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哈利波特 結果共791筆

  • 哈利波特舞台劇明春登紐約 今秋快搶票

    獲得大獎肯定、一票難求的英國倫敦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定2018年4月22日在美國紐約首演,預定今年秋季開始售票。
    2017/05/05 16:04
  • 嗨!路上巧遇艾瑪華森 驚喜探頭和幸運粉絲視訊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靠著在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一角一炮而紅,戲裡戲外同樣都是高材生的她,近日更因為接演《美女與野獸》,聲勢再度被推上巔峰。日前就有一名媽媽在路上巧遇艾瑪華森,便拜託她透過視訊幫自己正在準備考試的女兒加油,而艾瑪華森也欣然答應,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超羨慕!
    2017/05/04 21:24
  • JK羅琳為賜死石內卜教授致歉

    「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昨天在推特發文,對賜死石內卜教授(Professor Severus Snape)致歉。
    2017/05/03 11:15
  • 裘德洛將演40歲的鄧不利多 粉絲:這校長太性感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今年夏天將開拍第二集,其中靈魂人物鄧不利多校長將由裘德洛(Jude Law)飾演,讓粉絲大感驚喜。
    2017/04/13 19:33
  • JK羅琳火大了 全因英國主持人這句話

    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凱蒂霍普金斯(Katie Hopkins)在倫敦恐攻後說「大家很害怕」,惹火許多倫敦人,以及「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
    2017/03/26 11:45
  • 有鬍子的妙麗!艾瑪華森爆帥親弟近照曝光

    英國女明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小時候就憑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近期又靠著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攀上人氣巔峰。今年26歲的她,有個小3歲的弟弟模特兒,隨著姊弟倆長大,倆人長得越來越像,網友們笑說:「是長了鬍子的妙麗啊!」
    2017/03/23 22:44
  • 賺好賺滿!《美女與野獸》片酬驚人 艾瑪4億入袋

    近期艾瑪華森在最新電影《美女與野獸》中飾演貝兒一角,票房在美國創下亮眼成績;據消息指出,僅就前期片酬來算,艾瑪華森就能拿到約300萬美元,再加上分紅部分,折合新台幣甚至達到超過4億元。
    2017/03/19 15:28
  • 耍大牌才錯失影后? 艾瑪華森:真的很沮喪!

    英國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當初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妙麗」一角走紅全球。日前傳出,她其實當初是今年奧斯卡大贏家《樂來樂愛你》的女主角第一人選,但卻因為耍大牌錯失影后。艾瑪華森11日首度談及此事,坦言:「這真的很讓人沮喪!」
    2017/03/12 10:51
  • 為了《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艾瑪華森6歲就做了這件事

    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飾演女主角貝兒,並在裡頭開金口唱歌,對於觀眾將如何評斷她的歌喉,艾瑪坦言緊張,「我六歲就自己報名上音樂課,真的等不及看到成果了。」
    2017/03/10 16:13
  • 忍不住啦!艾瑪華森幼齒演出曝光 超尷尬對嘴糗翻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中的「妙麗」一角走紅全球,近日忙著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行程滿檔,日前更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吉米金莫秀》(Jimmy Kimmel Live)擔任來賓,結果意外看見自己年幼時出演的片段,讓她當場尷尬到笑出來!
    2017/03/09 15:18
  • 擔任UN婦女大使 「妙麗」露胸拍照惹議

    26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因為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長大後成為知性美女,並積極為女性平權跟弱勢族群發聲,正面的形象被聯合國欽點,擔任婦女親善大使。但最近她幫時尚雜誌拍攝的封面照,因為尺度太過火辣,被批評跟她爭取女權的形象一點都不符合。
    2017/03/08 22:31
  • 官方下令不能講! 北京氣象局把霧霾說成佛地魔

    霧霾在中國「絕跡」了?原來是前陣子開始,大陸中央氣象局下令不准使用「霧霾」這字眼做預報,讓各省氣象單位很苦惱,沒想到!北京氣象局超有創意,官方微博早上的氣象預報,竟借用電影《哈利波特》中的佛地魔比喻霧霾,「預計封印伏地魔(台譯佛地魔)的時間大約在今天半夜前後」。讓不少大陸網友傻眼,諷刺這根本是掩耳盜鈴。
    2017/02/05 22:37
  • 川普支持者燒她書... JK羅琳這樣回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作者JK羅琳因批評美國總統川普,惹一些粉絲憤怒,揚言要燒她的書,她處變不驚以玩笑方式回應,還說「用我的打火機」。
    2017/02/03 18:15
  • 倫敦開了家怪物商店! 賣吸血鬼最怕的蒜醬

