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哭戲 結果共126筆

  • 「媽,親一下」殺青 夏于喬:終於不用哭了

    改編自九把刀的電視劇《媽,親一下》,開播第一個禮拜,收視就開紅盤,25日晚間,劇組大團圓,舉辦殺青慶功酒會,劇中女主角夏于喬因為在戲中哭戲最多,讓她忍不住大呼,終於可以不用拍哭戲,可以鬆口氣了。
    2013/11/25 23:50
  • 「媽親」收視開紅盤 帶旺預告及花絮

    作家九把刀的小說過去搬上大銀幕,不管是那些年或者是殺手歐陽盆栽,都創下高票房,最近他另一個故事「媽、親一下」,被改編成電視劇,上週首播一樣受粉絲青睞,主打親情的故事,第一集就很催淚,收視也開出紅盤,最高收視落在夏宇喬的哭戲,但值得一提的是,或許觀眾太期待,就連下集預告以及幕後花絮的瞬間收視,都還高過平均收視,也是戲劇播出難得發生的現象。
    2013/11/18 18:10
  • 夏于喬殺青戲街頭大哭 方志友、楊晴探班湊熱鬧

    TVBS、中視概念劇【媽,親一下】於19日凌晨正式殺青,剛好遇上入冬後第一波冷氣團報到,原本已經殺青的夏于喬又被劇組急CALL回來補拍兩場戲,本以為可以擺脫哭戲的她,只能穿著一件短袖T恤在街頭演獨角哭戲,讓她凍到鼻涕眼淚齊下。
    2013/04/06 10:28
  • 宅男女神紛轉型 瑤瑤、安心亞封奶演電影

    演藝圈有女神封號的女星,最近紛紛封奶轉型,瑤瑤從偶像劇演到電影,還增肥、素顏入鏡;安心亞收起搞笑神情,首度在大螢幕挑戰哭戲。
    2013/03/14 19:25
  • 考演技也衝人氣 男星哭戲大PK

    男藝人拍哭戲不但能夠考驗演技,也可以衝人氣,最有名的,就屬溫昇豪在「犀利人妻」完結篇中,流下長達5分鐘的懺悔淚水,而小美賀軍翔在新偶像劇中,真情流露的超大顆眼淚,也讓粉絲讚嘆,更讓收視率開出紅盤,現在就連趙又廷也在蕭煌奇的新MV中,挑戰10秒落淚,讓現場工作人員有夠佩服。
    2013/01/29 11:54
  • 吳奇隆哭戲撼人心 「牽牛花」哭最多

    42歲的吳奇隆因為大陸劇「步步驚心」再度翻紅,一向都表演內斂四爺的他,在最後一集因為若曦的死哭的肝腸寸斷,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跟著哭到沒力,但其實他從影以來最多的哭戲,是4年前在台灣拍的偶像劇「牽牛花」,一天最多2場哭戲,從頭哭到尾。
    2012/12/18 11:12
  • 〈獨家〉差點哭不出來! ELLA大銀幕戰哭戲

    藝人ELLA今年5月即將出嫁,戀情開花結果很幸福,不過是因為太幸福了嗎?首度登上大銀幕演出的國片「女孩壞壞」中,挑戰內心哭戲還一度哭不出來,但ELLA堅持不借助眼藥水,讓男主角賀軍翔和劇組等她醞釀,最後才成功在鏡頭前哭成淚人兒。
    2012/03/10 12:12
  • 童星拍戲爭議多 藍委批勞基法模糊

    日前童星小小彬,新片跟藝人周渝民演父子,片中有不少哭戲賺人熱淚,卻傳出是被導演用言語刺激,才拍成功,引發關注,長期關注兒少福利的新科立委王育敏、前新聞局長江啟臣,就提出童星四大危機,包括工時、工作環境和身心和就學問題,要求勞委會改善,不要有模糊地帶,對待不同年齡層的兒童,應該有不同的方案,保障孩童的權益。
    2012/02/08 13:16
  • 小小彬新片痛哭遭關切 朱延平澄清

