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辰男嫁女兒 不選喜來登低調宴客

記者 許甫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7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個辦喜事的好日子,知名企業家不約而同都在今天嫁女兒,喜來登集團創辦人蔡辰男寶貝女兒出嫁,不過相當低調,席開50桌,不選在喜來登飯店,也不對外開放,相較之下,國內遊戲業大老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同一天嫁女兒,婚宴就辦的比較盛大,不但席開65桌,還請來副閣揆朱立倫和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擔任共同證婚人。

司儀:「3、2、1,一定要幸福,乾杯!」

哪一對新人好大的面子,請來廖了以和朱立倫同台証婚,原來是國內遊戲業大老,智冠科技董事長王俊博的小女兒,今天要出嫁!司儀:「現場朋友,再進行掌聲!」

婚禮席開65桌,隆重盛大,王俊博嫁女兒心情好的沒話說,同一天的好日子,還有重量級的新人也要出閣。

害羞的新人只給拍照不受訪,但新娘的父親可是大有來頭,喜來登集團創辦人蔡辰男刻意不選在自家飯店辦婚禮,也婉拒媒體拍攝,蔡辰男嫁女兒,刻意低調,不過政商名流還是趕來祝賀,證婚人還請到立法院長王金平。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女婿一定是不但瀟灑,而且很疼老婆。」

儘管不公開露面,蔡辰男不忘送上自家出產的調味伴手禮,讓各界分享嫁女兒的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91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