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哈利王子 結果共726筆

  • 哈利被小黃司機打臉後又冏了! 英法院不准他付費聘警當保鑣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再次打輸官司,已經沒有王室義務職務的他,曾提出想以私人名義出錢,額外聘僱警察保護他在英國的人身安全,但此事遭到英國內政部(Home Office)大力反對,雙方甚至鬧上法院打官司,綜合英媒報導,高等法院23日做出裁定,不准哈利付費聘請警察,擔任自己私人的安全護衛;英國內政部始終堅持立場,認為不應該讓有權勢者,能用金錢「購買」他們的安全,尤其當涉及軍警人員時,這種決定都是非常不妥當的。
    2023/05/23 18:14
  • 哈利王子控:狗仔飛車追逐2小時 警方.證人打臉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又登上國際媒體版面,兩人週二在紐約出席頒獎典禮,事後哈利聲稱遭狗仔飛車追逐兩個小時,差點發生危險。當天哈利夫婦在警車護送下驅車回家,狗仔也在後面一路尾隨,哈利夫婦為了甩掉狗仔,還換搭計程車;不過根據警方和計程車司機的說法,狗仔並未構成威脅,質疑哈利說法過於誇大。這起事件也喚起大家不好的聯想,26年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就是因為狗仔追逐,在巴黎發生車禍身亡。
    2023/05/18 19:51
  • 狗仔又飛車追拍?哈梅指控宛如災難 司機:沒那麼誇張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再開轟,發聲明指控狗仔超危險飛車追逐。兩人在紐約參加活動後,遭狗仔車輛瘋狂跟拍,哈利和梅根宣稱2個多小時,多次換搭不同計程車躲避,甚至差點撞上其他車輛,形容是災難般的情況。而其中一名計程車司機受訪,還原當下的情況,不過他表示,沒有像他們說的那麼誇張。
    2023/05/18 13:59
  • 哈利控狗仔「災難式追逐」 小黃司機還原現場:不覺得危險

    哈利王子與梅根的發言人指出,美東時間16日晚間,哈利王子夫婦與梅根的母親在紐約搭車時,遭到狗仔隊飛車追逐超過2小時,「差點就要釀成悲劇」。消息一出,讓許多人回想起已故黛安娜王妃,1997年在巴黎疑似遭到狗仔追車,導致車禍喪命的意外。然而,當晚載過3人的計程車司機表示,他載了3人遭狗仔跟蹤約10分鐘,並沒有感受到危險。
    2023/05/18 11:15
  • 哈利夫婦被狗仔追逐險釀車禍 喚起世人對黛妃喪命回憶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昨天在紐約市參加慈善活動後,乘車時遭到狗仔隊追逐,險些釀成致命車禍,並且喚起世人對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死於車禍的回憶。
    2023/05/18 06:22
  • 差點重演「黛妃車禍」!哈利、梅根遭狗仔狂追2小時險撞

    英國哈利王子的發言人今天表示,哈利與妻子梅根還有她母親所乘汽車遭狗仔隊追逐,事件持續逾兩小時,多次差點碰撞「險些釀成大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當年命喪類似事件。
    2023/05/17 23:30
  • 想整成凱特?梅根遭爆連「隱眼顏色」都換 網狂酸:可悲

    英國國王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話題度高,其中,宣布退出王室的哈利王子雖然出席卻未與家人同框,而其愛妻梅根則是提早表明不出席,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仍然沒有被網友放過,近日,更有網友指出,梅根似乎整容,且越整越像凱特王妃!
    2023/05/11 10:02
  • 英王驚喜現身「美國偶像」 王室家族照沒有哈利