    童星小小彬在新片中,跟仔仔周渝民演父子,片中有不少哭戲賺人熱淚,卻傳出社會局介入關心,因為有媒體報導,導演朱延平說,可能只要對小小彬說,「你這麼紅,媽媽都不來看你」,就會讓他落淚;引導哭戲的傳聞引發爭議,朱延平對此特地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小小彬本來就很會哭,劇組從來沒有用父母離異的話題,來刺激小孩。
    2012/02/05 17:22
  • 小小彬新片怎麼哭的? 社會局介入關切

    童星小小彬新片跟仔仔周渝民演父子,片中有不少哭戲賺人熱淚,現在卻傳出社會局介入關心,小小彬是怎麼哭的?因為有媒體報導,導演朱延平說可能只要對小小彬說「你這麼紅,媽媽都不來看你」,就會讓他落淚,社會局發文關切。
    2012/02/04 18:47
  • 柯震東新MV!又玩親親老梗 挑戰哭戲

    歌手林俊傑換新東家之後,準備要發第一張專輯,唱片公司禮遇,砸了8百多萬把場景拉到歐洲拍攝,而因為電影暴紅的柯震東,新MV又玩親親,還挑戰內心戲,MV拍攝花絮搶先曝光。
    2011/12/05 12:44
  • 女星哭戲不稀奇 男星哭戲才吸睛

    在許多偶像劇裡,男女主角浪漫的感情戲,是提升收視率必備要點,觀眾的情緒也因為劇情被牽動,不過近年來,哭戲部分已不再是女藝人們的專利,許多男偶像也開始嘗試掉眼淚,真情流露的樣子,擄獲不少影迷的心。
    2011/08/15 12:26
  • 「焦點請放演技」 女明星流行「素顏」拍戲

    演藝圈最近掀起一股「素顏風潮」,女明星拍電影不再主打花瓶牌,反而很多藝人為了融入角色,都會素顏上陣,像是已經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讓素顏妝流行起來的隋棠,這回她接拍新電影,拍哭戲時繼續素顏入鏡,另外包括大陸演員湯唯和女藝人侯怡君,也都不顧形象,為了故事情節需要,幾乎不化妝拍片。
    2011/06/11 18:33
  • 「人妻」爆紅 隋棠從名模變成戲劇女王

    名模隋棠偶像劇挑大樑,收視率夯,引發意外效應,戲當中第三者和大老婆的對話,不但變成經典語錄,靠著裡頭淡妝素顏的哭戲和演出,更讓隋棠的演出,引發觀眾共鳴,成功卡位戲劇女王寶座。
    2011/03/01 19:15
  • 想到「賭博人生」 豬哥亮哭出100分

    春節期間上映的兩部國片即將上檔,一部由豬哥亮領軍,演出夜市小人物的溫馨鬧劇,另一部則是全聯先生主演現代複雜的愛情故事,兩部都主打喜劇,其中豬哥亮這部雖然搞笑為主,但豬哥亮在戲劇裡面的哭戲,被導演稱讚是哭到1百分,豬哥亮自己解釋,這全都拜出國留學賭博人生的體悟所賜。
    2011/01/23 12:54
  • 「汗水+淚水」 潘瑋柏30歲生日遭惡整

    最近天氣持續爆高溫,藝人潘瑋柏也正在趕拍新戲,不過大熱天,製作人竟然要他穿著西裝,演哭戲,讓潘瑋柏汗水和淚水直流,還刻意挑剔,NG十多次,原來是劇組人員故意惡整,要幫他慶生。
    2010/08/07 00:12
  • 〈獨家〉「豆花妹」進軍大螢幕 處女秀挑戰哭戲

    宅男女神豆花妹也進軍大銀幕、拍電影,即將在6月推出的動畫電影當中,豆花妹飾演菜鳥記者。首次拍戲就要嘗試演出哭戲,導演還要她先收起笑容30分鐘醞釀情緒,結果一打電話給家人,聽到「媽媽很想念她」,豆花妹眼淚就止不住,結果哭到崩潰,連導演都很驚訝她可以演的這麼好。
    2010/05/31 12:12
  • 張東健拍相機廣告 依舊飆演技

    平易近人的形象使得張東健,成為韓國觀眾心中最有魅力的廣告明星,這天這位電影天王也為相機代言,在現在還是很冷的天氣中,場景選在凍死人的海邊,張東健還要展現失去愛人悲痛的哭戲。
    2007/04/04 19:58
  • 瑋倫車禍/〈獨家〉捲髮甜美入鏡 許瑋倫拍封面花絮

