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哀怨 結果共203筆

  • 咖啡標語神預言!一看網全笑哭:神機妙算

    「一早起床出門就刷一波心冷…」高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哀怨PO文,說他昨(14)日出門上班前,看到朋友買了一杯咖啡,上面貼了一張有趣的標語讓他會心一笑,沒想到下一秒當他走出門,竟發現紙條神預言了他的下場。而他將照片PO上網後,引來網友留言問地點「想朝聖」,更多的人則是忍不住笑哭,大讚咖啡廳「鐵口直斷,神機妙算!」
    2019/11/15 08:20
  • 女友爽購「超萬能月曆」 他收貨崩潰:人生變黑白的…

    「人生瞬間變黑白…」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在逛網拍時,意外發現一款北歐風的月曆掛袋便買回家,豈料卻成了他噩夢的開始,不僅每月要將薪水「上繳公庫」,還得過著「領零用錢過日」的生活,讓他超哀怨,將照片PO上網:「這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
    2019/11/14 14:30
  • 媽換戰袍陪伴去夜店 女兒哀怨:穿得比我還辣

    許多女性當了母親之後仍駐顏有術,保養十分得宜,即使站在兒女身邊,就像是姊妹或姊弟一般,讓人看了十分羨慕。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抱怨日前和爸媽一起去夜店,結果母親的穿著打扮比她還火辣,讓她忍不住大呼「我媽穿的比我還正!」不少網友看到女網友母親的「戰袍」後,紛紛笑問「可以認乾媽嗎?」
    2019/10/27 12:39
  • 母彎腰看女兒房嚇傻!驚見「長髮女鬼」哀怨對視

    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在家讀書時能全神貫注,不受任何事情影響,同時也會好奇想打開房門,看看小孩是否有認真在苦讀。日前一名媽媽因為好奇心作祟,擔心女兒在房間讀書時會分神,於是決定從門縫偷看,沒想到彎腰一看,卻驚見「長髮女鬼」,嚇得媽媽魂飛魄散。
    2019/10/26 10:39
  • 母巧手裝扮「斷頭貞子」 女兒哭訴:沒朋友了啦!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隨之而來掀起一股變裝風潮,就連學校也應景提前變裝活動,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照片,稱朋友的女兒被打扮成全身是血的「斷頭貞子」,瞬間和身旁穿著公主裝的同學形成極大對比,讓小女孩哀怨喊「我要沒朋友了啦!」
    2019/10/25 16:07
  • 最好止痛藥! 研究指出「牽手可降低疼痛感」

    單身狗的哀怨又多了一項!連減輕痛苦的選項都比較少,根據研究顯示,相愛的兩個人「牽手」不進可以促進感情,竟然還是止痛良藥!據國外最新研究指出,感覺到疼痛時,跟另一伴手牽手可以達到「腦波同步性」激活大腦中止痛的獎勵機制,進而降低疼痛感,換言之,另一半就是你最棒的止痛藥啦。
    2019/09/01 13:44
  • 租屋10幾年哀怨不知有補貼 1年少領4萬8虧大了

    「你知道新婚家庭可以申請租金補貼嗎?」幾個新婚的年輕人聚在一起聊天,突然有人開啟這個話題,「我不知道有補貼耶!」「我在北部工作,戶籍在南部,這種補貼不是都有設籍規定?」
    2019/08/16 10:54
  • 地震人母抱兒欲狂奔 看身上只穿「這件」哀怨:跑不了

    今(8)日清晨5點28分左右,宜蘭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的地震,最大震度達到6級,不少縣市的民眾在睡夢中被搖醒,更有許多人立刻發地震文。有一名人母當下也發了「地震文」,原本當下要抱著女兒往外衝,卻因為某個原因跑不了。發文一出,引發許多女網友共鳴,直呼「我也跟妳一樣!」
    2019/08/08 19:17
  • 超沒水準!鄰座觀眾狂抽電子菸 女在霧裡看電影

