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唱片公司 結果共1,130筆

  • 周子寒原本只是潘美辰宣傳 意外出道收禁愛令:罰3600萬

    民歌手周子寒、李明德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談起出道故事,周子寒原先在唱片公司擔任宣傳,竟陰錯陽差被拱出道,起初還篤定自己只會出一張專輯,沒想到出道即巔峰,從此開啟她的歌手人生。
    2022/08/04 19:05
  • 麻吉弟弟被酸該驗尿!家人抖出「真實面」:跟印象差很多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嚇得她將監視器畫面貼到網路上,周立銘第一時間透過唱片公司道歉,今(1)日再度認錯,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對於當天發生的事情只剩下片段性記憶,不過網友並不買單,要求去驗尿驗毛髮。對此,演藝圈雙胞胎姐妹花,同時也是周立銘老婆表姊的依依、佩佩,逆風跳出來為他說話,呼籲大家正視心理疾病跟網路霸凌。
    2022/08/01 22:56
  • 控麻吉弟弟闖店性騷 女店員:當下很害怕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涉嫌性騷,他進入一間假髮店,在店內跳舞,還企圖伸手環抱,被害人機警擋下,並在(7/31)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回應,麻吉弟弟因為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他透過唱片公司致歉,對於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2/08/01 12:35
  • 麻吉弟弟遭控性騷女店員 經紀公司致歉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涉嫌性騷,他進入一間假髮店,在店內跳舞,還性騷女店員,被害人機警擋下,並在(7/31)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回應,麻吉弟弟因為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他透過唱片公司致歉,對於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2/07/31 23:31
  • PINK FUN解散?新歌團員剩一半 唱片公司回應了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將在8月6日舉辦唯一一場見面會,公司安排她們進行「圓夢計畫」上演姐妹鬩牆,8位成員分成4小隊,挑戰不同全新才藝,排名前4的成員有機會多推出一首單曲作為獎勵,意味排名後4的成員將在下一首單曲「消失」,接獲消息的她們忍不住落淚,粉絲更在網路上掀起猜測討論,所屬索尼音樂對此也回應了。
    2022/07/29 12:22
  • 林隆璇6年沒收入轉戰直銷過活 曾拒絕幫周慧敏寫歌:她是花瓶

    林隆璇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他以一首〈流言〉讓「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知名度大開,但他當時認為周慧敏是花瓶,拒絕幫對方寫歌。而林隆璇的出道之路也不順遂,曾錄製30首歌給唱片公司竟全被退稿,最後他轉戰直銷,笑說:「當時我把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部騙來聽說明會。」成功在第一個月賺了4萬元。
    2022/07/28 13:15
  • 鄧紫棋推新專改名「Gloria歌莉雅」受關注 吳青峰合作大咖西洋歌手

    香港歌手鄧紫棋,年初無預警宣布,要閉關籌備新專輯,她在七月先是驚喜公布換新的唱片公司,預計9月發行新專輯《啓示錄》,同時她也釋出MV預告,介紹自己是「Gloria歌莉雅」,和以往的代表的G.E.M不同,鄧紫棋全新名字,引起歌迷熱議。
    2022/07/20 14:58
  • 不是第1次!Lofi Girl遭惡意檢舉 無奈道心聲

    從2017年開播自今,設立於法國的YouTube音樂頻道「Lofi Girl」至今擁有1090萬訂閱者,怎料於10日2支無間斷直播的影片受到惡意檢舉下架,粉絲們紛紛於推特以標籤「#BringBackLofiGirl」希望引起YouTube官方注意,甚至有網友向提出版權投訴的馬來西亞唱片公司FMC Music發送垃圾信件。
    2022/07/15 09:25
  • A-Lin自豪卡帶專輯「紅水、黑大班」 預告演唱會超性感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卡帶限量版,預購消息一出幾乎銷售一空,唱片公司緊急追加數量,其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摯友〉,MV更在YouTube觀看次數衝破590萬,掀起翻唱熱潮。隨著7月16、17日「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時間逼近,她近來進入衝刺階段,透露將全面翻新演唱會造型,符合她開出的「女人三八一朵花,就是要性感、漂亮」的最高指導原則,笑說要請粉絲好好期待。
    2022/07/08 19:27
  • 「出道從未入圍金曲」蕭亞軒自嘲遺珠 報名內幕曝光

