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年後與侯佩岑誰勝? 蔡依林大器轉貼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5:33

天后蔡依林跟侯佩岑2005年接連跟周杰倫傳緋聞,至此雙姝后不見后,直到林心如婚宴才破冰,最近有網友在PTT聊這件事,被蔡依林大器轉發,說「如果你也曾迷茫,我懂你」,粉絲也留言讚呸姐獨一無二。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

 
穿著白T-shirt,Jolin蔡依林亮麗出席當拒菸大使,不過最近她的陳年緋聞又被網友在PTT討論,說14年過後蔡依林、侯佩岑還是選擇侯佩岑嗎?

網友說年輕時侯佩岑真的無敵,只有志玲姐姐可以一較高下,當年2005年侯佩岑獲勝了,14年後的今天兩人還是侯佩岑勝出嗎?網友一面倒挺侯佩岑,而蔡依林本人竟然轉發新聞,說「如果你也曾迷茫,我懂你」,粉絲大讚她的坦然大器,還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沒什麼好比。

回顧2005年,侯佩岑被拍到和周杰倫同遊日本代官山,也讓被蒙在鼓裡的蔡依林最後一刻才知道,雙姝也種下心結。

 
歌手蔡依林(2005年):「什麼時候知道周侯戀,(報紙曝光前還是曝光後),嗯,是曝光之後,當然,(看到報紙當時的感覺怎樣),我覺得還滿震驚的啦,曾經很陌生,曾經很要好。」

之後蔡侯兩人刻意迴避同台,這一等就是11年,直到2016年林心如婚禮上,導演邱瓈寬牽線,左拉蔡依林右拉侯佩岑,這世紀大合照讓兩人總算破冰。

藝人侯佩岑(2016.08.04):「我其實一直都很欣賞蔡依林,然後我也是她的粉絲,所以我覺得很開心,可以在心如的婚宴上看到她。」

藝人蔡依林(2016.05.25):「感情的失敗不代表,你整個人都失敗,你應該要謝謝這樣子的經驗,讓你可以更堅強的站起來。」

隨著時間流逝,蔡依林似乎也放下往事,心靈變得很堅強,這次大方轉PO新聞勇敢面對,也讓粉絲說Jolin真的成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侯佩岑#周杰倫#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6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