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哈利王子 結果共726筆

  • 哈利爆料!凱特與梅根當妯娌前就結下樑子 全為一支唇蜜

    哈利王子的自傳預計於10日開賣,許多媒體已經取得部分內容。根據外媒最新報導,雖然外界普遍認為梅根的婚禮,是讓她和凱特不合的主要原因,但自傳中指出,凱特和梅根剛認識不久時,兩人出席活動之際就結下樑子,原因竟是一支唇蜜。
    2023/01/08 17:29
  • 哈利王子連環爆料 出了新書還有電視專訪

    哈利王子回憶錄幾天前剛在西班牙遭人搞錯提前上架,導致最新英國王室不和與衝突細節曝光,他一系列電視台專訪即將緊跟著於明天播出,有可能對王室做出更具破壞力的攻擊。
    2023/01/08 15:38
  • 哈利自曝赴阿富汗殺25名塔利班 英媒痛批太過火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將在10日出版,卻有西班牙書商偷跑提早5天,其中哈利自述在阿富汗值勤時,殺害25名塔利班武裝份子,甚至形容這些人只是從棋盤上移走的棋子,這段話不只飽受評論家痛批,倫敦民眾也認為他太過火了。
    2023/01/07 14:15
  • 哈利曝曾殺25戰士「像移掉棋子」 塔利班憤怒回應了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自傳「備胎」(Spare,暫譯)內容報導即將在10日正式發行,不過根據英媒獨家獲得的內容,哈利在書中宣稱他在阿富汗服役期間,曾殺害了25名塔利班戰士,還形容殲滅目標就像是「從棋盤上移走棋子」。不過這項說法如今引來多方抗議,除了塔利班當局憤怒回應外,英國軍方人士也批評,哈利單方面的說法會損害軍方形象。
    2023/01/07 10:51
  • 哈利王子回憶錄再爆料 赴阿富汗出任務曾殺害25人

    英國媒體今天引述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即將出版的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內容報導,哈利王子坦承自己在阿富汗擔任阿帕契直升機飛行員期間,曾經殺害25人。
    2023/01/06 17:00
  • 爆被威廉狠揍!哈利新書下猛料嗆王室 英國人:不理解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西班牙比預計早五天率先開賣。不過「衛報」搶先曝光內容,哈利指控哥哥威廉動手打他,書中大肆曝光諸多王室醜聞。但不僅僅是英國民眾抨擊,拿王室當作賺錢工具。連CNN主播和記者都不解,為什麼要將家族醜聞攤在陽光下。
    2023/01/06 14:52
  • 出賣私密處!哈利王子自傳曝「凍傷生殖器」 整根軟趴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自傳《SPARE》(備胎)將於10日全球出版,標榜「攤出一切」(tell-all),備受全球矚目。英國媒體《每日郵報》今(6)日率先揭露部分內容,指哈利在書中大談「生殖器話題」,透露自己在某次造訪北極時「陰莖凍傷」,同時駁斥媒體指他未受割禮(包皮切割,circumcise)的傳聞。
    2023/01/06 14:17
  • 18年前穿納粹軍服挨轟 哈利爆料:是威廉和凱特慫恿我

    哈利王子的自傳《Spare》將於10日出版,許多外國媒體已經取得部分內容。外媒指出,哈利王子在書中提起他過去穿納粹軍服跑趴,受到外界批評的事件,辯解「當時是威廉和凱特慫恿我」。
    2023/01/06 13:23
  • 哈利王子自傳曝 曾在阿富汗開直升機時「殺死25人」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自傳《Spare》即將出版,書中的部分內容近日陸續曝光,哈利王子不僅大爆猛料,稱親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過去曾出手將自己打倒在地,還揭露自己在阿富汗服兵役、擔任直升機飛行員期間,曾殺死了25人。
    2023/01/06 12:08
  • 哈利自傳下周出版 大爆料「威廉將我打倒在地」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自傳《SPARE》(備胎)將於10日全球出版,據悉,書中將提到哈利認為自己總當次要角色的不滿,預計會爆料出更多的王室內幕,很可能引起王室強烈憤怒。近日搶先曝光的內容,則是哈利稱自己與梅根(Meghan Markle)的婚姻引起哥哥威廉(Prince William)不滿,遭對方「出手攻擊。」
    2023/01/05 17:58
  • 哈利王子受訪感性發言:我想要回父親和哥哥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想要回自己的父親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及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2023/01/03 06:06
  • 「耍公關噱頭」 哈利護妻批太陽報:道歉非真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耶誕節這一天對英國人民發表繼位以來首次耶誕文告,不僅向母親伊莉莎白二世致敬,也營造出和母親截然不同的風格。只是皇室成員最近依舊紛擾不斷,英國「太陽報」上週刊登一篇名嘴評論哈利王子妻子梅根的文章,不過內容太激進,引來2萬多人投訴,太陽報也緊急道歉。
    2022/12/25 17:31
  • 梅根不懂如何行「屈膝禮」?網友搬出10年前影片打臉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近日在Netflix上線,引發外界關注。梅根於紀錄片中指出,她於2016年首次與女王見面時,對「屈膝禮」相當陌生、做完後「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並在鏡頭前模仿了誇張的屈膝禮。她過去接受美國名主持人歐普拉訪問時,也表示不知道什麼是屈膝禮。近日卻有網友分享梅根10多年前演出影集時的畫面,稱她當時就已經做出完美的屈膝禮,引發網友怒轟她「說謊成性」。
    2022/12/23 17:37
  • 英名嘴公開嗆「希望梅根裸體示眾」 網一片撻伐要求撤文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上架後,打破Netflix所有紀錄片上線首週的最高觀看紀錄,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再次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焦點。兩人親自揭露從結婚到決定脫離王室、搬出皇宮的點滴,但也不斷被爆出與事實不符的言論,更遭到英國媒體質疑許多地方涉嫌造假,不過英國王室對於紀錄片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近日,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友好的名嘴傑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太陽報》撰文指「希望梅根裸體遊街被潑糞」,引發網路罵聲一片。
    2022/12/23 05:00
  • 不理哈利爆料!威廉王子著黑燕尾服 低調參加前女友婚禮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網飛(Netflix)紀錄片《哈利與梅根》(Harry & Mehgan)下半部中大爆猛料,稱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對自己大吼大叫,不過威廉似乎不受此事影響,在17日隻身出席前女友蘿絲(Rose Farquhar)的婚禮,與好友歡聚,妻子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並未同行。
    2022/12/18 12:44
  • 哈利失控爆料!傳查爾斯國王想和解 知情人士:他很傷心

