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壇教父/錢一飛火化 300籃球靈前送別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林士桓 詹正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裕隆前總教練錢一飛10月1日因為鼻咽癌病逝,享年60歲,上午家人替錢一飛舉辦告別式,場面莊嚴隆重,裕隆執行長嚴凱泰,裕隆球團全體總動員,另外,錢老先生屏除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忌諱,到靈前送愛子,錢韋杉跟邱宗志的1歲多的小寶寶邱靖,也來送外公最後一程。

裕隆前總教練錢一飛,上午火化,隨後移靈台中,由裕隆球員陳信安、曾文鼎等6名球員扶靈,獨子錢韋成手捧靈位,姊姊錢韋杉跟2位妹妹一路相伴。

戴著墨鏡,錢家人強忍悲痛不哭出聲,場面肅穆哀淒;鐵血教頭的告別式,裕隆執行長嚴凱泰8點鐘不到就趕到靈前致意,哀痛不語。

其實,錢一飛病逝後,嚴凱泰就多次奔波靈堂,每每落淚,還曾感慨說著「好好一個人,怎麼只剩一張照片」,語中充滿不捨。告別式上,除了錢一飛父親錢老先生,屏除習俗送子,錢韋杉的1歲多的兒子邱靖,也來送外公一路好走。

靈堂佈置,則是營造「籃球聖地」的風格,3百顆籃球呼應飛哥對籃壇的貢獻,未來,籃球全部要送給偏遠地區學童延伸籃球運動,至於訃聞跟感念集,則是記錄了錢一飛英姿勃發的每一刻,全出自廣告人孫大偉的創意。

叱吒籃壇40多年,錢一飛這位傳奇教練走了,但有至親好友相伴,一路不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一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59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