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商辦大樓 結果共234筆

  • 重建日本娛樂中心 東京日比谷脫胎換骨

    為了迎接2020年奧運,東京這幾年大刀闊斧展開都市更新。除了澀谷車站周邊大變身外,離東京車站不遠的日比谷也蓋越來越多的商辦大樓,希望改變人流帶給東京更豐富的面貌。
    2018/02/02 22:50
  • 「開戰鬥會」計時短租 共享辦公串聯人脈

    國內的辦公室因為共享經濟變得不一樣!過去一年,有愈來愈多剛起步的新創公司,捨棄傳統商辦大樓,轉進共享辦公室,用戶租下小空間實現夢想,除了節省租金,還能就近拓展人脈,找到價值觀相近的合作夥伴,頂級商務中心甚至出現共享辦公桌,成為另類的創客孵化器。
    2018/02/01 16:39
  • 翻轉城市軸線 三菱地所都更活化丸之內

    東京丸之內是日本最具規模的商辦大樓匯集地,和美國紐約華爾街、英國倫敦金絲雀碼頭並列為世界三大金融街。丸之內是百年街區原有不少老舊建物,加上新宿、銀座等商圈的崛起,商圈一度走向沒落,但在15年前日本地產龍頭三菱地所和東京市政廳推動都市更新下,翻轉城市軸線。三菱地所設計休閒與商業機能兼具的複合空間,讓丸之內成為時髦商業區的代名詞。
    2018/01/16 22:17
  • 下班人多混入人群 賊潛進辦公室行竊遭逮

    闖辦公室偷東西,男子還沒偷成就被逮!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竊案,有毒品竊盜前科的鄒姓男子趁商辦大樓下班時段出入的人不少,混在人群中搭電梯搜刮辦公室值錢物品,沒想到拉開抽屜時不小心發出聲響,立刻被員工發現,雙方於是在樓梯間追逐,因為聽到有人大喊「抓小偷」,連1樓警衛也趕來抓人!
    2018/01/02 13:27
  • 商辦大樓空間有限! 包裹多親送顧客手中

    我們實際到民眾投訴的大樓查看,發現仍有其他包裹,被隨意放在信箱室沒人管,管理員說宅配公司必須自己將貨送到顧客手中,他們沒有義務保管,我們向其他商辦大樓詢問才知道,由於商辦大樓空間不足,加上辦公室多會有人在,會由宅配人員親自送達,因此有些大樓甚至還有專屬貨梯,至於住宅大樓則是住戶白天上班多不在家,所以才會由管理室統一代收。
    2017/11/15 18:59
  • 空位可停!商辦、社區車位 北市、平台推共享

    有平台業者跟私有停車位合作,民眾出門上班就能開放外車來停,打出共享的招牌民眾釋出車格,一個月收入最高能達一萬元,但社區型有些受限管委會不讓外車來停,就先居民共享為主;另外北市府也鎖定商辦大樓談合作,釋出5萬多個共享停車格。
    2017/10/17 18:14
  • 鐵鍊擋違停害摔 大樓管委遭過失傷害起訴

    台中一名何姓男子,晚上經過商辦大樓人行道,沒注意到地上有鐵鍊,被絆倒造成身上多處擦傷,他事後向大樓管委會提告,地檢署依過失傷害罪起訴管委會主委跟總幹事,都發局表示,不管是大樓、百貨公司甚至是一般住家,常會自設ㄇ型鋼管、鐵鍊或路障,甚至是花盆、石頭當路擋,禁止別人亂停車,但這些都已經違規,可以依法取締開罰。
    2017/10/12 18:41
  • 跨海尋親!陸女遺棄罪嫌送辦 檢:限制出境

    昨天1名2歲女童,被媽媽丟置在台中一棟商辦大樓,警方追查發現,原來這個媽媽是跨海要來找孩子的爸,他是一家公司總經理,但男方避不見面,於是媽媽就把孩子丟在辦公室樓下離開,事後警方找到人,以「遺棄罪嫌」將她送辦,現在檢方認為,還有事實要釐清,她被限制出境,暫住在朋友家,不過她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是小三,指控在她之前,男方桃花不斷,而且是在孩子出生後8個月,才知道對方在台灣還有元配。
    2017/10/06 12:26
  • 將2歲女、娃車齊丟包 陸女遺棄罪送辦

