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哭戲 結果共126筆

  • 王淨「比悲傷」哭到眼角膜受傷!王柏傑豁達聊「過往情傷」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即將亮相,劇中主要演員也參加訪談揭密幕後逗趣場景。像是王淨因為哭戲太多導致眼角膜受傷,甚至還曾因為滷味太好吃感動到哭嚇壞范少勳,另外劇中全新故事線王柏傑與前女友柯佳嬿的過往愛情也再度被人議論,不過對此他也已經釋懷,笑說都是人生的養分之一。
    2021/10/18 19:23
  • 出演陸綜沒被認出!劉雪華洩真身 年輕網紅「瞳孔震動」

    資深女星劉雪華早期出演許多瓊瑤劇,《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庭院深深》、《在水一方》等都是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尤其她憑著精湛的演技、說掉就掉的落淚功力,擁有「哭后」的美名。之後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在包含《後宮甄嬛傳》內多部古裝戲裡飾演太后,也被譽為「太后專業戶」。出道超過40年的劉雪華,近日難得參加大陸實境秀,和網紅一同生活,沒想到來賓太過年輕,竟沒有認出她,直到劉雪華親自揭曉身份後,年輕網紅才驚覺對方超大咖。
    2021/10/06 12:58
  • 悲痛憶婆婆癌逝「親送最後一程」 章子怡淚灑錄影現場

    金馬影后章子怡演而優則導,首次自導自演電影《我和我的父輩》其中一個單元《詩》,講述父母與孩子間的故事,有著細膩又濃烈的家庭親情關係。近日上節目宣傳的章子怡,談到如何演繹劇中一場哭戲,瞬間紅了眼眶,忍不住淚灑錄影現場。
    2021/10/05 10:11
  • 李銘順拚劉冠廷爭帝 苗可麗迎戰林予晞

    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之戰,競爭激烈,曾奪金鐘視帝的李銘順,以《做工的人》第三次獲金鐘獎提名,要迎戰劉冠廷、去年北影最佳新演員的李曆融等對手,另外女主角入圍名單,包括《做工的人》演活工地大嫂的苗可麗,《戒指流浪記》高達二十次哭戲的林予晞、「劇場天后」徐堰鈴等,也是強強相爭。
    2021/09/28 18:00
  • 寶刀未老!3秒落淚再現 劉雪華曝與年輕人「同住」

    現年61歲的資深演員劉雪華,曾是瓊瑤電視劇的御用女主角,有「瓊瑤女郎」的稱號,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出神入化,堪稱3秒落淚的哭戲,不僅說哭就哭,甚至能控制要左眼還右眼落淚,外界以「水龍頭」讚美她精湛的演技。近年劉雪華多半在大陸發展,出演不少古裝戲,是公認的「太后專業戶」。今(19)日她在微博更新近況,端莊優雅的氣質再度令人驚艷。
    2021/09/19 21:46
  • 這顏值!陳昊森、坤達客串女星MV 演技大爆發

    歌手吳卓源及魏嘉瑩近期都推出新歌,MV分別請坤達及陳昊森演出,兩人的專業演出哭戲及感情戲,讓兩位歌手都很佩服,大讚專業,同時讓歌曲MV在網路上點閱率突破三十萬。
    2021/09/01 18:35
  • 乾眼狂哭12hr!鄭仲茵「角膜剝離」需植入導管恐失明

    48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因經常演出惡女角色,形象深植人心。在《天之驕女》中轉性飾演暖心婆婆「方寶珍」的她,坦言演哭戲很煎熬,因為鄭仲茵有嚴重乾眼症,被醫師警告若不點人工淚液,就需要「裝導管植入」,不保養恐怕會失明。
    2021/04/17 18:13
  • 孫淑媚突破苦情戲路 搖身闆娘吵架爆血管

    台語小天后孫淑媚不但曾在金曲獎封后,還能唱又能演!無論是要從年輕演到老或是有大量的哭戲,都難不倒孫淑媚,最新作品在《天橋上的魔術師》,化身精明幹練的皮鞋店老闆娘,更是有別過往大多詮釋苦情的角色,戲路再突破。
    2021/03/13 21:51
  • 「返校」合體 王淨驚艷曾敬驊擺脫呆萌