    英國加冕典禮後,查爾斯國王和卡蜜拉王妃,在「美國偶像」選秀節目,驚喜現身。白金漢宮今天公布官方家族照,哈利王子被排除在外,還有網友發現,哈利在加冕典禮上,臉一直被安妮公主的頭飾遮住,懷疑是不是王室故意安排。
    2023/05/09 19:04
  • 圖輯/英王室公布加冕正式肖像 合照不再有哈利與安德魯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完成隆重加冕儀式後,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正式公開4組王室加冕肖像照,包含國王、王后、兩人合影,以及王室成員合照。特別的是,照片中雖有許多王室傳統,但外界似乎更關心合照暗藏的「小劇場」,像是放棄王室職務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以及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都不再是王室合影的必然成員。此次孤身回家參與加冕的哈利,整個儀式過程獲得冷淡對待,也未被邀請登上陽台致意,都能看出英國王室有意在疏遠,與哈利梅根一家之間的距離。
    2023/05/09 10:00
  • 哈利出席英王加冕遭冷落 典禮後梅根在加州同友人愉快健行

    高齡74歲的英王查爾斯三世6日舉辦加冕儀式,隆重、莊嚴的典禮對許多英國人來說也是此生初見,而王室明星們也是民眾討論焦點;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獨自返回英國參加加冕儀式,妻子梅根留在美國陪伴孩子,不過梅根在缺席典禮後不久就被拍到,她一身輕便運動服、與朋友們出門健行,而哈利王子僅在英國待了28個小時就飛回美國。
    2023/05/08 12:11
  • 王室成員白金漢宮陽台亮相 不見哈利王子蹤影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周六正式登基,加冕典禮結束後,從西敏寺回到白金漢宮,成千上萬民眾搶著看新王登上白金漢宮陽台,幾位重要王室成員也都一同現身,並向民眾揮手致意,不過不難發現,身為查爾斯國王的二兒子哈利王子,沒有現身白金漢宮陽台,原來媒體稍早有拍到,哈利已經搭車離開。
    2023/05/07 11:29
  • 英王加冕禮!傳哈利坐第3排受冷落 梅根留美國陪兒女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的加冕大典將於今(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外媒指出,哈利王子已經抵達英國,但他這趟行程僅會出席典禮,不會參加家族午宴、合照等慶祝活動。此外,據傳在這次典禮中,他和愛德華王子沒有被賦予任何職責,他還被安排坐在第三排,疑似受到冷落。另一方面,梅根則留在美國加州陪伴子女。
    2023/05/06 12:27
  • 圖輯/睽違70年後 英國本周六再次迎來新王加冕大典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預計在5月6日,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進行加冕,除了英王室成員,也廣邀各國王室、名人和影星參與,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最新消息,英王室四代成員幾乎都將出席,唯獨哈利王子是單獨參與、梅根確定不會亮相。此外,英國現任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與歷任多名首相,以及法國、波蘭等國總統都受邀出席;至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則遵循傳統改由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代表參加。
    2023/05/02 16:31
  • 哈利恐被趕出美國?傳記自爆「海量吸毒史」:讓我有歸屬感

    哈利、梅根夫婦與英國皇室「開戰」後爭議行為不斷,也因此在英國越來越不受人待見,不過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哈利可能會因為自己在傳記中的「自白」而惹上麻煩,最嚴重的情況下,可能會落得在英國不受歡迎、卻也無法待在美國的尷尬情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哈利在傳記中自爆的「毒品使用紀錄」。
    2023/05/02 11:18
  • 梅根「不想被全球看到」舊照曝光 父受訪盼修復兩人關係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將於5月6日舉行,當日哈利王子將飛到英國出席,他的妻子梅根則留在家中陪孩子過生日。在這個重大的典禮前夕,澳洲《7NEWS》將於當地時間30日晚間,播出梅根相關的電視節目,並採訪她的父親、與同父異母的手足們。該節目的製作人,近日也分享一張梅根的舊照,指出「這是她絕對不想讓世界看到的照片」。
    2023/04/30 17:40
  • 回歸娛樂圈!梅根簽約知名經紀公司 有望改當導演