    一名陸籍女子跨海來台尋夫,小孩的父親卻避不見面,媽媽一氣之下把2歲女童和嬰兒車丟在台中商辦大樓外,自己準備搭機返回大陸,女童被嚇的大哭,交由社工帶回安置,警方晚間訊問後,依遺棄罪將母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10/05 22:58
  • 快訊/將2歲女、娃車齊丟包 陸女遺棄罪送辦

    一名陸籍女子跨海來台尋夫,小孩的父親卻避不見面,媽媽一氣之下把2歲女童和嬰兒車丟在台中商辦大樓外,警方晚間訊問後依遺棄罪將母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10/05 20:52
  • 跨海尋親!爹不認帳 娘狠心丟下兩歲女童

    一名兩歲女童,被媽媽連同娃娃車,丟在台中一棟商辦大樓,隔壁就是派出所,女童哇哇大哭,警方追查發現媽媽搭著計程車往高鐵,連忙到高鐵攔人,媽媽來自大陸黑龍江,還挺著大肚子,懷有六個月身孕。她說昨天從浙江飛到台灣,幫女童跨海找父親,但孩子的爸爸卻避不見面,一氣之下,把孩子連同出生證明和DNA檢驗,丟在櫃檯,準備自己搭機返回大陸,警方偵辦後,媽媽遺棄罪移送,女童由社工帶回安置。
    2017/10/05 18:44
  • 商辦大樓棄女童就離開 陸籍女遺棄罪送辦

    中國籍李姓女子今天帶著2歲女童,到台中一處商辦大樓,將女童丟下後就離開,大樓管理員發現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李女,她供稱「要交給生父扶養」,警方詢問後將她依遺棄罪嫌送辦。
    2017/10/05 15:26
  • 女童遭丟包逾3小時 陸籍媽控男方不認親

    跨海認親2歲女童卻被丟包!台中一名2歲女童,一早被路人發現獨自在商辦大樓的銀行櫃台前,坐在娃娃車上沒人顧,被帶到派出所,身上唯一線索只有娃娃車上綁著一張行李托運條,只知道剛入境來台灣,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媽媽坐上計程車往高鐵方向,及時查車牌攔住計程車,找到這名媽媽,她自稱女童的爸爸是公司董事長,從大陸飛到台灣找爸爸,還說女童是被對方丟包,但丟包女童是事實,警方依遺棄罪送辦。
    2017/10/05 13:50
  • 禮服店穿著高雅 酒客爭風吃醋爆衝突

    高雄市28日清晨發生酒客為了坐檯小姐大打出手,還演變成流血衝突,原來這間酒店主打的是禮服店,除了小姐年紀只有20出頭,還強調穿著打扮高雅,吸引不少年輕酒客上門,但根據房仲調查,類似有八大行業進駐的商辦大樓,房價至少得打8折,而附近的新興市場,也因為生意蕭條轉型,有不少店家轉作酒店小姐生意。
    2017/09/28 18:42
  • 亞太最貴!上海商辦租金飆 共享辦公夯

    在全球最貴50大商辦大樓排行中,中國大陸就佔了6席,北京和上海還登上租金最高前十名,想要在精華地段辦公就得付出高額的代價,因此也衍生出商機,在大陸的一線城市興起了一股共享辦公的熱潮,空間和租約彈性,共享辦公成了創業團隊的新選擇。
    2017/08/11 16:13
  • 韓慣竊脫逃!專闖商辦大樓 意外行竊黨部

    民進黨中央黨部失竊,引起各界關注!還沒落網的嫌犯是韓國籍的趙準基,曾在各地偷竊過,他直闖民進黨中央黨部,偷走9萬現金,警方調查,小偷都是闖商辦大樓,或是入住五星級飯店趁機行竊,他犯案後,搭飛機去日本,卻原機被潛返,結果,在機場上演脫逃記,導致刑事局事後接獲報案再掌握對象,人早已經落跑。
    2017/08/05 12:47
  • 20歲肄業生開公司涉簽賭 4個月賺3千萬

