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放我孤單一人」 陳柏惟哀怨獨撐特別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5:16

2月21日立院開議第一天,不少新科立委都按著座位表進場就坐,但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就哀怨的在臉書發文,標註無黨籍的立委好朋友林昶佐,不是說好了要坐在一起並肩作戰,怎麼放它孤單一人坐在角落,還加碼發示意圖,笑稱自己就像邊緣人。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3Q。」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開心轉頭跟坐在後面的鄰居打招呼,這一幕被正在直播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全程記錄,新科立委開學第一天,第一件事當然得先認識左右新同學。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我有黨沒(黨)團。」

 
圖/TVBS

語氣略帶哀怨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按照黨團分配的立委座位表出爐,藍綠以人數優勢盤據搖滾區,基進黨唯一代表的陳柏惟只能一人坐在時代力量黨團後面,靠議場左邊的角落位置,讓他忍不住臉書TAG好朋友林昶佐,不是說好了要一起,怎麼放我孤單一個人。

實在不想一個人,陳柏惟索性偷跑到好朋友賴品妤的旁邊,兩人一搭一唱介紹立院開學第一天,想到自己以後座位旁邊沒有人,陳柏惟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立委(基)陳柏惟vs.立委(民)賴品妤:「我有三個位置,我就直接在那邊放攝影棚貼綠幕,你旁邊沒人喔,我跟你換。」

圖/TVBS

說到底還是想要有人陪,這樣的心聲也被陳柏惟放到臉書上,說其他立委都自成一格,可憐的自己就像是隔著超商玻璃外的邊緣人,讓網友接棒留言安慰,有人說這位子冬暖夏熱,因為壁如在旁邊,還有人開玩笑的把顏清標跟顏寬恆放在陳柏惟的旁邊,說「顏家」看管,但也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遠方國民黨有一排集結了吳斯懷、賴士葆跟陳玉珍,被認為是日月精華排。

立委(基)陳柏惟vs.立委(民)賴品妤:「那你為什麼不換,沒位置,因為那是院長跟副院長(位置)。」

想換又不能換的哀傷,只能默默放在心底,立院開學第一天,陳柏惟的心聲恐怕就是希望以後投票旁邊可以有人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立院#座位#基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46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