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辦大樓空間有限! 包裹多親送顧客手中

記者 何宜信 哀招賢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9:05

我們實際到民眾投訴的大樓查看,發現仍有其他包裹,被隨意放在信箱室沒人管,管理員說宅配公司必須自己將貨送到顧客手中,他們沒有義務保管,我們向其他商辦大樓詢問才知道,由於商辦大樓空間不足,加上辦公室多會有人在,會由宅配人員親自送達,因此有些大樓甚至還有專屬貨梯,至於住宅大樓則是住戶白天上班多不在家,所以才會由管理室統一代收。


 

實際到場了解,果然看到好幾堆包裹,就躺在地上沒人理,要是有心人要拿走,根本就輕而易舉。

當事人辦公大樓管理員:「我們只有代收郵局的,其他的我們不會收快遞的宅急便的,會自己送到樓上客戶手中,有些還有更大件的所以不可能囤在大廳,一定要讓他們送到樓上。」

我們到另外一棟商辦大樓詢問,得到同樣答案,宅配人員必須自己將貨,送到不同樓層,為了方便作業,有些大樓甚至還有專屬貨梯。
 

其他標準商辦大樓管理組長蕭先生:「地板都是防止滑的,電梯上面也拿到了方便送貨。」

就算是有些公司人員外出,或是假日沒人上班,也得通知管理人員,個案處理。

其他標準商辦大樓管理組長蕭先生:「公司人不在宅配員下來我就說好,那你打他的手機給他問要不要代收,不然到時候人家不簽收或怎麼的,包裹核對地址後接下來我們會輸入電腦。」

除了商辦大樓,一般住宅大樓,則是統一由管理室簽收,包裹登錄進電腦後,再把領據掛在住戶信箱告知,為的就是擔心住戶白天上班,沒人在家。

其他住宅大樓管理公司盧副理:「例如他有一些生鮮包裹,需要及時來領取的,那萬一住戶不在家的時候,由管理室來幫他代收這是一項服務。」

因此商辦大樓會直接送到顧客手中,住宅大樓則是管理室統一簽收,投訴民眾遇到被放在地上沒人,則是完全不及格,要是因此真包裹遺失,恐怕宅配人員難辭其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流#宅配#管理#包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1

0.3179

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