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哀怨 結果共203筆

  • 女第一次捐血曬贈品 網超羨慕:我捐上百次都沒拿這麼好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這句標語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平日也有不少人會化做實際行動去捐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人生第一次去捐血,結果拿到一個令她超開心的贈品,還笑稱「這獎品很適合家庭主婦的我」,事後更好奇地詢問大家拿過的贈品是什麼?不少人看了直呼羨慕,甚至哀怨地說「我捐了上百次,都沒拿過這麼好的贈品!」
    2020/09/17 20:10
  • 他狂推神級紅茶「任何鮮奶都搭」 眾人哀怨:好容易缺貨

    每天早餐來杯大冰奶是不少人的習慣,隨著健康意識逐漸提高,近來也有人只喝鮮奶做成的鮮奶茶。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大力推薦有1款神級紅茶,直呼跟任何鮮奶搭配都可以變成好喝的奶茶,此文一出後,立刻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其中還有人直呼,「全聯常常銷售一空買不到,別再推了」。
    2020/07/01 16:06
  • 上廁所婆婆狂唸「衛生紙用太多」 網嚇壞:在門口監視?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一名人妻就哀怨PO文,說每次到婆家就會壓力極大,因為只要一去上廁所,婆婆就會在門口緊盯,不只警告她衛生紙不能用太多張,還會要求如廁後應用水洗,讓她感到很煩躁,「誰規定大便後一定要水洗啦!」但文章曝光後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0/06/05 18:57
  • 屎在滾!掀馬桶蓋驚見「鼠鼠求救」 結局曝光…網全笑爆

    馬桶裡有老鼠,到底該不該沖掉?一名女網友哀怨PO文,說她因為肚子痛,衝到廁所想解放,竟聽到「啾啾啾」的叫聲,一看才發現有兩隻老鼠在馬桶裡看著她,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發文向網友求救:「到底要不要沖掉啊?」
    2020/05/27 20:56
  • 統一發票為何越來越難中獎?關鍵原因找到了

    109年3月、4月份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昨天(25日)出爐,不少民眾紛紛拿起發票對獎,期待能夠抱走千萬大獎。不過有網友哀怨表示,明明以前發票對獎時至少都會中個200元,現在卻總是槓龜,連小確幸都沒有了,不禁嘆道「統一發票為什麼越來越難中?」引起討論。
    2020/05/26 11:10
  • 車改色被酸屁孩…女跳出護航母揪感心 下1句神補刀傻眼

    1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帶女兒就醫,車子停在路邊後,聽到一旁情侶對話,正在對她的紅色車輛指指點點。就在她準備出聲時,就讀國小的女兒先跳出來護航,稱說「我媽媽不是屁孩」,沒想到接下來的1句話,讓她聽了當場哭笑不得,讓她忍不住哀怨地說「這1句是多的。」
    2020/05/15 19:03
  • 疫情再重創! 日「航海王」動畫新集數停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動畫《航海王》還有其他兩部動畫,都宣布不再播出新集數,雖然不少日本網友好哀怨,但動畫公司為了保護動畫師和聲優,不因為製作而群聚增加感染風險,才因此暫停,這個舉動獲得粉絲支持。
    2020/04/21 13:59
  • 「草莓吐司加蛋」很噁?老饕曝更狂吃法:一試就愛上

    台灣早餐店林立,選擇非常多樣化,無論想吃西式或是中式的早餐,都能夠滿足要求。但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哀怨問道「請問有沒有人吃草莓蛋吐司被人說很噁心呢?」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反而釣出更多超狂吃法,令人大開眼界。
    2020/04/20 15:58
  • 公司9人「8人去墾丁」!他成最衰邊緣人 超慘結局惹笑

