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K羅琳火大了 全因英國主持人這句話


發佈時間:2017/03/2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凱蒂霍普金斯(Katie Hopkins)在倫敦恐攻後說「大家很害怕」,惹火許多倫敦人,以及「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

52歲英國籍馬樹德(Khalid Masood)22日開車在西敏橋衝撞行人,隨後持刀企圖衝入國會大廈,過程中刺殺員警,共造成4人身亡,他則被開槍擊斃。

 

凱蒂霍普金斯發言向來具有爭議性。她在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說,「我很厭倦聽到媒體一直說,『我們不會被嚇倒,我們團結一致』。」

她說,「民眾很害怕這個特定宗教,這個被公車司機之子、穆斯林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推崇的宗教。民眾被嚇到了,民眾很害怕,民眾不團結。英國比以往任何時候更為分裂。」

憤怒的倫敦人馬上反擊,表示凱蒂霍普金斯憑什麼代表倫敦人。有些人在網路留言寫道:「滾開啦,凱蒂霍普金斯,我們好得很,謝謝。」
 

國會議員克萊弗利(James Cleverly)在推特說,「我今天搭火車去西敏寺。沒有人被嚇倒、害怕,或是分裂。請妳停止愚蠢、只為了搏版面的評論。」

有網友說,「我們很團結,一致認同凱蒂霍普金斯是個白痴。」

JK羅琳(J.K. Rowling)在推特發文表示,聽到凱蒂霍普金斯說倫敦人畏懼恐怖主義,讓她想到傾向姑息主義的約瑟夫甘迺迪(Joseph Kennedy)。

約瑟夫甘迺迪是美國總統甘迺迪的父親,當年他被美國總統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派任為美國駐英國大使,在二次世界大戰時間,他寫了一封信給羅斯福,大大唱衰英國。

也有網友說,「不,凱蒂霍普金斯,是妳被嚇倒了,是妳很害怕,是妳不團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恐攻#哈利波特#JK羅琳#凱蒂霍普金斯#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72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