    睽違5年!昨(2)日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好久不見的「時尚舞后」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成為全場焦點;她昨在典禮上首度談及,出道23年沒入圍金曲獎原因,原來是因為唱片公司沒有報名;不過,有網友就猜測,其實蕭亞軒的第一張專輯有報名,只是最後沒有入圍,掀起熱議。
    2022/07/03 17:23
  • 久違!蕭亞軒現身金曲頒獎 網歪樓瘋狂討論「鼻子」太精緻

    好久不見的歌手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一登場讓全場驚呼狂鼓掌。她首度談出道23年沒入圍金曲獎原因,原來是唱片公司都沒有報名,只是睽違五年現身大型典禮,蕭亞軒的鼻子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2/07/03 12:11
  • 金曲專訪/大支曾被封殺9年堅持做自己唱台灣事 曾罵酷龍如今讚他酷

    饒舌歌手大支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台語歌王,將力戰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及張伍,人稱「校長」的他是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CNN等人物專訪的饒舌歌手,談及紅到國外卻屢在金曲獎槓龜,甚至曾因針砭時事的犀利敏感歌詞,遭唱片公司封殺9年,他接受《TVBS新聞網》時笑說對於得獎平常心,還自嘲是「陪榜常客」,他不怕台灣評審不懂他的音樂:「不可能因為不懂,我就不做我的事,一開始或許不懂,但現在饒舌變成顯學,世代交替,我覺得評審是越來越懂。」
    2022/06/28 14:46
  • 包偉銘出道瞞公司偷交往 幫女友買「吸水力強衛生棉」惹怒她

    包偉銘和蔣偉文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做過的貼心舉動。包偉銘17歲時以〈跑跑跑〉一曲成名,他透露當時瞞著唱片公司交女友,在18歲那年,女友某天因為月經來不舒服,要他幫忙去買衛生棉,那次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幫女生買衛生棉。
    2022/06/21 18:25
  • 港星許志安加盟《環球唱片》復出 鄭秀文爆老公會恐懼

    許志安在2019年因「安心事件」致形象受損,事業亦跌落谷底,更一度停工,今年3月終於獲得「翻身」的機會,宣布加盟環球唱片,正式復出!鄭秀文(Sammi)日前出席活動時,亦有公開為對方打氣:「其實我覺得只要他身體跟他的心理已經準備好,我就覺得是最好的時間啦。至於其他工作的安排,我就沒有太多的意見啦,因為他簽約了新的唱片公司,我相信他的唱片公司一定有最好的安排吧。」
    2022/06/18 22:07
  • 「最衰新人」藍婷又苦命親策展 和金曲入圍雷擎公園被拍

    新人藍婷推首張專輯《旋轉的蘇菲Whirling Sophie》,創作涵蓋多原曲風,聲線從甜美鬆軟、細膩深情到霸氣瀟灑,完整呈現少女到小女人的蛻變樣貌,但歌手夢一波三折,發片時還被嘲諷是「樂壇最衰新人」,一口氣遭逢臉書粉專被盜、唱片公司更改政策拒發片、實體印刷出包,無數水逆的恐怖事件夾擊,讓她只好到廟宇拜拜求好運。由於是獨立發片製作,在資源及資金有限的條件下,藍婷發片2個月以來,努力宣傳新專輯,更淪為「最苦命新人」,親自策展舉辦「蘇菲旋轉之月」專輯概念展。
    2022/06/04 11:17
  • 趙詠華離婚爆憂鬱症躲角落發抖 不屑豪門父「只是捐精者」

    趙詠華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她以一首〈最浪漫的事〉紅遍歌壇,趙詠華透露,2008年遭遇離婚打擊後,加上看著唱片公司一家家收掉,導致自己沒有版稅可拿,收入大幅減少,不幸罹患憂鬱症;談起家庭背景,單親的她跟著媽媽一起生活,對「豪門爸爸」有許多的不諒解,覺得對方並沒有盡到養育的責任,就是一個「毫無緣份的捐精者」。
    2022/06/02 16:28
  • 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蘇打綠」吳青峰、馨儀、小威、阿福、家凱、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今(30)日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2022/05/30 14:57
  • 《愛你》太火紅! 傳王心凌身價狂漲「一季代言進帳千萬」

