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商辦大樓 結果共233筆

  • 大陸眾多企業經營難 商辦大樓湧現「退租潮」

    去年大陸金融市場低迷,許多P2P網貸公司倒閉,還有眾多中小企業因為經濟不景氣經營困難,這些狀況陸續反應在辦公室租賃市場上;在深圳金融產業聚集地區福田,好多辦公大樓裡頭空蕩蕩,最具代表性的,有著深圳第一高樓的地標建築「平安金融中心」,一口氣空出了10層樓辦公室。企業退租潮也影響到共享辦公室企業,他們因為租戶增長率下滑,開始也把空間租給餐廳、健身房等等,來弭補收入。
    2019/01/17 19:54
  • 東奧新科技一次看夠 機器人大軍來了!

    東京警方將此次奧運列為「高科技安全起始年」,在警備部分,日本政府也派出AI、機器人,協助維安作業,除了類似的警衛機器人,已經在商辦大樓「實習」,機場也有「觀光機器人」定點站崗,甚至還有結合手機、拍照、導覽多功能的隨身機器人,用科技彌補勞動人力短缺問題。
    2018/12/19 22:59
  • 快訊/南京東路大樓火警! 地下室起火無人受困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棟8層樓建築物,下午一點突然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是在地下室一樓,附近有許多商辦大樓,消防人員緊急控制火勢,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受困。
    2018/12/16 13:47
  • 「幹嘛擋我路」! 雨衣男持棍埋伏 暴打圍毆

    23日早上九點多,兩名男子上班途中,慘遭三名惡煞埋伏攻擊,拿鋁棒沿路追打,差點就闖進商辦大樓,行徑相當囂張,警衛見狀,擔心鬧出人命,立刻報警求救。
    2018/11/26 20:11
  • 內科商辦交易熱 台北商用不動產領頭羊

    外商商仲CBRE世邦魏理仕發布內湖科技園區投資市場研究報告,今年前3季商用不動產投資金額已占北市總交易金額的74%,大內科全棟商辦大樓投資自用兩相宜,更吸引建商加碼購地。
    2018/11/15 15:16
  • 快訊/南港經貿二路大樓瓦斯外洩 消防員警戒

    最新消息,上午9點多,北市消防局獲報,南港區經貿二路有瓦斯外洩狀況,由於地點鄰近南港軟體園區,附近都是商辦大樓,警消不敢大意,立刻疏散民眾,目前狀況已經解除。
    2018/10/17 11:16
  • 台日暗組新團隊 遠雄趙文嘉密售大巨蛋

    大巨蛋案爭議許久,台北市政府與遠雄集團針鋒相對3年多來,不時傳出各種解套方案,卻始終沒有下文。本刊調查,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將旗下建設公司交棒給長子趙文嘉後,趙文嘉已著手尋求接手大巨蛋股權的對象。知情人士透露,由知名日商及台灣某壽險業者組成的新團隊,已向遠雄出價350億元,要接手大巨蛋園區的經營權,並主張將容留人數密度較高的百貨商場大樓,改成低密度的商辦大樓使用,一旦園區都審及環評過關,北市府准許全面復工,雙方即可簽約,大巨蛋易主指日可待。
    2018/10/10 11:05
  • 好搶!A級商辦空置率低於2% 信義區租金漲5%

    商辦大樓的租賃市場不斷升溫,像是信義區南山廣場,最高喊到1坪5千塊,富邦A25總部也開出每坪4500元,就連聯合報大樓不少廠商提早卡位,傳出辦公室一層難求,加上中美貿易戰、台商回流,科技部表示已經有10家來接觸,要進駐科學園區。
    2018/10/08 21:45
  • 越修越壞!手機螢幕裂送修 送回麥克風毀

    持續追蹤,這起假冒蘋果公司的案件。警方發現,他們隱藏在市區的商辦大樓,還涉嫌向搜尋引擎買廣告,以Apple Studio的名稱,標榜原廠零件混淆消費者,導致民眾上網搜尋時,第一個就會查詢到他們的網頁,台北市一名男子手機螢幕損毀,也上網找到這間店家,沒想到送修後,內部零件,越修越壞。
    2018/09/17 20:10
  • 連縱2火!男隨機燒商辦、工廠 閒晃遭逮

    隨機縱火差點波及無辜民眾!8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新莊接連發生2起縱火案件,只差了2分鐘,加上嫌犯拿著打火機引燃垃圾間雜物,整個過程全被民眾目擊、報警抓人。但起火地點鄰近輔仁大學,旁邊還有許多商辦大樓,人潮眾多,要是波及無辜後果不堪設想。
    2018/09/09 18:54
  • 京華城招標土洋對決!底價380億 未來做「商辦大樓」

    京華城宣布招標,占地近5千坪底價380億,預計12月買主出爐,吸引3、40位投資人,到現場聽說明會,不過原本表定是上週三,延後一個禮拜才開,招標負責單位表示,是因為有許多外資詢問度高,以台灣跟國際廠商的占比來說,至少有3成是外資。
    2018/08/16 15:15
  • 「超商」縮小了! 「智能自販門市」搶消費者

    在台灣幾乎沒走幾步路就能看到便利超商,但是未來恐怕更加無孔不入,連續有2家超商開發「智能販賣機」,透過溫度控制,不只餅乾飲料,就連御飯糰、布丁,三明治都能買的到,儼然變成「迷你門市」,未來要進駐商辦大樓,把便利性發揮到極致。
    2018/06/22 12:22
  • 世足賽開打!簽賭集團藏商辦 賭資數10億

