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電影熱潮!「俠盜一號」靠星戰迷搶話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20:32

星際大戰的外傳電影《俠盜一號》,台灣將搶先全球上映。雖然亞洲宣傳重心在日本,但台灣片商不馬虎,在信義商圈打造互動裝置以及地景藝術,要吸引星戰迷進戲院朝聖。畢竟同樣也是外傳電影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就是靠著哈利波特粉絲的號召力,台灣票房突破2億元。


 

影星費莉希蒂瓊斯:「你好,這裡對我有特殊意義,上次我來日本是10年前。」

星際大戰外傳台灣下週將搶先全球上映,導演和主要演員也到日本做亞洲宣傳。

記者楊慈茵:「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逼真,我一副就是要掉下去的樣子,但其實這是片商特地為電影打造地景。」
 

現場還佈置了一幅星戰主題的和式佈景,一海之隔的台灣也同步響應。

記者楊慈茵:「目的就是要吸引進戲院衝票房。」

但其實這是片商特地為電影打造地景,目的就是要吸引進戲院衝票房。

地景藝術站在裡面,彷彿置身片中場景,後頭還有互動裝置,讓你化身成甄子丹的角色,或者拿槍拍照過過乾癮,但要說到系列電影的外傳,就不能不提到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新演員和新故事,但因為是哈利波特前傳吸引不少新舊影迷捧場,台灣票房逼近3億台幣,現在俠盜一號也是全新的演員,就看星際大戰的招牌也能不能反映在票房上。

圖/翻攝自Youtube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官方預告 2016年12月14日搶先全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前傳#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62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