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周杰倫現身西門町 合體超帥男星!網暴動:好想巧遇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3:56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平時工作忙碌,經常世界各地到處飛,但仍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20日他就在IG打卡貼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和吳建豪正在西門町巡店,讓許多網友哀怨直呼,「可惡才剛離開」、「好想巧遇…」。

周杰倫昨天在IG發文:「在西門町最美的公車站牌,等一位朋友來跟我PK籃球。」從曝光的照片可見,他穿了全身黑,帥氣的坐在站牌等車,招牌的「毛帽+墨鏡」打扮直接零偽裝,完全沒打算隱藏自己的身分。下一秒,他直接轉身走進後方的店面投籃,此時吳建豪也終於現身!原來兩人相約到自家店面巡店兼切磋籃球。

 
野生周杰倫和吳建豪現身西門町。(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照片曝光後,粉絲也瞬間暴動,許多人都哀怨的說「我剛剛還在那的…」、「可惡才剛離開」、「每次去都沒遇到你」、「好想巧遇…」。由於周杰倫是眾所周知的「奶茶控」,該店面旁邊也有一家曾在MV中露出的奶茶店,也讓網友趁機偷酸他「是等一位朋友陪你喝奶茶吧」、「快說 奶茶藏在哪裡」,也讓留言一秒歪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周杰倫#西門町#奶茶#吳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58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