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咽癌 結果共167筆

  • 癌友食譜! 12道冰品、蔬菜打成汁皆可吃

    口腔癌、鼻咽癌患者,咀嚼功能受限,能吃什麼?經常讓家屬很頭痛,醫院營養師研發12道流質飲食,口味有甜也有鹹,最特別的一道,是以巧克力餅乾、香草冰淇淋以及牛奶,打成的冰淇淋飲料,讓癌症病人也能解渴消暑。
    2012/09/15 12:49
  • 長期鼻塞以為感冒 17歲男罹「鼻咽癌」

    一般鼻咽癌好發年齡在40、50歲,不過桃園中壢市有一位17歲的高中生,幾個月前出現鼻塞、流鼻水等,類似感冒的症狀,但一直治不好,最後到大醫院檢查才發現是鼻咽癌;男孩年紀輕輕,沒有抽菸、喝酒的生活習慣,也沒有家族病史,怎麼會罹患鼻咽癌?醫師解釋確切的原因還不清楚,不過一般就是家族病史或生活、飲食習慣造成,但早期治癒率也高達8到9成。
    2012/07/18 00:30
  • 江美琪憶過世三哥 淚灑演唱會

    歌手江美琪,前陣子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正式晉升為創作歌手,小週末夜晚,她在台北開唱,今年2月,江美琪的三哥因為鼻咽癌過世,她寫了一首歌曲紀念哥哥,演唱會中唱到這首歌,她還是忍不住難過掉淚。
    2012/05/25 23:33
  • 「蘇擋李見子」非捏造 許信良不退選

    民進黨5/6舉行第2場辯論會,前主席許信良爆料說,李前總統擔任省主席時,獨子李憲文罹患鼻咽癌,病危時刻,卻因為時任省議員的蘇貞昌堅持質詢,所以李登輝最後沒能見到兒子最後一面;許信良甚至打賭,如果胡亂指控就退選,雖然李登輝和蘇貞昌辦公室,都各自澄清沒有這回事,不過許信良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依舊堅持自己不是憑空捏造,週六最後一場辯論會,還要讓蘇貞昌自己說明清楚。
    2012/05/08 19:47
  • 資深藝人卓勝利 胃癌病逝享壽61歲

    過去以「天天開心」走紅的資深藝人卓勝利,2006年傳出罹患下咽癌,抗癌多年,一度身體狀況恢復狀況良好,但沒想到去年又罹患胃賁門腫瘤,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養病;一度身體恢復狀況良好,但現在卻傳出,卓勝利仍然不敵病魔,在6日凌晨4點10分病逝榮總,享壽61歲。
    2012/01/06 10:58
  • 〈獨家〉簡訊請假不具效力 罹癌男子遭解雇 

    台中一位徐先生從事搬運工20幾年,只差2年就能領到退休金,沒想到今年1月,意外發現罹患鼻咽癌末期,老婆為了讓他專心養病,傳簡訊給老闆,並且用口頭向公司請假,不過雇主認為他無故曠職,將他解僱,對方因此對簿公堂,法官判決徐太太傳的簡訊內容,不具請假效力,因此判原告敗訴。
    2011/12/08 23:18
  • 叩叩敲電話! 消防員智救罹癌男

    無法言語該怎麼打電話求救呢?在高雄,有一名口咽癌患者,凌晨4點頭痛,發高燒要叫救護車,他打119,卻只能不停地喘息,一開始消防人員還以為是惡作劇的電話,還好小心查證,引導病人用敲話筒的方式來回應,才順利將病人送醫。
    2011/09/06 12:50
  • 綁架建商 癌末綁匪稱「死前要幹一票」

    新竹縣昨天發生一起持槍擄人勒索案,四名男子持槍綁架一名正要上班的建商,不僅毆打被害人,還強迫簽下500萬本票,所幸員工機警記下車號報警,警方在短短兩小時內,順利救出被害人。主嫌落網時還供稱,自己是鼻咽癌末期病患,已經來日無多,想再死前大幹一筆,加上3年多前和被害人有債務糾紛,所以想報復,但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到。
    2010/12/15 10:18
  • 綁架建商 綁匪罹癌稱要「幹一票」

