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金驚漲1900美元! 鏤空飾品「省料」熱銷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價再創新高,黃金期貨價格23日盤中飆漲到每盎司1912美元,民眾縮手想買黃金又買不下手,飾品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鏤空」設計金鐲,龍鳳造型、雕工精細,由於價錢更親民,民眾容易入手;另一家同樣也是鏤空設計的K金金錶業者更說,不計雕工與品牌行銷費用,不僅成本就能省下一半左右,也刺激詢問度攀升2到3成。

小心翼翼拿出的,是嬌貴的黃金鐲子,不過這鐲子大有玄機。精品店員:「這面是鳳。」

仔細看,鏤空設計,其中一面是鳳,羽毛雕的逼真,轉過來另一面龍,從觸鬚到鱗片,樣樣精細刻劃,這副龍鳳鐲重約1兩半,9999純金,以23日的金價估算,成本就要約11萬,選在8月推出,就是因為金價再刷新高,18日黃金期貨每盎司1800美元,到了23日,已經衝破1900美元關卡,短短5天,每盎司身價就多了百元美金。

精品業者楊小令:「我們擺了1個月,大概至少賣了3組。」

精品店員:「這是我們現在推的龍鳳鐲。」

鏤空金鐲銷量強強滾,就是看中黃金價高,民眾縮手,鏤空設計不僅刺激業績增加1到2成,業者還能省成本,這個狀況,鏤空金錶也很明顯!

鏤空金錶,翻過來別有洞天,18黃K金、750材質,採用多層鏤空設計,機芯一層又一層,刻花雕工讓人眼花撩亂,隨著金價飆高,這只金錶5年前賣105萬,到了現在已經飆漲到130萬,足足貴了24%。精品錶業者張國渝:「來看的客人,大概增加近2到3成。」

詢問度逆勢增多,說穿了,就是要保值,對業者來說也划算,以定價130萬來說,機芯加上摺疊扣,18K黃金成本大約20萬,鏤空設計可以省下一半材料費,看來鏤空金飾對業者、民眾來說,似乎都是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