    清明4天連假期間,許多被「悶壞了」的民眾通通外出解放,導致11景點人潮擠爆,疫情指揮中心也發佈了國家級警報,並緊急召開記者會,要求曾去過11處的民眾進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部分公司行號也要求員工,若去過熱門景點需居家隔離。今(6)日就有一名網友哀怨地說,公司9名員工「有8人去墾丁」,唯獨他一人乖乖在家,結果今天剩他在公司跟老闆大眼瞪小眼,讓他超無奈,「我好衰阿,好想哭阿!」
    2020/04/06 20:52
  • 連鑰匙都不給!男體驗「入贅」超哀怨 網:秒懂媳婦心聲

    許多女性婚後都很擔心會有婆媳衝突,但其實這個煩惱不是只有女性才有,男生也可能會遇到類似問題!一名男子發文抱怨,他目前和2歲女兒住在另一半家裡,但日子卻過得非常綁手綁腳,讓他覺得十分委屈,忍不住嘆道「住在女方家感覺就是,外人終究是外人,連家裡的鑰匙都沒我的份…」
    2020/03/25 13:41
  • 拖行李箱遭超殺眼神掃射 女教師哀怨:不是要出國...

    我國近日接連爆出多例境外確診,患者多有出國旅遊、就學史,引起社會關注,各界也紛紛呼籲疫情期間非必要不要出國,共同防堵疫情蔓延,守住台灣防線。但近日有一名女教師抱怨,每次拖著行李箱到學校上課,不知情的人都會誤以為她要出國玩,讓她一路上飽受側目,無奈直呼「我不是要出國,我是去上課」。
    2020/03/18 11:34
  • 妻收尪「手繪大禮」氣炸 網一看讚爆:快申請版權

    許多情侶會在特別的日子,親手製作禮物獻給對方,不過一名人妻在38婦女節當天收到老公精心準備的「手繪大禮」後,卻在臉書哀怨表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笑翻許多網友,「量身訂做,只有妳有」、「帶出去還不怕被偷!」
    2020/03/08 16:32
  • 「怎放我孤單一人」 陳柏惟哀怨獨撐特別座

    2月21日立院開議第一天,不少新科立委都按著座位表進場就坐,但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就哀怨的在臉書發文,標註無黨籍的立委好朋友林昶佐,不是說好了要坐在一起並肩作戰,怎麼放它孤單一人坐在角落,還加碼發示意圖,笑稱自己就像邊緣人。
    2020/02/22 15:16
  • 孫怨:交嘸女友 潮嬤「撿到槍神回」!網笑爆:親孫認證

    奶奶撿到槍!一名男網友分享,昨(4)日下午陪著奶奶出門散步,發現街上許多情侶男方顏值都不如他,讓他好忌妒,問了奶奶一句「他們都有女朋友為什麼我沒有啊?」原先他以為奶奶會安慰他,並稱讚他長得帥,豈料結局完全不如他想像,讓他超哀怨,「突然覺得心很痛」。
    2020/02/05 17:10
  • 體檢155公分判免役男哀怨 資深老鳥揭真相超傷人

    中華民國《憲法》規定,男性有服兵役的義務;但過去常聽到,有不少人為了逃避兵役,想出許多奇奇怪怪的手段。只是並非所有男性都能去當兵,還是有其他相關規定,有些人就能因此「免役」。有1名男網友表示,日前他兵役體檢時量身高僅155公分,結果被告知免役,讓他十分地難過;有不少網友安慰他,還有資深老鳥則揭露背後殘酷的真相。
    2020/01/22 13:42
  • 女友去寶雅「逛一下」 他哀怨勸世引共鳴:千萬別相信!