    新竹縣今天發生一起持槍擄人勒索案,4名男子持槍綁架一名正要上班的建商,不僅毆打被害人,還強迫簽下5百萬本票,所幸員工機警記下車號報警,警方在短短2小時內順利救出被害人。主嫌落網時還供稱,自己罹患鼻咽癌,想在死前大幹一筆,但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到。
    2010/12/14 23:16
  • 救我…700M路 救護車遭控20分鐘才到

    台東一名罹患喉咽癌的男子,前天在家中突然猛咳不止,家屬趕緊打119求救,沒想到700公尺的路程,救護車花了超過20分鐘才趕到,而男子經送醫,雖然沒有生命危險,卻陷入重度昏迷,讓男子家屬傷痛欲絕。
    2010/08/30 12:51
  • 〈獨家〉父鼻咽癌 子請10天假竟遭裁員

    台中一位林先生,是中科外商公司的工程師,父親罹患鼻咽癌,他請10天事假想要照顧父親,直到10天假期最後一天的下班時間後,他接到公司主管的一通簡訊,告知「請假並未核准」,以曠職論處,將不付遣散費,林先生請個假卻丟了飯碗,忍不住出面控訴遭到惡意裁員。
    2010/03/22 13:01
  • 新年失摯愛! 港星米雪:他走得安詳

    這個年,對港星米雪來說,應該是最難過的一年,米雪的男友-香港著名的足球員「尹志強」,16日早上因鼻咽癌病逝,米雪與男友外甥-港星梁漢文,首度出面,表達自己對男友病逝的心情。
    2010/02/17 18:34
  • 米雪男友 港足球先生「尹志強」病逝

    香港著名足球選手尹志強,同時也是藝人米雪的男友,今天早上因為鼻咽癌不幸過世,享年52歲,尹志強和米雪24年愛情長跑,但始終沒有結婚,尹志強離患癌之後,米雪始終陪在他身邊,對他不離不棄兩人的愛情,在香港一直被傳為佳話。
    2010/02/16 18:32
  • RCA公害案首開 罹癌員工淚控訴

    纏訟5年的RCA桃園廠公害案,台北地院首次傳喚受害員工出庭作證,這名因為在工作中接觸有毒溶劑,而罹患鼻咽癌的受害者控訴,美商公司幾年來不斷拖延訴訟,根本是打算拖到多達1千多名同樣罹患癌症的受害者,等不到開庭的這一天,企圖規避責任。
    2009/11/11 13:17
  • 「大傻」成奎安出殯 演藝圈好友送別

    上個月27日,因為鼻咽癌過世的香港知名演員大傻成奎安,在香港舉辦告別式,演藝圈的好友,包括曾志偉、陳百祥等人都到場致意,喪禮統籌人是與大傻亦師亦友的導演李修賢,喪禮將用天主教的儀式舉辦;據了解,大傻高齡90歲的母親,到現在還不知道大傻過世的消息,因為家人害怕老人家,承受不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打擊,所以一直瞞著她。
    2009/09/04 20:51
  • 港星「大傻」成奎安 鼻咽癌過世

    在港片中,經常飾演凶狠反派角色的「大傻」成奎安,27日晚間11點,因為鼻咽癌惡化不幸過世,享年54歲;成奎安2004年發現罹患了鼻咽癌,近年來健康情況急走下坡,原本180公分的大個子,到最後瘦到只剩下40公斤,還失去了聽覺跟味覺,他的辭世,引起港台娛樂圈一陣欷噓。
    2009/08/28 12:05
  • 王永慶么子 抱父親精神樂觀抗癌