    藏身在大台北地區的跨國簽賭集團,去年8月被警方查獲,不到1年,主嫌又另起爐灶,同樣在商辦大樓設置機房,鎖定東南亞和大陸籍民眾簽賭,半年來賭金高達數10億,由於世足賽開打,不排除這個賭博集團,想趁機大撈一筆。
    2018/06/14 17:41
  • 拚連任選共享辦公室! 柯笑:每月3千便宜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曝光!有別於過去候選人租借高坪數的商辦大樓,此次柯文哲瞄準,坐落在敦化舊公寓大樓的低價位共享辦公室,相較2014年他選在松江路的大樓,月租金算下來,每月粗估可省近10幾萬。
    2018/06/13 19:22
  • 走騎樓竟摔翻 ! 水表蓋掀起行人慘跌

    走在騎樓踩到「水表蓋」,怎麼突然摔翻?台北市一名王先生經過長安東路的商辦大樓,疑似水表蓋沒有緊密蓋好,男子一腳踩下就往前摔倒,送醫後右肩膀挫傷、鎖骨骨折,休養2個月,事後詢問自來水處,對方卻說是大樓自行更換蓋子,養護工作以及賠償問題要傷者自行與大樓聯繫。
    2018/06/11 19:31
  • 攻頂級商辦!南山廣場500億蓋 連通道吸睛

    耗時5年打造的台北南山廣場正式落成,內部大廳裝潢也首度曝光,以無樑柱的設計增加空間使用,還打造「入口棟」的設計方式,聯通2棟大樓和信義商圈,然而信義區空地少,加上未來幾年整個台北地區頂級商辦大樓供給有限,所以也引發商辦市場新一波戰火。
    2018/06/11 18:52
  • 商辦大樓迷你倉儲 藥頭租下當毒倉庫

    台中市商辦大樓的租賃迷你倉儲竟成了毒倉庫! 一名28歲侯姓藥頭怕隨身帶大量毒品會被抓,竟然租下迷你倉庫,把毒咖啡包、K他命藏進櫃子裡,只有接到買毒訊息時才會開鎖取物,不過他的買毒行蹤早就被員警掌握,埋伏跟監,最後把人押往商辦大樓迷你倉儲果真搜出大量毒品。
    2018/06/10 12:03
  • 快訊/6年來最貴商辦!台塑新總部187億 落腳內湖

    各界關注已久的台塑臨時總部案終於敲定!台塑四寶今天下午發布重訊,買下美孚建設內湖的3棟商辦大樓作為近5000名員工的辦公新基地,總金額高達187億元!案子要等到5月董事會決議通過,將創下近6年來最貴商辦紀錄!
    2018/05/03 18:53
  • 外牆磁磚掉怕了! 「蜘蛛網」罩大樓防砸傷

    大樓磁磚鬆脫剝落,甚至下起磁磚雨砸傷人意外層出不窮,現在就有大樓砸怕了,整層商辦大樓先用鐵網罩起來,就連一樓商家也是防止砸傷意外,但其實政府都有給予最高4萬的修繕補助,只是專家說整個大樓要修繕至少要上千萬,平均一戶得負擔10多萬,住戶難達共識,又隨著建物逐漸老舊,恐怕「網罩大樓」在市區越來越多。
    2018/04/24 14:31
  • 北市信義區商辦愈貴愈搶手 敦北敦南去化慢

    外商房仲調查第一季北市商辦需求動能大增,特別是信義區新辦公大樓租金愈貴搶得愈兇,但敦南及敦北A辦大樓空置率增加,空間去化不增反減。
    2018/04/10 09:49
  • 進駐商辦租金喬不攏! 廠商街頭爆扭打

    進駐商場租金談不攏,街頭氣氛火爆!1日下午,台北市東區不少逛街民眾看到近6名男子在人行道上拉扯嗆聲,有人嗆要找老大,有人開始動手,以為是打架民眾紛紛報案,幸好巡邏員警立刻趕到拉開雙方,但口角還是不斷,原來是廠商進駐商辦大樓,疑似租金談不攏爆發衝突。
    2018/04/08 18:41
  • 走廊有白影!賊吊繩攀牆 躲監視器行竊

    台北市忠孝東路不少商辦大樓驚傳失竊!原來是名慣竊攀爬大樓的安全梯,再用繩索綁住自己逐層往下搜刮,宛如電影《蜘蛛人》,為了躲避監視器,嫌犯甚至用白布遮掩避免長相曝光,只是偷得太大聲驚動保全報警,員警在樓下守株待兔將他逮捕!
    2018/04/07 13:36
  • 雲翠大樓傾斜!4樓震為1樓 百位民眾受困

    花蓮強震傳出受困最多人的就是花蓮雲翠大樓,目前還有100多人失去聯繫。這棟屋齡24年的商辦大樓,有住家、有旅館,所以睡夢中很多人來不及逃生,救災人員緊急架設鋼梁,避免大樓因為餘震毀損;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早上救出一名9樓的韓國籍婦人,沒有明顯外傷。救難人員現在要進到屋內救援,希望還能繼續有好消息傳出。
    2018/02/07 13:05
  • 快訊/首例! 聯開大樓擬作長照、身障照護機構

    台北捷運聯合開發商辦大樓,不少空間閒置沒有使用,北市府鎖定捷運科技大樓站225坪的3樓空間、古亭站90坪2樓空間,將分別做長照、身障照護機構使用,這也是首次將聯開大樓做社福使用。
    2018/02/06 09:28
  • 重建日本娛樂中心 東京日比谷脫胎換骨

    為了迎接2020年奧運,東京這幾年大刀闊斧展開都市更新。除了澀谷車站周邊大變身外,離東京車站不遠的日比谷也蓋越來越多的商辦大樓,希望改變人流帶給東京更豐富的面貌。
    2018/02/02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