    許多人喜歡到電影院看電影,但很怕遇到超沒公德心的人,破壞了看影片的興致。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到電影院看電影時,隔壁的男觀眾每隔5至10分鐘,就會把口袋內的電子菸拿出來抽。在片長約90分鐘的電影中,女網友幾乎都處在煙霧瀰漫的環境中,卻也哀怨這種誇張的行徑,目前竟是無法可管。
    2019/08/05 19:59
  • 靠實力單身!氣質妹深夜探班憂沒車回家 男傻回10字…

    你是個「魯蛇」嗎?常常有不少人單身男性哀怨,為何身邊都沒有女友陪伴。最近有男網友發文,他提到有個氣質妹子在深夜11點多,跑來找他的同事聊天。當時同事問她「這麼晚還過來,等等要怎回家?」妹子回「可能會沒車吧!」沒想到他這個傻同事「神回10個字」,當場讓他和另名同事聽到傻眼,其他網友看到也全都笑翻了。
    2019/07/18 14:43
  • 和男友喇舌…突被問「有B肝嗎」 女尷尬:別親完立刻問

    男女朋友交往時,如果到了親吻這一步,代表2人的關係似乎更加確立。對於女生來說,這一刻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前陣子和男友浪漫喇舌,不料對方突然問「妳有B肝嗎?」這讓女生當場超尷尬,她甚至還自爆曾遇到2個,最後更是哀怨地說「想知道可以,但可以不要在親完馬上問嗎?」
    2019/05/30 20:22
  • 這款老公!把范范弄到「半臉都血」  黑人卻在旁壞笑

    藝人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愛情長跑多年,兩人於2011年結婚,育有雙胞胎飛飛和翔翔,而黑人平常就不時會對范范惡作劇,常遭來愛妻的白眼,但甜蜜的互動也閃瞎不少粉絲!今(7日)恰好是兩人結婚8週年的紀念日,夫妻倆不僅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紀念,但范范曬出的照片上卻是留著血痕,還一臉哀怨,頓時嚇壞粉絲。
    2019/05/07 15:34
  • 電鍋用15年都不壞…網哀怨曝「最大困擾」

    大同電鍋是不少家庭必備的電器之一,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家中用了「15年」的電鍋,由於實在太耐用,想換新的卻還是捨不得丟,結果貼文一出釣出許多更長壽的「電鍋古董」。
    2019/04/02 16:49
  • 余天婚後就變「7年1次郎」? 李亞萍驚抖房事秘辛

    資深藝人李亞萍近日頻頻攻占媒體版面,先前才為紅包錢槓上澎恰恰,現在又因與余天冷戰,大爆料老公從婚前1夜7次郎,變成婚後7天1次郎,最後是7年1次郎,李亞萍哀怨余天「床上功夫不好、技術不好,我不滿意」,叫他自己用手將就點,言談非常嗆辣。
    2019/02/24 11:35
  • 女幫口腔癌父買楊桃冰…向店員討吸管被拒:不能喝就別喝

    農曆新年期間,多數民眾大都會外出走春;但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他們想念一間許久沒去的楊桃冰,原本想買一份解饞,特別是給罹患口腔癌的父親。不料購買過程中,店家的態度讓她無法苟同,讓她忍不住哀怨地抱怨「我幼時記憶的楊桃冰、人情味,變了。」不過發文一出,網友們的意見卻是正反兩極。
    2019/02/05 20:16
  • 年貨大街一包糖220元 他哀怨PO文引共鳴:敲盤子

    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會到年貨大街一次將年貨全都買齊,但會不會被人當作「盤子」(台語的肥羊之意)呢?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帶小孩買了一小包的糖果,結果竟要價220元,讓他驚嚇不已。
    2019/02/03 10:06
  • 嗑牛肉鍋聞「其邁」!韓國瑜秒爆粗口 原因超哀怨

    韓國瑜上任後積極行銷高雄,除了找來明星外,更推出「董事長遊高雄」,兩人來到知名牛肉鍋店,得知前一晚陳其邁才來過,韓國瑜笑罵陳其邁「每次偷吃都不帶我來,沒江湖道義」。
    2019/01/26 18:57
  • 社會悲歌!6月孕婦急需錢賣淫 天冷生意差降價500元

