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英國/山口茜/伊能靜/鍾明軒/輕軌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21:19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在片中談論家庭與王室秘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在片中談論家庭與王室秘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英國」。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紀錄片近日上架,兩人在片中談論家庭與英國王室秘辛,引發民眾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英國

 

哈利與梅根在紀錄片中大秀恩愛。(圖/翻攝自@netflix推特)

英媒指出,根據民調公司findoutnow為《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進行的最新調查,超過4成受訪者認為應該摘除哈利與梅根的王室頭銜、且哈利應該被排除在繼承人之外。《全文

★山口茜

 
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生涯第6度晉級世界羽球聯盟年終賽最終決賽,下午兩點和現役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對壘爭冠,這場比賽山口茜全方位發揮,最終以21:18、22:20擊敗小戴,拿下年終賽冠軍。《全文

★伊能靜

伊能靜近期返台,替兒子庾恩利領軍的NFT展擔任導覽員。(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伊能靜2015年再婚陸星秦昊,生活重心都轉到對岸,近期特地返台,替兒子庾恩利領軍的NFT展擔任導覽員,伊能靜說到愛子滿是驕傲,會支持他繼續走這條路,屢次被傳婚變的她,說笑看人生,兩人是彼此最好的戰友。54歲伊能靜被酸整形,她也大方坦承有做醫美。《全文

★鍾明軒

鐘明軒遇到車禍。(圖/翻攝自鐘明軒臉書、IG)

22歲網紅鍾明軒因翻唱《煎熬》走音爆紅,再加上本身嗆辣風格,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年紀輕輕收入就很驚人,去(2021)年購入一輛白色奧迪中古車,怎料9日驚傳出車禍,遭到大卡車撞上!《全文

★輕軌
 

一輛計程車疑似迴轉不慎,擦撞輕軌列車。(圖/TVBS)

高雄輕軌真是多災多難,兩天前才有摩托車違規撞擊,騎士送醫不治,今天下午1點半,又一輛計程車疑似迴轉不慎,擦撞輕軌列車,當時車上有將近一百名乘客,幸好都只受到驚嚇,而包含這一起,今年輕軌已經發生14件事故。《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英國#山口茜#鍾明軒#輕軌#高雄#戴資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82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