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喇叭 結果共2,286筆

  • 毒品通緝犯假冒弟弟 盤查時「嘟嘴鼓臉」警看傻眼秒識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當下按喇叭示意停下,沒想到該名男子竟拔腿就跑,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將人攔下,而就在詢問他身分時,男子邊說身分證字號還邊嘟嘴將臉頰鼓起,員警比對小電腦才發現,原來他謊報自己弟弟的身分,想模仿臉型但隨即被識破。該名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著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全被警方查扣。
    2023/09/19 10:51
  • 不能叭一下?超車險釀撞 騎士遭亮槍恐嚇

    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對方不滿直接亮槍恐嚇!陳姓騎士和朋友相約,16號晚上10點多,一起要去桃園蘆竹區大古山看夜景,半路卻遇到一名轎車駕駛想超車,雙方差點擦撞,他按了一聲喇叭示意,卻引爆對方怒火,大街上展開追逐戰,最後被攔了下來,對方不斷嗆聲,還抱著小孩,拿槍恐嚇。
    2023/09/18 18:52
  • 張震嶽又救2人!三寶嬤「闖馬路」畫面曝 網嘆:還好夠雞婆

    今年8月在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溺水,當時在現場的張震嶽立即上前進行CPR,見義勇為的行動被網友讚爆。昨(15)日張震嶽在IG上傳了最新貼文,影片中他按喇叭阻止三寶闖馬路,除了救女子的一命,也救了對向的公車駕駛。
    2023/09/16 10:57
  • 被按喇叭不爽?高雄保時捷隨意變換車道 恐遭開罰3萬6

    高雄市楠梓區昨(14)日晚間9時許,一輛保時捷凱彥行駛於左楠路往世運大道方向,因道路右轉綠燈亮時,後車駕駛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前方的保時捷卻突然急剎、隨意變換車道,試圖挑釁,過程中相當危險。
    2023/09/15 11:08
  • 太歲頭上動土?違規不滿被叭 莽男朝警亮槍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錯過匝道想違規倒車,被開偵防車的員警按喇叭,駕駛竟然追上前,開窗朝警方亮槍恐嚇,當天也被追出住處逮捕。
    2023/09/13 19:29
  • 太歲頭上動土?違規不爽被按喇叭 莽男對警車亮假槍

    今(112)年5月15日下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對警方亮槍的案件,30歲的陳姓男子開車時,因交通違規,剛好附近有一輛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的偵防車經過,對陳男按了一聲喇叭,陳男疑似心生不滿,竟然搖下副駕的車窗,拿出一把假槍作出恐嚇,員警立即報案處置,後續陳男遭逮,並且被判刑3個月有期徒刑。
    2023/09/13 12:32
  • 礦泉水貨車輪胎噴飛 後車追5公里狂按喇叭示警

    國道六號有大貨車輪胎,行進間掉落,幸好沒砸到其他車輛,但輪胎停在國道上,一名駕駛按警示燈提醒後車,還有一輛車追了五公里,告知大貨車,你的輪胎離家了。
    2023/09/12 15:15
  • 瘋狂的貨車! 國道台中段狂叭緊貼逼迫讓道

    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大貨車沿路瘋狂逼車,不論是在外線車道,還是中線車道,只要前方有車開得比他慢,立刻狂按喇叭,並且緊緊貼近車輛後方,直到對方讓道,或是出現空檔,他才超車開走,光是民眾拍攝就有四輛車被逼車,警方表示,駕駛行為已經違法,除了最高可以開罰3萬6,還要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3/09/11 19:16
  • 以為可以停!女駕駛卡平交道 遭普悠瑪撞毀

    平交道號誌燈響起,卻有駕駛以為,可以往前停在黃網區。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10號晚上8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不管周圍汽車按喇叭,就是要越過遮斷桿停在黃色警戒區,遭普悠瑪烈車撞上,車頭後照鏡毀損,列車也多處擦傷,附近民眾見怪不怪,因為類似事故今年已經發生10起。
    2023/09/11 12:35
  • 去五金行喝咖啡!跳tone組合 格外吸睛

    去五金行喝下午茶,這一句話,是不是聽起來怪怪的,你沒有聽錯,因為今天的獵奇專題,要帶你去一家既是五金行,也是咖啡廳的店,因為裝潢也是需要坐下來慢慢構思,邊喝咖啡,邊看著門把手,或是喇叭鎖,甚至是插座開關,想想家中需要增添哪種美感。
    2023/09/06 19:14
  • 1個月3次盯上「砂鍋粥」!天降偷錢搞破壞

    新北市汐止的觀光夜市,接連遭小偷!其中賣「砂鍋粥」的餐廳,甚至一個月內,被同一名竊賊盯上三次,業者指控,這名男子不只偷錢、偷椅子,還大搞破壞,踢壞藍芽喇叭,多次報警也沒用。
    2023/08/31 14:20
  • 機車禮讓行人被叭吵進警局 警打臉叭人駕駛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市場路口時,先是禮讓行人,接著轉彎再禮讓對向直行車,沒想到引發後方休旅車駕駛,朝他長按喇叭,雙方事後吵進一旁的派出所,但警方一看行車畫面,表示騎士行為完全合法,沒有問題,直接打臉駕駛,沒想到這名駕駛,卻又反控騎士恐嚇,讓他相當傻眼。
    2023/08/30 15:24
  • 客運山路逼自行車 司機開廣播飆罵騎士