    英國東倫敦,有一間特別的怪物商店,裡頭賣得東西和哈利波特裡,衛斯理兄弟開的惡作劇商店有點類似,不過這家商店商業盈餘,會捐贈給非營利機構「故事部」,提供貧困學童免費教學,帶領他們走向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
    2017/01/03 21:53
  • 為何不喜歡《哈利波特》?飾演「古一」英女星這麼說

    飾演電影《奇異博士》中古一師父的56 歲的英國女演員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一直以自己獨特的氣質吸引大批影迷的支持,不過近期她接受《The Scots Magazine》的訪問時,直接表示自己不喜歡電影《哈利波特》系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正反兩面的論戰。
    2017/01/03 15:54
  • 垂垂老矣 英雄有恨-讓柏林圍牆倒下的戈巴契夫

    他和哈利波特一樣,額頭上有著著名的紅酒胎記。雖然不能像哈利波特一樣隨心所欲的穿牆,但是他讓柏林圍牆,在1989年倒下。 他們原來應該照計劃站在勞軍舞台上為慶祝新年而高歌……
    2016/12/26 16:33
  • JK羅琳故事集手抄本 1490萬台幣落槌

    作家JK羅琳(J.K. Rowling)手寫送給她「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小說出版商的「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今天在英國一場拍賣會以將近37萬英鎊(約新台幣1490萬元)拍出。
    2016/12/14 12:29
  • 嘿美4ni?萌貓頭鷹誤闖轎車 網友:霍格華茲來信

    如果你的車子闖入了一位「不速之客」你會怎麼辦呢?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照片,表示自己父親在開車時突然被不明物體打到左臉,一看發現是一隻可愛貓頭鷹!po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16/12/13 15:01
  • 全球黑心孤兒院猖獗 JK羅琳籲斷財源

    由於全球許多孤兒院往往淪為兒童人口販賣與性侵害中心,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創立的慈善機構Lumos今天表示,英美歐洲聯盟等贊助應減少對這些機構的援助。
    2016/12/13 13:57
  • 瑪利歐來了! 日環球影城將蓋任天堂園區

    日本環球影城12日正式宣布,攜手任天堂斥資將近139億台幣,打造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不只經典遊戲角色齊聚一堂,建築規模也將媲美哈利波特園區,預計2020年東京奧運前開幕。
    2016/12/13 13:04
  • 「奈威」升格準人夫 巴黎鐵塔浪漫求婚女友

    經典奇幻電影《哈利波特》是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總票房在全球收入超過77億美元,連帶捧紅片中不少演員,而在片中飾演憨厚「奈威」一角的英國男星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長大後,搖身一變成為帥氣型男,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日前卻驚爆他已經悄悄向交往4個月的女友求婚,升格準人夫!
    2016/12/11 19:53
  • 外傳電影熱潮!「俠盜一號」靠星戰迷搶話題

    星際大戰的外傳電影《俠盜一號》,台灣將搶先全球上映。雖然亞洲宣傳重心在日本,但台灣片商不馬虎,在信義商圈打造互動裝置以及地景藝術,要吸引星戰迷進戲院朝聖。畢竟同樣也是外傳電影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就是靠著哈利波特粉絲的號召力,台灣票房突破2億元。
    2016/12/08 18:50
  • 《怪獸》逼近3億!紐特名字「哈利3」曾亮相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台賣出逼近3億票房,粉絲看完熱烈討論,還有眼尖戲迷發現,早在哈利波特第三集就曾經出現過紐特的名字,另外伊薩米勒飾演的魁登斯也有粉絲在猜他跟佛地魔的關係。
    2016/12/04 18:32
  • 全球銷3千萬冊 馬雲買「貓戰士」IP開拍

    大陸電影市場雖然今年增速趨緩,但依然持續增長,這也讓大陸不少富豪,無論是搞電商的馬雲,還是房地產大亨王建林,紛紛錢進好萊塢拍片,最近馬雲就砸大錢,買下奇幻小說「貓戰士」的版權,還請來哈利波特王牌製片人來統籌拍片。
    2016/12/04 16:28
  • 快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口碑發燒! 票房破2億

    英國暢銷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新推出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灣票房累積已經突破2億,預計下週三全台破3億!片中不少劇情現在也掀起討論,像是「哈利波特」第三集有出現紐特的名字,還有片中主角魁登斯跟佛地魔的關係。
    2016/12/0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