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被威廉狠揍!哈利新書下猛料嗆王室 英國人:不理解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4:52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西班牙比預計早五天率先開賣。不過「衛報」搶先曝光內容,哈利指控哥哥威廉動手打他,書中大肆曝光諸多王室醜聞。但不僅僅是英國民眾抨擊,拿王室當作賺錢工具。連CNN主播和記者都不解,為什麼要將家族醜聞攤在陽光下。

書店架上擺上,以英國哈利王子為封面的新書,西班牙率先開賣哈利回憶錄「Spare」備胎,不過書中砲火再度瞄準王室。

 

CNN主播Poppy Harlow:「哇哈利王子發表傷人的宣言,現在指控哥哥威廉王子,未來的國王毆打他。」

哈利爆猛料這次指控哥哥威廉,抱怨梅根很難相處粗魯又不友善,而這股怨氣在一次口角中爆發,不只吼叫,甚至對他動粗。

CNN主播Poppy Harlow引述衛報報導:「一切發生的太快非常快速,他抓住我的領口扯斷項鍊,把我按倒在地我跌在狗碗上,碎片刺進我身體。」
 

爆炸性宣言直指威廉暴力相向,隨著書中更多內容曝光,不只是哈利與哥哥間的嫌隙大公開,連帶也提及梅根與妯娌凱特的爭鋒相對。

英國民眾:「我覺得很震驚,因為不論家族發生什麼事,需要大肆宣傳給全世界的人知道嗎?像他們倆(哈利和梅根)一樣嗎?」

英國王室家族醜聞被攤在陽光下,還丟臉丟到國外,也讓英國人不滿,抨擊哈利和梅根以紀錄片和書籍爆料來謀利消費王室。

CNN記者Bianca Nobilo:「哈利說想要他的家庭回歸,想要回爸爸和哥哥,如果他真心想與家人重修舊好,溫情喊話確實是不錯的策略。」

王室評論家Richard Fitzwilliams(2022.11.01):「隨著加冕儀式即將到來,你會感到好奇在書籍上市後,薩塞克斯公爵和夫人會不會獲得邀請?」

哈利一下溫情喊話一下踢爆內幕,反反覆覆讓王室關係降到新低點,而五月查爾斯三世將舉行加冕典禮,屆時會不會出席,哈利至今還沒給出確切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王室#備胎#哈利#威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