    新北市一名34歲的女子懷孕6個月了,但因為經濟拮据,竟然下海賣淫賺皮肉錢。該女子在網路聊天室以「孕婦」為噱頭,藉此吸引特殊性癖好者。最近這2天因為生意不好,還自動降價500元。事後該名女子被逮,她則是哀怨地說「若不是急需錢,誰會願意下海!」
    2018/12/18 09:32
  • 老外赴中「獨享合菜」 同桌大嬸眼神死超怨

    東西方文化大不同,用餐方式差異也很大,東方人吃合菜,通常都是同桌的人一起分享每一道菜,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大陸一名大嬸,和五名外國人吃合菜,大審一臉哀怨撐住下巴,看著外國朋友一人端一道菜,在自己面前當主餐,開動吃得津津有味。
    2018/12/09 21:40
  • 老外「一人一盤」爽嗑合菜 同桌大嬸眼神死

    台灣人習慣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整桌合菜,不過西方朋友的用餐習慣卻大不同;微博近期瘋傳一支影片,一名大嬸眼神哀怨看著同桌的五名外籍男子「一人一盤」獨享合菜,笑翻網友。
    2018/12/09 15:44
  • 「160不行嗎?」他怨有房有車但缺伴 網神安慰被推爆

    身高真的不是距離嗎?近日,一名身高160公分的男網友,說自己有房有車但身邊總缺另一半,讓他忍不住哀怨地說「都沒人和我交朋友,真的矮胖男都找不到好友嗎?」此文一出後,不但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另外網友的「神安慰」也被讚翻了。
    2018/11/12 17:57
  • 林心如緊抱她自比如懿、海蘭 「渣隆」被虧:剛出冷宮

    藝人霍建華近期在電視劇《如懿傳》中飾演乾隆皇帝,因為生性多疑又無情的角色性格,被不少粉絲戲稱「渣隆」。近日霍建華跟著老婆林心如和藝人Melody(殷悅)等友人聚會,照片中林心如緊抱著Melody,2人自比是如懿和海蘭,而霍建華在一旁被冷落流露出哀怨表情,被網友狠虧「像剛出冷宮」一樣。
    2018/10/28 10:36
  • 有你,不一樣

    南華大學林宛樺、謝孟涵、曾鈺閔作品「有你,不一樣」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隨著臺灣社會進入高齡化,老年人口的照護就成了我們必須去面對的課題,而當長輩們越來越需要別人的幫助,獨居長輩或是自己的孩子無法隨時在身邊,那麼照服員就會是這些長輩最好的幫手,但是當我們都在哀怨找不到工作時,其實照服員的職缺問題一直都存在,到底照服員的工作面臨了什麼樣的困境?在這些工作者的背後又蘊藏著什麼樣的故事?
    2018/10/27 18:29
  • 不老男神謝祖武凍齡有成 藍心湄:不簡單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首次邀來不老男神謝祖武大駕光臨,主持人藍心湄時隔多年再見謝祖武,馬上讚美:「他現在比較年輕,而且整個縮水,以前覺得他肉肉的,現在反而整個變小隻、變年輕,不簡單!」藍心湄認為人年紀到了一個階段,可以維持像他這樣很厲害,搞笑說謝祖武「全身都好緊」。潘慧如和謝祖武搭檔演出《初戀的情人》,因為對方駐顏有術,坦白壓力很大,哀怨地說:「武哥身材真的練得很好,跟他拍戲我挫折感很重。」
    2018/10/22 14:00
  • 坐地開DISS大會! 《如懿》娘娘頂25KG朝服累翻

    宮鬥劇《如懿傳》海外流量已衝至104億,周迅封后大典的幕後花絮跟著曝光,眾娘娘們包括張鈞甯、嘉貴妃辛芷蕾集體開DISS大會。直呼貴妃朝服25公斤重,坐在地上一臉哀怨:「快要撐不住了!」
    2018/10/02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