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寒原本只是潘美辰宣傳 意外出道收禁愛令:罰3600萬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9:05
民歌手李明德(左)、周子寒(右)上節目分享出道故事。(圖/年代提供)
民歌手李明德(左)、周子寒(右)上節目分享出道故事。(圖/年代提供)

民歌手周子寒、李明德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談起出道故事,周子寒原先在唱片公司擔任宣傳,竟陰錯陽差被拱出道,起初還篤定自己只會出一張專輯,沒想到出道即巔峰,從此開啟她的歌手人生。

更多新聞:丟丟妹直播問柯震東「蕭亞軒五官如何」 靦腆談前任:她要回來了

 

周子寒在節目上高歌。(圖/年代提供)

周子寒於國光藝校畢業後,進入「藍與白唱片公司」工作,擔任鳳飛飛、方季惟及潘美辰的宣傳。回憶起當年,周子寒帶潘美辰去錄音時,有好幾次都被錄音師誤認成藝人,她忍不住笑說:「那是因為潘美辰個子小、皮膚黑。」也因為這樣,唱片公司的製作人就讓周子寒簽約出道。

更多新聞:再忙都要做公益!小禎設計愛心T藏巧思 挺慢飛天使「值得被愛」

 
周子寒(左)在節目與李明德(右)合唱。(圖/年代提供)

周子寒透露當時的合約非常嚴格,像是「不能交男友、不能結婚」等,違約金高達3600萬,而一心只想出一張專輯的她,則是把這些條件一一劃掉,卻沒想到出道即巔峰,甚至入圍金曲獎新人,讓她走也走不掉,就在音樂圈闖蕩了13年,出了10張專輯。

更多新聞:夏浦洋拿下《原子》首位個人代言!鐵粉砸6位數信義區做應援

李明德自認很會撩妹。(圖/年代提供)

而李明德也大方分享年輕時的撩妹往事,他當年想盡辦法追心儀的女生,先是約對方去海邊玩水,並在與女生見面的前一週,將她的名字和愛心圖案雕刻在膠帶上、貼在胸口,接著連續曝曬多日,成功讓名字和愛心烙印在胸上,女生看到後相當驚喜,周子寒在一旁笑虧:「那時候就這麼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代#李明德#周子寒#民歌手#違約金#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