    歌手王心凌,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跳《愛你》,又帶起一股風潮,傳出她的中年男粉絲買電視台股票支持,隔天就賺了新台幣三萬元;還有陸媒調查出,王心凌因此身價水漲船高,接一季代言能進帳千萬台幣!至於王心凌的唱片公司前東家,也要搭上這股熱潮,把《愛你》、《Honey》等舊MV上傳YouTube,讓大家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2022/05/28 18:15
  • 機會讓給別人!蕭敬騰「不報名金曲」 張雅琴怒轟沒自尊

    第33屆金曲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曾獲得金曲歌王也主持過頒獎典禮的歌手蕭敬騰,去(2021)年發行專輯《隔離套房2827》,這次卻沒有入圍,唱片公司回應,未來都不會再報名金曲獎,要將機會讓給更多的音樂人。對此,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相當不以為然,痛批是為了錢完全不要自尊,「沒有參加,剛好而已」。
    2022/05/23 10:01
  • 五月天瑪莎告白「我想和你交往」 蕭秉治挽回失去戀人

    蕭秉治昨(20)日舉辦「狂人Wild 線上狂趴」,他在新專輯《狂人》和師兄五月天瑪莎合作新歌〈逃〉,昨首度演唱,瑪莎特別到場站台,直呼目的就是要讓蕭秉治開心。唱片公司也準備了「異性眼中,你是哪種毒藥」的心理測驗讓二人測試,瑪莎測試結果「多味毒藥」給人一種博學的感覺,蕭秉治則為充滿無限的誘惑和迷戀的「清新毒藥」,看完解釋,瑪莎對蕭秉治笑說:「看完內容,我都好想跟你交往。」
    2022/05/21 17:36
  • 異常抽搐認和絕症共存!47歲翁立友「因禍得福」曝重大喜訊

    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去年(2021)登山時才因路滑不慎重摔,傷及背部和腰部,一時間連上下床都困難,好不容易養傷一陣子復原,上月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又被發現左眼和臉部不時抽動,原來長期受乾眼症所苦。昨(9)日翁立友喜迎47歲生日,他開心曝光願望,唱片公司也透露他「因禍得福」的好消息。
    2022/05/10 10:34
  • 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女兒「高燒出現幻覺」女星崩潰求救

    41歲香港女星何嘉莉因擁有九頭身完美比例15歲就出道,後來因為和謝霆鋒拍MV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歌手,成為「英皇三小花」之一,還曾以「何俐恩」這個藝名來台推出國語專輯。日前香港疫情嚴峻,何嘉莉一家五口全確診,她透露3歲小女兒最嚴重時連續3天發高燒,甚至出現幻覺,讓為人母的她心疼不已。
    2022/05/03 09:37
  • 何孟遠罕見現身「替女歌手站台」 她拍MV險釀火燒車

    甜美創作型女歌手林頌安去(2021)年底推出EP《暫停‧想你》,本月23日再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EP《愛的每一天》,當天舉行新歌發表會時,唱片公司透露拍攝MV時,剛從陽明山下山,車子差點燒起來,嚇壞林頌安和拍攝團隊;而發表會當天,《全明星運動會》的何孟遠也驚喜現身,為MV男主角廖宥鈞慶生。
    2022/04/26 11:44
  • 方文山曾因「神曲」被江蕙打槍 自嘲早已被取代

    著名歌曲填詞人方文山日前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在節目中露了一手填詞功力,並分享創作時面對撞牆期的心境,沒想到被封為「詞聖」的他竟然曾被打槍,他分享了江蕙當初唱片公司只想買〈落雨聲〉的歌曲、不買他創作歌詞的內幕故事。
    2022/04/25 18:34
  • 挺過合約糾紛!蔡依林72變 親姊公開「19年前內幕」

    天后蔡依林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勇奪冠軍踏入歌壇,隔年推出首張專輯《1019》一炮而紅,深受青少年的喜愛,被冠上「少男殺手」的頭銜,正當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爆出合約糾紛,星途大受影響。沉寂2年的時間後加盟新唱片公司,發行《看我72變》專輯,以嶄新的形象宣告正式回歸,逐步奠定華語流行天后的地位。與蔡依林感情深厚的親姊姊蔡旻紋,近期分享妹妹那段從低潮到重新出發的日子,感性地說:「真的是72變!」
    2022/04/24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