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喇叭 結果共2,283筆

  • 「我只是臨停」停車糾紛爆衝突 男持刀砍鄰

    為了停車問題,砍傷鄰居!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重,附近住戶指出,當下嫌犯把車臨停在停車場出口,影響到被害人開車上班,嫌犯不滿被按喇叭提醒,竟然等到晚上被害人下班,持刀攻擊。
    2023/11/23 13:31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惡煞持球棒.槍恐嚇

    新北市土城昨天(22)下班時間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賓士轎車因為突然停下要變換車道,遭到後方騎士按喇叭,沒想到因此引發駕駛不滿,一下車就拿著球棒大吼,騎士也拿出辣椒槍嚇阻,附近民眾全嚇了一大跳,幸好駕駛的親友出面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1/23 12:51
  • 叭一下就生氣!賓士男當街揮球棒問候老母 騎士亮辣椒水槍反擊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昨(22)日行經土城中央路二段附近時,因鳴按喇叭和一輛賓士車發生行車糾紛,當下下來兩名年輕男子,一人持球棒揮舞嗆聲、另一人則是不斷逼近作勢攻擊。騎士見狀隨即拿出辣椒水槍防衛,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大吵大鬧,直到兩名男子的親友前來勸阻,他們才終於離開,但這部分轄區警方表示,仍未接獲報案。
    2023/11/23 12:40
  • 違規擋路不滿遭叭!竟「逆向追車、飆罵」恐罰3萬9

    雲林斗六一名駕駛因為按喇叭,提醒一輛停在路中的違規車輛,結果引發對方不滿,直接逆向追上前,甚至沿路逼車、罵髒話,駕駛忍無可忍,又覺得網路檢舉太鱉了,直接拿著行車畫面,到派出所檢舉對方,警方也依法舉發,最高可對這名駕駛開罰3萬9千元。
    2023/11/22 15:37
  • 影音/狂男「踹倒鐵門」按喇叭擾鄰 嚇壞受害住戶逼警方急調查

    2023/11/22 10:56
  • 影音/男按2喇叭催「快點好嗎」 不爽廟會管制等太久嗆警

    2023/11/21 10:57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不滿被「叭」運將比不雅手勢 車內有乘客

    只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被比不雅手勢!台北車站旁周五下班車潮很多,當時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閃避離站公車,車子往左邊靠,後方直行駕駛輕按喇叭提醒,反而在等紅燈時,發現計程車運將搖下車窗,比不雅手勢,認為遭到汙辱,已經提告。
    2023/11/19 19:25
  • 獨家/按一聲喇叭提醒我在這 駕駛控訴遭運將比「中指」

    台北市忠孝西路,17號下班、下課時間人車很多,有駕駛控訴,只是按一下喇叭提醒計程車別太靠近,竟然被運將比不雅手勢,氣得打算尋求司法途徑。
    2023/11/19 17:20
  • 東區三寶 捷運站前「逆向700米」險釀對撞

    台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前,平時車流量不小,在上班尖峰時間,竟然出現車輛逆向,讓經過駕駛嚇壞了,趕緊按喇叭提醒,但警方指出,不能用監視器畫面當作舉發依據,要是沒人具名檢舉,就不能對駕駛開罰。
    2023/11/13 20:36
  • 市長在家嗎? 退休警凌晨衝官邸外欲陳情

    半夜突然聽到喇叭聲,隨後一陣瘋狂呼喊,一名蕭姓男子,是退休警察,認為員警勤務怠惰,警局包庇,已經好幾次到處陳情,認為沒人要回應,13日凌晨2點多,跑到桃園市長張善政官邸前直接按喇叭,大聲咆哮說要陳情,員警到場,還不斷嗆聲,態度十分囂張。
    2023/11/13 19:01
  • 市長在家嗎?退休警「蕭湘公子」凌晨闖張善政官邸狂按喇叭

    以「蕭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今(13)日凌晨,他開車前往桃園市長張善政官邸,在官邸門口狂按喇叭並高喊,「張善政市長在家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蕭湘公子」此舉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被移請偵辦。
    2023/11/13 13:29
  • 綠燈不走!被「叭」 駕駛亮刀攔車巧遇警