    許瑋倫入行以來,只拍攝過一部電影短片中,裡頭許瑋倫詮釋一名雙性戀者,演技大突破,不論哭戲還是感情戲,許瑋倫收放自如的演技,被導演極力稱讚,不只如此,許瑋倫為雜誌拍封面的幕後花絮,甜美倩影也令影迷難以忘懷。
    2007/01/31 11:28
  • 作假? 馮光榮、馬妞同台踹椅、痛哭戲碼

    馮光榮、馬妞這一對前任夫妻,離婚紛擾不斷,甚至鬧上法庭。有1個新節目,昨天晚間錄影,設計2人同台和解,馬妞一看到馮光榮,情緒激動,2度走出攝影棚,甚至氣到踹椅子,不過TVBS觀察,錄影現場有許多橋段, 早在安排中。
    2007/01/24 19:15
  • 馮光榮、馬妞同台 踹椅、痛哭戲碼

    馮光榮、馬妞這一對前任夫妻,離婚紛擾不斷,甚至鬧上法庭。而有一個新節目,昨天晚間錄影,設計兩人同台和解。可是馬妞一看到馮光榮,情緒激動,2度走出攝影棚,甚至氣到踹椅子,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2007/01/24 12:13
  • 三宅健舞台劇 哭戲撼動人心

    隔了2年之久,V6成員之一三宅健,再度挑大樑演出舞台劇「第32進海丸」,描述海上男兒故事,三宅健幾場哭戲,讓觀眾看得感動。
    2006/07/18 19:08
  • 拍新戲扮周璇 張栢芝搞笑演哭戲

    香港藝人張$u26658;芝,現在正在上海趕工拍攝一部描寫周璇的電視連續劇,日前劇組首度開放媒體進入片廠,拍攝到張$u26658;芝搞笑演哭戲的有趣畫面,而對於自己飾演周璇,引發外界批評氣質不符,張$u26658;芝則說,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已經太清楚,人言可畏,所以不會計較。
    2006/05/23 13:43
  • TVBS丁靜怡專訪池珍熙、金城武

    TVBS丁靜怡昨天(26日)趁著播報空檔,專訪「如果•愛」的兩位男主角池珍熙與金城武,專訪中,池珍熙不僅笑容可掬,還應丁靜怡要求,現場清唱了他在戲中演唱的中文歌曲,低沉的嗓音加上中文發音標準,池珍熙的溫暖與熱情都讓丁靜怡印象深刻,合照時候他還禮貌的摟著丁靜怡的腰部,讓丁靜怡大呼:「果真是親切到一點架子都沒有!」池珍熙此行來台,最回味的就是上次朋友帶他去吃的點心店,還跟丁靜怡形容,這是讓他最難忘的好滋味。因為「大長今」迷倒一票師奶的他,答應粉絲們會多多來台。 擁有迷死人俊俏臉龐的金城武,聽到丁靜怡已經看過「如果•愛」,而且還感動到哭,他立刻打開話匣子,追問丁靜怡覺得如何?至於談到對電影哪一橋段印象最深刻,金城武笑說:「從沒有在冰天雪地上哭戲、相擁,都很難忘,也很開心能夠引發共鳴。」不過,丁靜怡繼續追問:「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那種浪漫情景讓你印象最深刻?」感情世界始終是團謎的金城武,真的巧妙的以「都很浪漫。」帶過;而曾經身為歌手的金城武,多年沒有發片,不過卻在電影中開口唱,他形容感覺相當開心,不過短時間,還沒有發片準備,只好請粉絲們在耐心等等囉!
    2005/12/26 18:29
  • 新人龔詩嘉出新輯 師姐ELLA跨刀演MV

    SHE的師妹,來自新加坡的龔詩嘉,蟄伏兩年終於要推出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再一次擁有」,師姐ELLA友情跨刀演出,配合導演找來的造雪機,營造唯美場景,ELLA與龔詩嘉在大熱天裡穿上大衣,揮汗演出。而演技已經媲美專業演員的ELLA,一次OK的哭戲,更是讓龔詩嘉佩服不已。
    2005/10/26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