    4個月賺3千萬不法所得!台中一名20歲的大學餐飲科肄業生成立科技公司,私底下卻吸收成員跟境外賭博網站勾結,幫拉賭客抽取傭金,今年6月份把公司設在台中七期豪宅區的商辦大樓,其中11名成員中最年輕只有17歲,他們平時透過通訊軟體招攬賭客,抽取傭金40%,從今年4月至今,不法獲利高達3千萬元,警方突襲商辦大樓,抓涉嫌簽賭的嫌犯,還意外搜出改造槍。
    2017/07/27 18:15
  • 住商改純商! 聯開宅12年還沒交屋

    台北市中山站聯開宅兩棟大樓,從開始設計到現在已經超過12年,如果從第一次開會,更是超過14年!但明明去年已經完工,捷運局卻突然說要加蓋散熱水塔,所以遲遲無法給使用執照。另一棟大樓更扯,蓋到一半,突然從住商混合改成全部商辦!
    2017/07/26 18:36
  • 內科商辦大樓竄濃煙 民眾控冷氣爆炸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棟商辦大樓。晚間從二樓竄出濃煙。
    2017/06/29 20:07
  • 快訊/北市商辦大樓竄火 警消大批人車救援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一棟商辦大樓,晚間從二樓竄出濃煙,消防隊獲報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目前了解無人受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7/06/29 18:55
  • 行刑式開槍! 槍手張峻豪射擊3死者頭部

    桃園中壢,昨天晚間發生這起駭人的行刑式槍擊案,而且地點還是鬧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內。20歲的槍手張峻豪,晚間8點多進入一家杰碼行銷公司,拿槍對著裡頭兩男一女,以行刑式的手法,朝三人頭部射擊,槍槍致命,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對大樓似乎熟門熟路,而且行兇前後態度都很冷靜,若無其事,看不出才剛殺了人。
    2017/06/23 18:03
  • 中壢鬧區冷血槍擊! 行刑式槍殺三人後自戕

    桃園中壢,昨天晚間發生駭人的行刑式槍擊案,而且地點還是在中壢鬧區一棟商辦大樓內!一名20歲的槍手張峻豪,晚間8點多進入8樓網路行銷公司,拿槍對著裡頭兩男一女,行刑式朝三人頭部射擊,再朝身體連開多槍,擺明置對方於死地。另外還有一名楊姓股東逃過一劫,連忙報案。槍手行兇後下樓逃逸,一度和員警搭不同電梯,擦身而過。然而還是被其他趕到支援的警察發現怪怪的,但槍手先是假裝要對員警開槍,之後逃到巷弄。最後被逼到無路可走,自轟太陽穴。
    2017/06/23 12:30
  • 直接朝頭射擊! 槍手張峻豪連開11槍

    從槍手張峻豪,進入大樓到離開,只花了18分鐘當時他搭乘電梯一進到八樓先是對著會客室玻璃開槍,然後就進入房間內朝著死者頭部開槍,3人完全來不及反應,橫死槍下。
    2017/06/23 12:10
  • 闖商辦行刑槍決 槍手輕生4人頭中彈亡

    桃園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槍手晚間闖入一間商辦大樓,在8樓一間公司,以行刑方式,槍殺3人,都是頭部中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嫌犯先對警方開槍,接著朝自己頭部開槍輕生,最後全都搶救不治,造成4人死亡,由於商辦大樓出入複雜,警方封鎖現場,不排除可能有共犯在逃。
    2017/06/22 23:48
  • 快訊 /闖商辦行刑槍決 槍手輕生4人頭中彈亡

    最新消息!桃園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槍手晚間闖入一間商辦大樓,在8樓一間公司,以行刑方式,槍殺3人,都是頭部中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嫌犯先對警方開槍,接著朝自己頭部開槍輕生,最後全都搶救不治,造成4人死亡。
    2017/06/2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