    兩聲喇叭,引爆亮刀糾紛!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綠燈沒往前走,遭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沒想到他憤而追車,想把被害人攔下,甚至還當街亮刀,沒想到這時候,剛好巡邏員警出現,當場逮人。
    2023/11/11 12:49
  • 剛綠燈就被叭!重機騎士嚇到停5秒 遭開單罰1萬8

    一名黃先生4月份騎重機到台中大里,停等紅綠燈起步時,遭後方車輛按喇叭,他當下嚇到停下來察看狀況,沒想到竟遭後車檢舉,遭開罰1萬8千元罰單,並吊扣駕照6個月,讓他覺得很不合理,提出申訴。
    2023/11/09 19:11
  • 急送發燒童就醫!學生過馬路「未禮讓」救護車 警:無法可罰

    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昨(8)日傍晚出勤一起救護案,協助發燒的2歲女童送醫,不料救護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新興街口時,遇到一群下課學生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到消防員按鳴多次喇叭,學生們才快步通過。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現階段行人未禮讓救護車尚無法規範,患者生命權比行人通行權更為重要,呼籲行人應主動讓行。
    2023/11/09 10:30
  • 三重派出所被10多名惡煞包圍 警政署長震怒「說重話」了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11/4傍晚9點多,竟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警察出來面對,外頭汽機車圍繞猛按喇叭,公然挑釁公權力,行徑相當囂張,起因為鬧事男子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烙人到派出所鬧,對此,警政署署長也嚴正表明,「囂張之徒若膽敢再來,第一時間強勢執法」。
    2023/11/07 23:27
  •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1/06 18:24
  • 10多名惡煞包圍三重派出所 嗆警出來面對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天(11/4)晚上9點多,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聲,甚至有人闖入值班台,還點名員警出來面對,外頭聚集多輛汽機車猛按喇叭助陣,不甩警方制止驅離,持續高喊「有牌的流氓」,態度非常囂張!一切起因是糾眾的男子幾小時前在街頭鬧事,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帶人到派出所大鬧!
    2023/11/05 13:49
  • 吵架仍要護妻!角頭遭管束親友包圍三重派出所 衝突過程曝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甚至一度要衝進派出所內。警方第一時間將人趕出所外並驅離,事後陸續將14名滋事分子緝捕到案。經查,「廖姓員警」昨日清晨處理一件夫妻打架糾紛,翁姓角頭因酒醉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而當時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12:11
  • 不滿被叭? 違停車副駕駛路中站椅上揮「抓耙仔」叫囂

    台中有大貨車駕駛發現違停車輛擋住車道,按喇叭示意,但對方疑似心生不滿,追上去,副駕駛甚至逆向在路中站到座椅上,拿出不求人叫囂!
    2023/11/02 19:05
  • 叭什麼啦?屏東攤販大亂鬥 木棍、塑膠椅火爆互毆

    屏東縣新園鄉赤山巖寺廟今(2)日凌晨一時許發生火爆的聚眾鬥毆事件,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獲報,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初步了解,攤販疑因停車問題口角引起,目前已帶回涉嫌人5名男子釐清案情。
    2023/11/02 17:01
  • 沙鹿交流道車成火球 載鋼瓶助燃烈焰沖天

    台中沙鹿交流道發生火燒車,事發當下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駕駛說他剛離開工地,貨車上有載"乙炔以及鋼瓶",他進一步強調,是民眾朝他按喇叭,他才驚覺車子失火了。
    2023/11/01 21:37
  • 國道上「叭一聲」!女駕駛遭尾隨 奔警所求救

    一名女子昨晚(10/31)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安坑路段,遇到男駕駛惡意逼車,按喇叭提醒後,指控對方不斷踩剎車挑釁,甚至下匝道後還一路尾隨到派出所,跟車超過5公里,警方指出,男子行為涉及恐嚇,但雙方暫不提告。
    2023/11/01 15:54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要右轉被叭還比手指、駕駛攔車理論 騎士「辣椒彈」攻擊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要右轉,疑似跟機車靠太近,騎士按喇叭,也比嗆聲手勢,駕駛三度逼車要理論,最後雙方停車,騎士竟然持「辣椒彈發射器」,連續射擊5發攻擊對方,駕駛被打到脖子破皮流血,駕駛告對方恐嚇傷害,騎士也告他強制罪。
    2023/10/31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