住「蜜月套房」

    郭台銘、劉嘉玲同遊海南島,下榻的酒店是五星級的喜來登飯店,郭台銘住的豪華海景房,一晚要價7千多元台幣,劉嘉玲住的則是蜜月套房,一晚要價1萬2千7,還有私人泳池,旅遊業者說,這裡非常適合情侶浪漫出遊。
    2007/02/07 12:11
  • 美加創辦人75歲壽宴 席開29桌

    美加補習班創辦人叢樹朗,晚間在喜來登飯店慶祝他75歲的壽宴,現場席開29桌,許多他的好友,以及學生都前往祝賀,現場非常熱鬧。
    2006/10/23 00:31
  • 陳幸妤低調抵紐約 下榻喜來登

    總統女兒陳幸妤低調前往美國紐約,根據TVBS來自紐約的最新消息,陳幸妤在抵達紐約市區後,已經下榻在紐約第二十五街的喜來登飯店。我們現在有來自紐約的最新報導。
    2006/09/18 15:45
  • 倒扁聲浪中 陳幸妤低調赴紐約

    總統女兒陳幸妤搭乘華航班機低調離開台灣,目前陳幸妤人已經抵達紐約,下塌在紐約喜來登飯店,看到有媒體在場看守,陳幸妤要步入飯店時,隨行的友人,拿皮包不斷遮擋,不讓陳幸妤曝光,而從機場前往紐約的途中,搭載陳幸妤的巴士,更是一路橫行,不斷違規闖紅燈,試圖要擺脫媒體的跟隨。
    2006/09/18 11:55
  • 「狸貓換太子」 喜來登骨董桌險遭竊

    喜來登飯店大廳,有張價值超過1500萬的明代骨董桌,被一名古董業者相中,他異想天開的想以「狸貓換太子」的手法,找搬家公司弄來一張類似的長桌,矇騙保全人員,說跟負責人蔡辰洋說好,要換桌子,還好保全當場發現不對勁,揭穿這場騙局。
    2006/08/17 12:21
  • 不再打光棍 宋少卿娶空姐當老婆

    6月25日,在峇里島舉行傳統婚禮的藝人宋少卿,晚間在喜來登飯店補請親友。進入演藝圈20年,終於告別單身,讓一向愛耍寶的宋少卿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6/06/30 23:09
  • 加大床 、超大拖鞋 飯店迎接大力士

    相撲力士個個都相當高壯,體重超過100公斤,正因為有這樣的體位,他們在日常的生活方式也跟常人不盡相同,這次下榻的喜來登飯店,像是搭乘電梯,6個力士可以把一部原本可以搭載20人的電梯給擠滿,因此,飯店也為他們貼心準備了加大的XL大床,飲用水也是一般房客的4倍。
    2006/06/16 18:49
  • 煙味難消! 火警後喜來登照常營業

    昨天發生火警的喜來登飯店,今天除了地下一樓的義大利餐廳暫停營業外,其餘皆不受影響,照常營業,不過空氣中瀰漫著陣陣的煙勳味,還是引來客人的抱怨。
    2006/06/06 12:11
  • 喜來登冒火 燒出一堆官員民代

    昨天喜來登飯店一場火,嚇壞不少政治人物,因為同一時間,不只民進黨蘇貞昌院長帶領的鐵三角在開會,還有將近20位立委也在飯店裡頭,大家都是來談事情,通通都因為這把火,倉皇逃命。
    2006/06/06 12:09
  • 喜來登火警/喜來登火警 賴英里代夫坐鎮

    喜來登飯店發生火警,負責人蔡辰洋沒有現身,反倒是他的音樂家妻子賴英里,第一時間以副董事長的身分趕來坐鎮,雖然現場亂成一片,但賴英里依舊優雅,相當鎮定。
    2006/06/05 18:51
  • 喜來登火警/火災匆忙逃命!房客慘遭濃煙嗆

    中午時分,喜來登飯店濃煙密布,傳出火警,在飯店投宿的老外和房客,趕緊逃命,有人拖著行李急著換飯店,有人穿著睡衣,披頭散髮的枯坐在飯店外,有人被濃煙嗆到驚魂失措,不過,有正在用餐的人,逆向思考,他說大家急著逃命,都沒買單,這餐算是吃霸王餐。
    2006/06/05 18:49
  • 喜來登火警/救人大小眼? 周玉蔻批:只顧蘇游柯

    台北喜來登飯店,中午突然冒出火苗,飯店緊急疏散人員,不過,當時人正好也在喜來登的周玉蔻驚惶失措,更氣的抱怨飯店疏散速度太慢,還直批飯店只在服務蘇貞昌和游錫堃這些「高官」,對於周玉蔻的批評,喜來登出面澄清,絕對沒有大小眼。
    2006/06/05 18:48
  • 喜來登火警/〈獨家〉喜來登火警 TVBS直擊B2起火點

    喜來登飯店火警引發驚慌。TVBS記者獨家進入火場,拍攝到起火點,也就是地下2樓的宴會廳。疑似是管線間內的纜線走火,燃燒外圍塑膠造成濃煙。加上管線間直通各樓層,煙霧直衝整棟大樓,造成喜來登飯店幾乎都瀰漫濃煙。
    2006/06/05 17:59
  • 喜來登火警/蘇游宴冒火!「鐵三角」緊急逃生

    台北喜來登飯店中午突然冒出火苗,最令大家緊張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跟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外加黨鞭柯建銘,都在裡頭開會,急的飯店人員跟隨扈緊急疏散救人。不過蘇貞昌院長倒是很鎮定,很快的逃離火場,蘇院長說,他以前還因碰過更大的火警,因此這次完全不會怕。
    2006/06/05 17:51
  • 喜來登火警/喜來登失火! 上千人倉皇逃生

    台北喜來登飯店,中午突然傳出火警,濃煙從地下二樓往上竄,飯店緊急疏散房客和用餐客人,還包括正在開會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等政治人物,火勢雖然在20分鐘內控制,卻因為飯店濃煙密佈,疏散過程有些混亂,有房客因為吸入過多濃煙嗆傷送醫,還好沒有大礙,虛驚一場。
    2006/06/05 13:08
  • 〈獨家〉蘇貞昌「秘密基地」 TVBS獨家曝光

    蘇貞昌內閣人事終於底定,只是這幾天跟媒體大玩捉迷藏,約詢內閣人事的地點成為最高機密,每天從台大醫院探望母親離開後,就行蹤成謎。到底蘇貞昌的秘密基地在哪裡?其實TVBS早在三天前就獨家掌握,真正的地點不在外傳的喜來登飯店,而是台北市新生南路上的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2006/01/23 18:04
  • 兒雙滿月 陳孝萱詹仁雄設宴請客

    藝人陳孝萱和名製作人詹仁雄,兩人這星期將在喜來登飯店,為寶貝兒子舉辦雙滿月酒,詹仁雄還特地用兒子的照片製作請帖,看起來俏皮可愛,也充滿了爸媽的愛。
    2005/11/22 12:00
  • 老舊五星級飯店 進行爆破拆除

    美國邁阿密市中心的喜來登飯店,因為整棟建築過於老舊,當地政府決定拆除,要重建摩天大樓,在今天進行爆破工程。
    2005/11/2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