    陪女孩子逛街,對許多男生來說是一種「夢魘」!近日就有男大生PO文表示,前幾天女友跟他說:「我去寶雅晃一下」,他還天真以為真的只是「逛一下」,豈料,他一等就是40分鐘、一個小時,且女友買完還嫌時間太少逛不夠,讓他崩潰苦勸全天下男性,「真的不要相信女生說的逛一下!」
    2019/12/31 17:47
  • 孤單聖誕節!她哀怨「一個人吃大餐」 店員一暖舉逼哭她

    每年耶誕節親友們都忙著聚餐、玩交換禮物,但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耶誕節當天自己去吃火鍋,沒想到收到店員的祝福小紙條,讓她感動到快哭了。
    2019/12/26 16:44
  • 喜歡娃娃臉男生 友傳「王世堅」…網全笑爆:鬼娃也是娃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型,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跟朋友聊天時,告訴對方自己喜歡「有娃娃臉的男生」,結果對方竟回傳給他一張「王世堅」的照片,問她:「這種嗎?」讓她好哀怨。不過文章曝光後,網友卻全笑到黑姑,紛紛留言「鬼娃也是娃啊」、「娃娃跟鬼娃娃…某方面來說也是沒錯啦XD」
    2019/12/11 21:38
  • 拿刮鬍刀刮腋毛!他氣炸質問 妹呆萌神回:我用5年了

    近日一名網友哀怨PO文,說前幾天意外發現妹妹拿他的刮鬍刀去刮腋毛,讓他氣得大罵很噁心!後來他選擇跟對方說清楚,要她不准再這麼做,結果妹妹竟悠悠的回說:「我跟你共用快5年,你現在才生氣?」讓他覺得天崩地裂,上網跟網友討拍,「我上輩子到底是欠了她多少…」。
    2019/12/05 21:39
  • 豪乳舊愛辦案轟「小孩誰的」!孫安佐哀怨:真的很想你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被網紅米砂(Misa)指控為他墮胎的風波還沒完,繼日前正宮阿乃宣布和孫安佐分手後,阿乃連日來又在IG上秀出米砂過去受訪或發文的內容,指墮胎的時間點對不上,質疑「小孩到底是誰的?」
    2019/12/03 09:40
  • 上廁所得「面壁」!她不解:什麼概念 內行人超專業解答

    「到底是什麼概念馬桶設計成這樣?」一名女網友哀怨PO文,說每次回老家「上廁所」總讓人感到心煩,因為狹長的廁所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放腳」,讓她上廁所像在面壁一樣。不過她將照片PO上網後,卻有內行人解釋了原因,更表示這其實跟風水有關!
    2019/12/02 21:49
  • 比右撇子聰明?她曝「左撇子的悲哀」 網超有共鳴

    「真的不要對左撇子這麼不友善!」一名女網友哀怨發文,說從小到大聽到許多人說「左撇子比較聰明」,她也一直都以身為左撇子為榮,但就算如此,生活上的總總不方便還是讓她忍不住抱怨。文章曝光後隨引起不少左撇子共鳴,直說「左撇子的唯一好處:寫國文作文的時候!」
    2019/12/02 16:09
  • 尪搭捷運睡著遭妻「丟包」 網笑:計畫多久了

    「這是被丟包嗎?」一名人夫哀怨發文,透露日前跟老婆一起搭捷運出門,結果不小心在路上睡著,當他驚醒時竟發現已經過了2站,且老婆疑似早就下車,留下他一人繼續睡,讓他覺得自己就像是被拋棄的小孩,「嚴重懷疑老婆不是很愛我…。」
    2019/11/26 20:21
  • 1年拜堂成親300次 正妹哀怨還單身:月老忘了我

    絕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找1個可靠又愛她的好男人,進而步入婚姻走入家庭。只是有人說過,若是當伴娘超過3次,恐怕會嫁不出去;最近大陸有1名24歲的年輕女生,因酷愛表演而在畢業後找了演員工作,並在知名景點表演「新娘出嫁」的戲碼,1年就成親300次;現實中的她則是沒有男友保持單身,她笑稱可能是自己拋繡球太多次,讓月老都看懵糊塗了。
    2019/11/25 14:01
  • 野生周杰倫現身西門町 合體超帥男星!網暴動:好想巧遇

    天王周杰倫平時工作忙碌,經常世界各地到處飛,但仍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20日他就在IG打卡貼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和吳建豪正在西門町巡店,讓許多網友哀怨直呼,「可惡才剛離開」、「好想巧遇…」。
    2019/11/21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