    王永慶辭世,長時間居住在洛杉磯的小兒子王文祥回台奔喪,也才讓外界更認識到這位二房楊嬌生的次子。而王文祥去年回台的時候,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2年前,曾經罹患鼻咽癌,做了34次化療才痊癒,一場大病,反而讓他學會王永慶教他樂觀面對人生,以及作為管理者要回饋社會的精神。
    2008/10/18 18:27
  • 「你拚健康我拚奧運」 父女之約定

    蘇麗文跆拳場上負傷奮戰,其實是因為她和爸爸間有個秘密約定,因為當初蘇爸爸罹患鼻咽癌,擔心影響她拚奧運的心情,沒讓女兒知道,沒想到被細心的蘇麗文發現,父女2人一起許下的約定,那一次也讓男孩子氣的蘇麗文,難得在家人面前流淚。
    2008/08/22 18:25
  • 房東中刀亡 房客衣物採相符血跡

    台中縣一名房東,在自宅內中刀身亡,房客報案,向警方宣稱,房東罹患鼻咽癌,整天在家喝酒,才會有輕生念頭,然而警方卻在現場,找不到兇刀,更可疑的是,死者倒臥處,也沒有血跡,懷疑案情不單純,最後,在房客的衣物上,採到和死者相符的血跡後,將房客列為嫌疑人,聲請羈押。
    2008/06/28 14:12
  • 「活下來是奇蹟」 王朝鑫抗癌7年

    曾經罹患鼻咽癌、癌細胞又擴散到腦部、肺部的王朝鑫,7年下來,靠著正常飲食、補充營養,成功控制癌細胞活了下來,這段時間不少抗癌食品業者,捧著找數百萬酬勞上門找他代言,但王朝鑫說他沒吃過這些東西,萬一是有問題的食品會害了人,所以他拒絕賺這種錢。
    2008/01/02 13:27
  • 母罹癌國三生扛家計,救助方式?

    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小孩已經夠辛苦,卻又罹患鼻咽癌,桃園一名單親媽媽就面臨這樣的困境,一家三口擠在5坪大的小套房,只靠政府微薄的補助和讀國中的兒子在牛排店打工,1個月賺8千元來過活,罹癌的媽媽想不開竟然想自殺,還好被孝順的兒子即時救起。
    2007/11/06 20:17
  • 單親媽罹癌 國三生一肩扛家計

    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小孩已經夠辛苦,卻又罹患鼻咽癌,桃園一名單親媽媽就面臨這樣的困境,一家三口擠在5坪大的小套房,只靠政府微薄的補助和讀國中的兒子在牛排店打工,1個月賺8千元來過活,罹癌的媽媽想不開竟然想自殺,還好被孝順的兒子即時救起。
    2007/11/06 00:09
  • 籃壇教父/錢一飛火化 300籃球靈前送別

    裕隆前總教練錢一飛10月1日因為鼻咽癌病逝,享年60歲,上午家人替錢一飛舉辦告別式,場面莊嚴隆重,裕隆執行長嚴凱泰,裕隆球團全體總動員,另外,錢老先生屏除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忌諱,到靈前送愛子,錢韋杉跟邱宗志的1歲多的小寶寶邱靖,也來送外公最後一程。
    2007/10/17 12:03
  • 籃壇教父/錢韋杉素顏現身 悼亡父哽咽不語

    籃球教父錢一飛因鼻咽癌在睡夢中過世,今天陸續有不少籃壇人士,前往靈堂致哀,而經過一夜的沉澱,錢一飛的女兒也就是藝人錢韋杉,下午首度露面感謝各界的關心,而帶著墨鏡的錢韋杉,雖然強打起精神,不過一想到父親過世,又難過的哭了出來。
    2007/10/02 15:46
  • 籃壇教父/錢一飛病逝 裕隆球員銜哀備戰

    籃球教父錢一飛昨天不幸因為鼻咽癌過世,不過旗下裕隆的球員,上午按照既定行程前往花蓮比賽,對於錢一飛的過世,大家都很難接受,甚至昨天在練球的時候,他們都以為教練還在他們身旁。
    2007/10/02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