    新北市一名單車騎士,經過台101線時,突然被一輛客運按喇叭,車身還不斷逼近,他嚇得拍打車門提醒,結果司機竟然開廣播嗆聲,兩人爆發口角,畫面曝光後,客運公司表示,已經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8/29 20:22
  • 外籍男遊台東遭「棒球隊」逼車威脅 嚇爆發文: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棒球隊」丟臉丟到國外!27日下午一名遊台的外籍男子騎機車在台東臨海路,卻遭張姓男子駕駛的皮卡車瘋狂按喇叭逼車並超車,外籍男子因為不滿也回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張男竟突然停車並持球棒下車,作勢要攻擊外籍男子。事後,外籍男子嚇得在國外論壇發文「這種行為在台灣是正常的嗎?」。
    2023/08/29 12:58
  • 外籍騎士遭持球棒恐嚇 控「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街頭出現球棒隊,還直接登上外國版面!昨天(27日)下午,一名外籍遊客騎車環島,因為遭按喇叭,跟一名駕駛發生口角衝突,不僅當時遭攔車,對方還拿出球棒,他嚇得趕緊報警更PO文說,台灣人都是這樣的嗎?警方調查後,原來對方想超車才按喇叭,但駕駛也反控,外籍騎士不讓道還比中指才會情緒失控。
    2023/08/28 19:38
  • 請讓路! 女騎上人行道 按路人喇叭爆口角

    新北市新店一名40歲的林姓女騎士,與一位35歲的吳姓男路人,當街起口角。
    2023/08/27 19:57
  • 當街對嗆!公車與機車爆行車糾紛互控擋車、逼車

    台南發生機車與公車的行車糾紛!網友爆料怒指公車司機逼迫機車,只敢欺負小車,引發熱議,但被指控的客運公司調閱監視器表示,是因為機車擋在綜合車道上,司機輕按喇叭提醒,反而被長按喇叭,甚至擋在公車前,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因此當街起爭執!
    2023/08/25 19:00
  • 騎士停讓行人被按喇叭 惡劣運將竟譙三字經還刻意衝撞  

    新北市20歲吳姓男子,昨(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集美街一處路口時,吳男停下機車禮讓行人通行,不料,卻遭後方的53歲陳姓運將按喇叭,雙方在停等紅燈時,吳男不滿拍打車窗理論,運將卻刻意將菸蒂丟出車外燙到吳男衣服,離去前還刻意擦撞對方車輛,讓吳男氣得報案提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8/24 11:25
  • 扯!「87車牌」想紅燈右轉 狂叭逼車女騎士

    高雄鳥松區發生一起狂按喇叭逼車事件,一輛進口名車想違規紅燈右轉,前面有女騎士停等紅燈,駕駛還故意長按喇叭,綠燈時也不禮讓直行車,搶在騎士前面煞停,差點釀成車禍,誇張行徑全都錄。
    2023/08/19 17:50
  • 不滿機車騎內線! 駕駛逼車、欲衝撞遭檢舉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駛在天母時,不滿前方機車騎在內線道,擋住他的路,不只長按喇叭,沿途逼車,甚至連騎士都讓開了,他還往右意圖衝撞對方,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目睹,誇張行徑讓他看不下去,事後檢舉對方危險駕駛。
    2023/08/18 13:01
  • 已取締逾300件!墾丁假日車潮回堵 汽車違規占機慢車道

    南臺灣連日來遭受大雨侵襲,經過前幾天的周末氣候穩定,恆春地區吸引大批遊客湧入。然而,回程時在屏鵝公路北上路段卻出現交通阻塞,不少汽車擅自佔用機慢車道,引發機車騎士的不滿。騎士除了狂按喇叭警告,甚至拍下違規畫面進行舉報。警方表示,自暑假以來,已查獲300起類似違規事件。
    2023/08/14 20:16
  • 從公車站切近內車道! 公車司機遭叭不爽比「不雅手勢」

    高雄有一位民眾控訴,一輛公車不管後方的汽機車,硬是從最外側切到內側車道,後方車輛差點擦撞,按了喇叭抗議,沒想到公車司機還從窗戶伸出手,比出不雅手勢,對此客運公司回應,已經記申誡,並且會加強司機的教育訓練,而警方也將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8/11 20:08
  • 叭啥?行車糾紛惡煞沿路追 跳上車頂砸窗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爬上車頂砸車!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不滿一輛車違停擋路、按喇叭,雙方爆發衝突,沿路追逐嗆聲,最後遭按喇叭的兩人,在淡水趁等紅綠燈時,把對方攔下,一人拿方向盤砸車窗,另一人爬上車頂,砸擋風玻璃,被害人也惡意衝撞對方,最後通通被逮。
    2023/08/08 13:29
  • 男和排班小黃對嗆「沒素質!」 遭3運將圍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清晨從KTV出來時,看到一群小黃司機,不斷空踩油門,還按喇叭製造噪音,破口大罵說他們沒素質,沒想到遭到其中三名司機,動手圍毆,直接在路邊對他拳打腳踢,就連要來載他的Uber司機到場,都嚇得加速離開,怕被波及。
    2023/08/06 19:32
  • 鬼切不滿被叭!騎士推打女子 騎機車衝撞

    台中有女子騎車時遇到騎士突然衝出來,嚇得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一路騎車追問"叭什麼",就連女子停到飲料店,他也追上前理論,女子打電話報警,手機卻被對方撥開,雙方從口角變肢體衝突,最後這名騎士,還騎車將她撞到飲料店,轉身離開。事後雙方都報警,互告傷害!
    2023/08/04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