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品牌行銷 結果共46筆

  • 選5間補助30萬! 市府助大同區翻新「老店」

    台北市推大同再生計畫,針對向大龍峒、大稻埕老店,選出5家店面輔導改造,從門面設計到品牌行銷都會有專家幫忙,一家店面能有30萬元的經費,業者自己準備3萬元以上,最近舉辦說明會,有超過10間店家有意願報名,不過有裝潢過的店家,整修4次費用就要超過百萬元,金額費用有補貼幫助,想改造的業者還是得負擔不少金額。
    2016/08/07 18:18
  • 【新鮮人快看】求職必備的關鍵能力

    畢業季即將到來,每個新鮮人都希望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在競爭激烈環境,要知道必須具備什麼樣的關鍵能力,104人力銀行整合招募處協理汪勝龍:「產業變遷下,餐飲業不只找傳統服務人才,更轉向品牌行銷,食品安全領域,因此食品科學相關學系、還有藝術商業設計是大熱門。」
    2016/05/24 19:05
  • 新機皇造勢! 邀泰國攝影師拍台灣之美

    品牌行銷在地化,韓國手機為新機皇造勢,特別找來泰國知名攝影師,用手機捕捉台灣之美。
    2016/04/29 21:36
  • 新行銷商戰 可樂瓶身「表情符號」互動

    社群網路是現在各品牌行銷的主戰場,飲料大廠百事可樂把腦筋動到「表情符號」,在瓶身包裝印上喜怒哀樂各種心情,就算語言不通,看圖就懂,迎合網路世代的行銷模式,成功創造話題。
    2016/04/28 20:06
  • 「台灣美景」助攻! 手機、珠寶行銷「在地味」

    越來越多品牌行銷,充滿濃濃「台味」!韓國手機品牌的新旗艦機造勢,特地請來泰國攝影師在野柳捕捉台灣美景,讓你看拍照功能;而之前台灣手機大廠更是將新機發表會拉到台東,讓媒體直接體驗在外面「趴趴走」的拍照感覺,業者結合台灣美景做行銷,民眾有熟悉感,對品牌更有「自己人」的感覺。
    2016/04/28 19:21
  • 行銷當道!創新包裝 打造農產新契機

    過去的農漁產品,以往都是單打獨鬥的銷售方式,但現在不一樣了,披上集體創新行銷的包裝,讓產品身價瞬間翻漲。例如,新北三芝的筊白筍,透過「美人腿」的行銷手法,現在還推出體驗營,打出知名度。還有「萬里蟹」、「新北三寶」等,用品牌行銷手法,經濟產值比起去年整整成長3倍。品牌精緻化,農產品創意行銷,讓民眾能吃的安心,而業者也能從中獲利,製造雙贏局面。
    2014/10/31 18:04
  • 世足賽/FIFA吸金40億 品牌贊助貢獻13.5億

    世界盃誰是大贏家,答案恐怕是「世界足球總會」FIFA,2014巴西世界盃的總收入,遠超過上一屆南非世界盃的24億美元,預估有40億美元,這些收入主要是來自於電視轉播權利金,共17億美元,還有品牌行銷贊助權利金,共13.5億美元,而全球各大品牌,當然都要卯起來在世界盃露臉,他們網羅各大球星來助陣,像是球王比利、C羅等,都是各品牌的合作對象。
    2014/06/25 21:43
  • 插畫創作商品化 「療癒風」也能賺錢

    台灣的插畫創作,不再只是傳統的平面圖像,市面上知名的插畫作品,普遍都有多元管道的品牌行銷,緊接而來的商機相當可觀,像是本土品牌「P714星球」,雖然是從創意市集擺攤起家,但打開知名度後,不僅能進駐連鎖書店通路,還接下活動代言、設計手機APP,嚐試更多可能,這也反映出台灣的文創商品更加成熟,越來越有生意頭腦。
    2014/06/06 21:22
  • 業者出招求轉型 發展香港玩具業

    根據彭博商業周刊,發展已久的香港玩具業,出口量約佔全球將近7成,堪稱世界第一,過去60年都是採用「薄利多銷」的代工生產模式,但如今為了提高利潤,玩具商各有對策,有的近年開始研發智慧手機玩具,有的獲得多個電影公司授權,製作仿真度高的人偶,進軍「高附加價值」行業,例如產品設計、原型生產及品牌行銷。
    2014/04/21 12:47
  • 老蕭PK國際巨星 華碩、SONY、hTC「機」戰!

    手機品牌行銷戰持續延燒,華碩ZenFone手機4月就要登台,最新廣告找來歌手蕭敬騰拍廣告,強打「夠強才敢嗆」,要PK其他品牌國際巨星,因為hTC One M8這回找來拍廣告的是電影蝙蝠俠裡的高登局長Gary Oldman,廣告不講手機特色只要民眾自己上網搜尋,以理性當訴求,而SONY Xperia Z2最新廣告配樂,則是相中已故搖滾巨星Michael Jackson生前錄製未發表的歌曲,3大品牌行銷戰煙硝味十足。
    2014/04/03 12:40
  • 「電影、網路、歌唱節目」 hTC行銷鋪天蓋地