    以電影《返校》暴紅的王淨和曾敬驊合體,出席服飾代言活動,曾敬驊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上映,透露粉絲已經增加六千人,王淨則忙拍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每天拍哭戲,甚至眼睛角膜破皮。
    2020/09/07 18:39
  • 男童遭殺害棄屍化糞池 狠父上演痛哭戲碼瞞眾人

    大陸廣東2019年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命案,一名男童7月時被通報失蹤,2天後就在廢棄化糞池中發現屍體,經調查指出凶手為男童繼父,因不滿孩子不服管教而殘忍殺害,在坦承犯案前,為瞞騙眾人兇手還上演一齣悲痛戲碼,鄰居回想男子痛心演技感到毛骨悚然。
    2020/07/18 15:26
  • 斷開與楊祐寧5年戀!郭采潔「痛哭失聲止不住淚水」

    37歲男星楊祐寧15日突然在Instagram公開未婚妻Melinda的懷孕喜訊,宣布正式升格為人父,兩人將攜手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令粉絲們又驚又喜。不過在此之前,楊祐寧最熟為人知的一段情就是曾與郭采潔的5年苦戀,2人期間多次傳出分合,分手後,女方還被導演爆料,曾在拍哭戲期間一度「哭到停不下來」。
    2020/05/16 09:38
  • 「天堂」林予晞奮戰病魔 方志友哭戲爆發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越演越精彩,林予晞在戲中為母擇強,決定接受身體檢查,還有方志友發現被母親欺騙,徹底崩潰哭戲大爆發,另外還有李易,以「遺憾拼圖」的惡男角色劉政達,回來客串當彩蛋。
    2019/11/15 20:11
  • 《花椒》姊妹情噴淚 賴雅妍飾演中性「二姊」

    賴雅妍過去演出中性角色,大受歡迎,最新作品《花椒之味》再度以帥氣裝扮亮相,詮釋職業撞球選手,外表酷酷的,內心其實藏有破碎的一面,還有許多哭戲挑戰,而與天后鄭秀文合作演出,也讓賴雅妍大讚她的細膩演技。
    2019/09/15 23:01
  • 曝廖峻最新病況!「女兒」竟為他暴哭半小時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昨天(24日)舉行收視告捷慶功宴,飾演「素娥」的梁舒涵頂著一雙金魚眼出席,一問之下才知原來她前一天和廖峻演父女談心哭戲,用盡生命去哭才會讓雙眼紅腫。梁舒涵也透露「爸爸」廖峻自2度中風後回歸劇組的近況,笑稱他的皮膚「比我還要嫩」!
    2019/07/25 12:36
  • 甄愛高雄群星會 港台40位藝人短片宣傳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12日將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請來港台40位藝人,親自錄製影片,包括甄珍、秦祥林、謝賢等明星都會出席,甄珍還透露當年拍戲,親自指導秦祥林哭戲小撇步。
    2019/07/06 10:27
  • 最年輕影帝! 日10歲童星哭戲催淚獲獎

    根據衛服部統計,台灣失智人口有26萬,佔總人口7%,日本也推測在2030年,罹患失智症的老年人會成長到830萬人,一樣也是佔全國人口7%,也因此有不少和失智症有關的日本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其中一位年僅10歲的日本童星,因為哭戲演得太催淚,獲得米蘭國際電影節最年輕的影帝。
    2019/06/11 19:46
  • 南柱赫演技大爆發 對戲金惠子狂哭不停

    由南柱赫主演的韓劇《如此耀眼》即將迎來最後結局,他跟兩位女主角有著許多對手戲,因為劇中兩人飾演同個角色,所以也相當考驗南柱赫的演技,在最新一集中,南柱赫在靈堂裡詮釋的哭戲簡直是演技大爆發,讓不少劇迷都被深深打動。
    2019/03/14 12:45
  • 兄妹爭寵!她躺床爆哭 心機哥「哭戲+動作」完勝