    由哈利王子與梅根參與演出的Netflix話題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震撼彈連爆,除了早前曾提及的種族歧視等問題後,哈利更指控王室內部不和諧的元凶就是自己的親哥哥威廉王儲,引起軒然大波之外、外界也不禁好奇王室將會有什麼作為應對。
    2022/12/17 11:33
  • 圖輯/無畏哈利梅根爆料 英王室大集合威廉凱特親子裝吸睛

    受到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最新推出的紀錄片所影響,英國王室近期可說是大小爭議不斷,但身為被爆料核心人物的威廉(Prince William)與凱特(Kate Middleton),兩人似乎沒有受到太多衝擊,根據外媒報導,倫敦西敏寺15日舉行耶誕音樂會,凱特以一身酒紅色洋裝亮相,大方展現其修長身形與姣好身材,與威廉王子一同帶著喬治(Prince George)與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出席,隨即吸引現場民眾目光,甚至能聽到不少愛戴的呼喊。
    2022/12/17 09:59
  • 徹底決裂!哈利揭家醜 控威廉抹黑梅根才決心出走王室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在今天播出的紀錄片最新集數中對英國王室加諸新的批評,指控哥哥威廉在一場討論他未來的會議上對他怒吼,並說父親說謊且祖母安靜地旁觀。
    2022/12/16 14:47
  • 哈利王子爆料! 「我哥對我大吼大叫 父親和女王也在場」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在全球引起轟動,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爆料諸多英國王室內幕,他更直言自己之所以與妻子梅根退出王室工作、至美國定居,是因為和家人之間的溝通不良,哈利王子更直言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曾在家庭會議上對自己大吼大叫,把他嚇壞了。
    2022/12/16 10:38
  • 梅根自認成「王室代罪羔羊」 威廉全家福照優雅回擊

    哈利王子跟梅根的紀錄片,將在今晚(15日)上架最新的三集。最新釋出的預告片,梅根指控王室,每當成員爆發醜聞,王室就故意外洩她和哈利的事,轉移焦點,梅根自認成為代罪羔羊。儘管紀錄片創下收視紀錄,威廉仍不願正面回應,還公布新的全家福照,優雅回擊。
    2022/12/15 17:41
  • 口嫌體正直?8千萬小時觀看量 哈利梅根專訪破網飛紀錄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專訪影片日前正式上線,內容多與英國王室相關,許多內幕爆料不僅引起觀眾好奇,同時也讓白金漢宮非常頭痛。當第一集播出後,雖然負面評價快速增加,卻成功留住人氣,《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哈利梅根專訪影片累積播放時數已突破8155萬小時,正式打破Netflix上線以來、紀錄片類的最高紀錄。
    2022/12/15 15:03
  • 控王室「把我丟去餵狼吃」 梅根紀錄片再重磅出擊

    哈利王子和梅根的紀錄片,又有新片段曝光。哈利這回把矛頭,指向自己的哥哥威廉王儲,說有一群人忙著說謊,只為了保護威廉。梅根更指控,自己像被王室當成食物,丟去餵給狼吃。根據威廉的好友透露,威廉不想看紀錄片,也希望身邊人不要「火上澆油」。
    2022/12/13 17:58
  • 《哈利與梅根》再拋震撼彈 控王室「樂於說謊保護威廉」

    無論如何就是要爆!由哈利王子與梅根參與演出的Netflix話題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下半部即將於15日釋出,Netflix官方也率先發布了最新預告,只見哈利將對準王室的槍口轉移到了親哥哥威廉王儲身上,控訴王室「樂於說謊來保護我哥」,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22/12/13 08:40
  • 哈梅紀錄片遭列「六大謊言」 近半英民:撤銷頭銜!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紀錄片播出後,在英國引起極大反彈,最新民調顯示,有將近一半的英國民眾,希望王室撤銷他們倆的頭銜。另外英國媒體檢視紀錄片內容,列出六大說謊罪狀,指責梅根前後說法不一,包括她說自己小心翼翼,不穿華麗衣服,避免搶走別人風采,都與事實不符。
    2022/12/12 20:15
  • 【今晚熱搜】英國/山口茜/伊能靜/鍾明軒/輕軌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英國」。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紀錄片近日上架,兩人在片中談論家庭與英國王室秘辛,引發民眾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1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