    宏達電除了拚新機功能,行銷也與以往大不相同,在新品部分不僅置入好萊塢電影,同時也在大陸上網路節目介紹,新機發表前更不停鋪梗、預告片中耍神秘,發表當天還全球線上直播,至於在品牌行銷部分,不僅冠名贊助大陸歌唱節目,甚至還可能繼續在紐約時代廣場繼續買廣告掛看板。
    2014/03/27 11:52
  • 3D動畫廣告亮相 品牌行銷搶市場

    隨著非洲經濟蓬勃發展,世界各國的投資者不斷湧進,搶攻這塊大餅非常競爭,廣告行銷變得越來越重要,肯亞有電信業者和動畫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的3D動畫廣告,可愛又活潑的風格大受好評,雖然一支就要花掉上千美金,但業者說只要能夠吸引到消費者,每一分錢都花的很值得。
    2014/01/06 11:42
  • 國家生醫獎頒獎 共創台灣品牌行銷國際

    推廣生技產業,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國家新創獎今天舉行聯合頒獎,未來這些得獎團隊將會整合成為台灣品牌Taiwan Brand行銷國際。
    2013/12/19 21:35
  • 搶破頭!實習也有薪 hTC徵才月領2-3萬

    手機大廠宏達電連續第2年招募暑期實習生,這回競爭更激烈,來自全球35個國家,3500封履歷,只錄取80人,錄取率僅僅2.3%,想擠進窄門的原因,就是福利津貼通通比照正職員工辦理,最重要的是「有給職」,也就是會支付月薪,月薪少說2、3萬起跳,換算下來宏達電幾乎等於砸了200萬,因為這些實習生們有個重要任務,就是擔任品牌行銷大使,推廣HTC。
    2013/07/02 13:28
  • 【中國進行式】「舌尖上的中國」燒未煞 雨露均霑

    舌尖上的中國,這部媲美英國BBC高水準的紀錄片,除了創造了超高收視,旅遊和餐飲相關產業鏈也帶來意想不到的經濟效應,過橋米線,從一碗傳統的道地小吃,飄香大江南北,創造出上億的年產值,而業者更定下了3年內達到純益新台幣1億5千萬的目標,而諾鄧火腿擁有高知名度,網路上出現山寨的假貨,不過因為缺品牌行銷,無法量產,不像火腿之鄉宣威,集團標準化量產,創造出一年75億台幣的營收。
    2012/11/05 20:17
  • 入選「全球百大」 宏達電品牌價值翻1.6倍

    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以HTC品牌行銷全球,今年出貨量上看5千萬台,更首度擠進「全球百大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榜,是台灣第一個進榜的公司,品牌諮詢公司估算,宏達電品牌價值高達36.05億美元,約台幣1107億;董事長王雪紅更在「企業家最佩服企業家」排行榜中,名列第三,僅次於張忠謀和郭台銘。
    2011/10/05 11:58
  • 【傳產第二春】黑翻紅!瀕倒閉糕餅代工廠 大轉型

    台灣傳統產業在大陸崛起為世界工廠後,如何轉型出頭天呢?「傳產第二春」系列報導,今天聚焦糕餅業,新北市一間開了80年的傳統糕餅代工廠,面臨市場萎縮後差點倒閉,第三代接棒的老闆將傳統代工廠改成觀光工廠,讓旅客學做日式和菓子也試吃自家商品,還自創品牌行銷各國,透過這種方式,公司成功轉型,由黑翻紅,營業額也足足成長三倍。
    2011/09/21 19:33
  • 〈獨家〉金驚漲1900美元! 鏤空飾品「省料」熱銷

    金價再創新高,黃金期貨價格23日盤中飆漲到每盎司1912美元,民眾縮手想買黃金又買不下手,飾品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鏤空」設計金鐲,龍鳳造型、雕工精細,由於價錢更親民,民眾容易入手;另一家同樣也是鏤空設計的K金金錶業者更說,不計雕工與品牌行銷費用,不僅成本就能省下一半左右,也刺激詢問度攀升2到3成。
    2011/08/23 18:57
  • 蔣友柏大學開課 「要教叛逆學生」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經營設計公司之外,現在也當起老師。這學期,他在台中一所大學,開了一門「設計與品牌行銷」,只開放30位學生選課,教授實務經驗。但是,要請到蔣友柏當老師不容易,根據了解,他一堂課的鐘點費,將近10萬元。
    2011/03/03 12:50
  • 登陸北海道 台灣女生日本開民宿

    很多人喜歡造訪的旅遊景點之一北海道,將有台灣人進駐經營民宿!在台灣以薰衣草打出品牌行銷的2個女生,今年6月將在日本的薰衣草故鄉北海道,開民宿,2個女生10年前,因為一張北海道薰衣草的照片而開民宿,展開她們的尋夢之旅,沒想到10年後,她們能到日本開民宿,讓夢更圓滿。
    2010/05/24 19:16
  • 【創意新澳洲】澳洲行銷有一套 創意獨特冠全球

    現代社會中,「品牌」觀念愈來愈重要,現在連國家也要開始推廣品牌行銷,遠在南半球的澳洲,在一項國家品牌的調查裡,連續3年蟬連世界第一,表現比歐美國家還要亮眼,像是前一陣子才落幕的大堡礁島主召募活動,別出心裁的創新宣傳手法轟動全球,也引爆話題,成功把澳洲的陽光形象,行銷到全球各地,TVBS和遠見雜誌共同推出,「國家品牌,澳洲第一」的系列報導中,我們就要帶各位一起去挖掘,澳洲的行銷奧秘。
    2009/06/01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