    小朋友為了吸引爸媽注意,總會祭出哭鬧、耍脾氣等方式!一位媽媽錄下兩寶爭寵的過程,兄妹倆為了討抱抱,在客廳上演悲情哭戲,兩人投入演出根本是演技大PK,讓媽媽不禁笑嘆「這一幕應該天天上演800遍吧!」
    2019/01/12 20:46
  • 噁!張鈞甯錄影「鼻涕掛一條」 凌雲徹暖心徒手幫擦

    藝人張鈞甯近日上陸綜《我就是演員》,和演紅《如懿傳》中「凌雲徹」一角的大陸男星經超互飆演技,沒想到一向氣質動人的張鈞甯,在飆哭戲時竟當場流出一條鼻涕,而經超看到鼻涕掛在那,想都沒想便徒手將它擦掉,暖心的舉動被網友讚爆,而張鈞甯也特地PO文感謝他出手相助,搞笑表示「以後你家的洗手液我包了!」
    2018/11/27 11:35
  • 直播落淚哭錯法條 陳沂諷館長加強哭戲:可轉喜劇演員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提到因為政府沒簽「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導致社頭鄉有8成的人口沒飯吃,更為此落淚。但實際上ECFA早在2010年簽訂,對此,藝人陳沂就嘲諷館長「可轉行喜劇演員、但哭戲要加強!」
    2018/10/26 10:51
  • 女學員鼻涕眼淚齊噴發 安心亞坦承自己「用鼻涕在演戲」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週六(30日)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八集,學員們本周將演出從未挑戰過的古裝劇風格。學員朵朵自爆因為超愛孫儷,於是選了《那年花開月正圓》的精彩片段,沒想到演出時因為哭得太過投入與用力「鼻涕眼淚齊噴發」,遭評審長吳宗憲評語「賤人就是矯情」,讓安心亞虧她:「妳是不是跟我一樣鼻涕特別發達」,更承認自己每次演哭戲也會「鼻涕噴發」。
    2018/06/28 14:50
  • 電影哭戲動人心弦 化妝師分享小秘訣

    電影裡,常常會有許多動人心弦的哭戲,牽動觀眾的情緒。有些演員淚腺發達,可以一開拍就自然落淚,但如果哭不出來的話,其實化妝師也有很多妙方,可以幫助演員,製造出自然流淚的效果。
    2018/05/22 15:18
  • 說哭就哭!陸兒童版「紅樓夢」 點閱率破億

    有看過童星版的紅樓夢嗎?大陸最近正在熱播的正是由一群6到12歲的小演員,演出各種經典古裝劇,童星說哭就哭的演技讓外界驚呼太厲害,點閱率破億甚至收視率也比中國新歌聲高。不過也引發外界批評,認為讓這麼小的童星提早成熟大人化,對人格可能會有影響。
    2017/12/29 15:23
  • 不准演得比她好! 難搞A咖疑Angelababy

    大陸女星闞清子最近參加實境秀《親愛的客棧》,自爆遇到一個「不能演得比她好」的女星,自己哭戲哭得比對方慘就被導演喊卡,經過網友對比推測把矛頭指向Angelababy,不過Baby發文回應強調2人一起演過戲,但根本沒演對手戲。
    2017/12/11 15:23
  • 吳靜嫻描述導演教哭戲 林福地台下落淚

    本屆金鐘獎中,執導過超過百部電視連續劇的台灣傳奇導演林福地獲頒終身成就獎。主辦單位請來林福地最知名作品《星星知我心》的女主角吳靜嫻當頒獎人。當她在台上描述林福地是如何教戲,如何給她機會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時,鏡頭轉到台下,只見林福地已經眼眶含淚,只差沒落下來。林福地上台受獎後兩人相互擁抱,全場起立鼓掌,對這位83歲仍奮戰不懈,持續執導的台灣「導演教父」致上最高敬意。
    2017/09/30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