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偉銘出道瞞公司偷交往 幫女友買「吸水力強衛生棉」惹怒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8:25
包偉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包偉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包偉銘和蔣偉文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做過的貼心舉動。包偉銘17歲時以〈跑跑跑〉一曲成名,他透露當時瞞著唱片公司交女友,在18歲那年,女友某天因為月經來不舒服,要他幫忙去買衛生棉,那次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幫女生買衛生棉。

更多新聞:薔薔怨「前任GG臭」急篩檢 搞錯項目意外成代言人

 

包偉銘當年以一首〈跑跑跑〉爆紅。(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包偉銘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起18歲那年幫女友買衛生棉的經驗。包偉銘表示,剛時已出道,就怕被人認出,只好戴起漁夫帽及口罩去買衛生棉,結果一直找不到,店員上前詢問:「需不需要服務?」包偉銘只好表示要買衛生棉,不忘女友交代要找吸水力強的,他還特別強調說:「是要幫阿姨買的。」

 

店員挑好拿給他,包偉銘就帶著一大包衛生棉回去給女友。沒想到女友看到衛生棉後,不只傻眼還生氣罵他:「你買坐月子用的幹嘛?」原來坐月子用的衛生棉雖然吸水強,但尺寸很長,根本不適合一般女生外出使用,才會讓女友爆氣。

蔣偉文分享與妻相遇過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蔣偉文則分享,太太Lisa之前的工作是調酒師,但不喜歡跟客人交際應酬,一開始要追她時可說是相當困難。蔣偉文發現Lisa喜歡攝影,於是決定從攝影來開啟與Lisa的話題,更邀她來場一對一的攝影比賽,地點選在位於基隆的公墓,由於地點新奇,激起了Lisa的求勝心,果然Lisa也答應赴約,公墓也成為2人第一次約會的地點,雖然比賽結果蔣偉文慘敗,卻讓2人進一步認識彼此。

 

開啟話題後,蔣偉文每次經過這些美食總不忘問Lisa要不要幫她帶一份,透過每次詢問他把Lisa的飲食的喜好記錄下來,把她不喜歡蚵仔、香菜都記得一清二楚。為了追得美人歸,蔣偉文每天凌晨4、5點會去接Lisa下班,相約吃早餐,終於追得美人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偉銘#蔣偉文#一袋女王#衛生棉#跑跑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2119

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