    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婚前曾是時裝模特兒與演員,擁有長達16年的演藝資歷;美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奮進公司」(Endeavor,過去名為WME)今(28)日大動作宣布已和梅根簽約,雙方將建立影視製作、品牌合作關係,代表她將回歸娛樂圈,不過並非當演員,而是從未嘗試過的「導演!」
    2023/04/28 16:46
  • 英王加冕禮最後彩排 哈利「遭邊緣」座位第十排

    英國查爾斯國王,將在五月六日舉行加冕典禮,負責空中表演的英國皇家空軍,加緊預演,將獨自參加大典的哈利王子,傳聞被王室邊緣化,他的座位被安排在王室成員的後面十排。
    2023/04/26 18:30
  • 有片/哈利看NBA被發現 向梅根索吻被拒好尷尬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不只淡出王室活動,兩人更帶著孩子移居美國加州。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湖人(LA Lakers)洛杉磯主場對戰灰熊的比賽,場中休息時間的「Kiss Cam」,鏡頭無意間捕捉到場邊觀球的哈利與梅根,登上大螢幕的兩人也被民眾鼓譟親吻;沒想到當哈利轉頭準備深情一吻時,卻被梅根婉拒、害得他神情略險尷尬,這段影片也被NBA放上官方粉專,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30萬回。
    2023/04/26 16:07
  • 遭爆「不爽查爾斯」拒出席加冕典禮 梅根:沒空理多年前是非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將於5月6日舉行,日前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遭爆,因為查爾斯未解決王室內部對膚色「無心偏見」情形拒出席,對此,她22日透過發言人駁斥報導「錯誤且荒謬」,坦言自己目前正專注過生活,沒空理多年前的是非。
    2023/04/23 11:06
  • 英王加冕典禮排除梅根! 英王室:哈利將獨自出席

    英國查爾斯國王,即將在5月6號舉行加冕典禮,白金漢宮今天宣布,哈利王子將獨自出席,夫人梅根疑似遭到排擠,不會現身。另外又有一本王室新書爆料,哈利之所以趕不上見女王最後一面,就是因為當天為了梅根,和查爾斯大吵架,而延誤行程。
    2023/04/13 18:08
  • 梅根缺席英王加冕典禮原因曝! 「誇張要求」王室拒買帳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將在5月6日舉行,白金漢宮12日證實,與王室關係緊繃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將出席,不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會待在美國陪伴兒女。英國媒體指出,梅根認為不能和其他王室成員一同在白金漢宮陽台亮相「太恥辱」,才以幫同天生日的兒子亞契王子(Prince Archie)慶生為由缺席。
    2023/04/13 16:44
  • 快訊/和好?哈利王子將出席查爾斯三世加冕 梅根加州顧小孩

    《BBC》報導,白金漢宮今天(12日)證實,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將出席父親英王查爾斯三世於五月六日舉行的加冕典禮,太太梅根(Meghan Markle)會留在美國加州陪伴兩個孩子。哈利王子的一名友人同時也是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則在推特上寫到「據我了解亞契(哈利兒子)四歲生日也是在五月六日,是哈利梅根兩人做出這項決定的一個重要因素。」史柯比認為,哈利這次去英國應該是快去快回,只會出席在西敏寺舉行的加冕典禮。
    2023/04/12 22:25
  • 護長孫!英女王不讓威廉上戰場 僅哈利去「風險可接受」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即將播映的新紀錄片《真正的王冠(The Real Crown)》又揭露了英國王室的秘辛,曾任英國陸軍參謀長的傑克遜(General Sir Mike Jackson)打破規定在紀錄片中揭密,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經希望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都到阿富汗與塔利班作戰,但威廉作為長孫,是未來的王位繼承人,風險太大了,但對弟弟哈利來說「這個風險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儘管威廉想要參戰,仍被阻止。
    2023/04/11 11:10
  • 控告報業集團侵犯隱私 哈利王子閃電返英出席聽證會

    哈利王子於英國當地時間今 (27)日早上,突然出現在倫敦高等法院,出席他和其他名人訴訟報業集團的聽證會。該集團旗下小報涉嫌作出竊聽電話等侵犯隱私的行為。
    2023/03/27 18:07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