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艾瑪華森6歲就做了這件事


發佈時間:2017/03/1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6:38
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得開金口唱歌,她笑說六歲就開始在準備。
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得開金口唱歌,她笑說六歲就開始在準備。

【鏡傳媒報導】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飾演女主角貝兒,並在裡頭開金口唱歌,對於觀眾將如何評斷她的歌喉,艾瑪坦言緊張,「我六歲就自己報名上音樂課,真的等不及看到成果了。」

艾瑪華森自電影《哈利波特》出道,片中飾演資優生妙麗,手上總是捧著書籍。巧的是,如今她在《美女與野獸》中所扮演的貝兒,同樣是位手不釋卷的美少女,比較起妙麗與貝兒的不同之處,艾瑪華森有其見解,「很多人都問我妙麗和貝兒的共通點,她們都很年輕,都愛念書。但不同的是,妙麗從書中學到現實人生,貝兒則是藉書本逃避現實。」

 

《美女與野獸》是迪士尼重要代表作品,該片不僅與《小美人魚》、《阿拉丁》等片塑造了迪士尼第二段黃金年代,更是迪士尼首部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動畫作品。故事敘述喜歡唸書、個性善良的村中美女貝兒與父親相依為命,但父親離家後卻被遭人詛咒的野獸囚禁,貝兒於是代替父親成了野獸的囚犯,但在朝夕相處之間,他們跨越了各種隔閡,讓愛苗滋長。

而貝兒由內心散發的美麗,也是艾瑪追求的人生目標。她除了是聯合國婦女權能署親善大使,對推廣男女平權不遺餘力,近年她還開始提倡環保時尚,每次出席《美女與野獸》首映或活動,她都堅持穿上可回收再利用的環保服裝,就連她使用的化妝品和保養品,都得是不經過動物實驗的有機品牌…【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哈利波特#妙麗#迪士尼#貝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49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