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咬合 結果共75筆

  • 咬合不正難進食 還會提高蛀牙及牙周病發生率

    一名15歲高一男學生牙齒排列擁擠,下顎後縮,造成咬合不正,無法正常咀嚼進食,也干擾口腔清潔,經過2年半的矯正才獲得改善。
    2019/07/15 17:58
  • 比特犬狠咬半小時…黑狗慘死 飼主淡回:不小心跑出來

    南投縣信義鄉今(2)日上午7點許傳出比特犬咬死狗事件,一間苦茶油行飼養的比特犬掙脫鎖鏈,衝到對面的梅子夢工廠,狠狠咬住廠長所飼養的黑狗「小黑」的脖子長達半小時,由於比特犬咬合力道太強,工廠員工持掃把驅趕無效,就連比特犬飼主也拉不開,最後黑狗失血過多,慘死現場。
    2019/03/02 18:36
  • 伊能靜曝小哈利患隱疾 「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

    女星伊能靜2009年與「哈林」庾澄慶離婚,獨自撫養2人兒子「小哈利」,她近日上節目時,首度曝光現年16歲的小哈利有天生「隱疾」,透露小哈利從小吃飯就慢,「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也自責當時沒有相信直覺讓他接受治療。
    2018/12/13 22:38
  • 小牙刷大作用 咬合一起產生巨大電磁力

    在兩把牙刷的刷毛上擠上牙膏,再將刷頭接在一起,會產生很大的電磁力,甚至可以撐住體重超過百公斤的男性。
    2018/12/12 17:11
  • 凶狠比特犬闖屋 女飼主哭喊「牠在啃我的貓咪」

    比特犬個性凶猛、咬合力驚人,時常傳出咬傷事件,美國紐澤西洲一名殘障女子的房子,日前遭到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闖入,且這隻凶性大發的比特犬,竟然還當著女子的面,在客廳虐殺、啃咬她飼養的貓咪,讓目睹一切卻無能為力的飼主當場崩潰,痛哭喊道「牠在啃食我的貓!」
    2018/04/27 13:41
  • 戽斗男蛻變「天菜歐巴」 帥到媽媽認不出來!

    泰國一名22歲男子蒙林(Noppajit Monlin) 先天下巴扭曲,導致咬合不齊,咀嚼困難,同時臉部長滿暗瘡,外型欠佳的他時常被旁人譏笑,交友、求職碰壁,讓她極度缺乏自信,近日上實境秀進行整型手術,讓他從戽斗男變成「天菜歐巴」,帥到連媽媽都認不出這是她的親生兒子。
    2017/11/23 17:09
  • 孩子鼻塞別輕忽 當心養成小下巴

    一名8歲女童長期鼻塞,僅用嘴巴呼吸,久而久之導致下巴內縮,變成咬合不正的「小下巴」。醫師提醒,鼻塞會打亂上、下顎發展,呼籲父母提高警覺,把握6到12歲及早矯正。
    2017/08/09 17:53
  • 【口腔癌】假牙「不合嘴」別硬撐 當心口腔癌上身

    長期配戴活動假牙的民眾要小心了,若是假牙咬合不正,應請牙醫師調整,若是長期口腔中有傷口、潰瘍,可能導致口腔癌上身。
    2017/01/06 17:45
  • 女主管突無法張嘴又臉僵 睡覺磨牙惹禍

    磨牙不治療最後竟然無法張口?台中一名45歲廣告公司女主管因為生活緊張、壓力大,日前下巴關節突然卡住,不但嘴歪、臉僵硬,就連講話跟咀嚼都有困難,結果一就醫才發現,不能開口的原因是她夜夜磨牙釀得禍,罹患「顳顎關節症候群」,結果治療2個月,每天睡覺都要帶上咬合器才痊癒,醫生也提醒磨牙原因雖然很多種,不過經常發生在生活緊張、壓力大的人身上,例如來就醫的都是主管階級,或是社會新鮮人也很常見。
    2016/11/16 13:00
  • 亂牙矯正後效果如何 3D科技來當算命師!

    牙齒排列不齊、咬合有困難等問題的患者常不願治療,原因在於治療曠日費時外,還不知道術後會變成甚麼模樣,現在就有科技可預測手術後的樣子,讓病患治療意願大增。
    2016/11/02 16:31
  • 咬合力可比鱷魚!板橋驚見棄養「鱷龜」 民眾嚇壞

    平時常見民眾放生烏龜到公共場合的水池裡,但這隻看似激似烏龜的「鱷龜」,可不是能隨便棄養的!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表示在板橋一處私人停車場,發現一隻巨大的鱷龜,且個性兇殘具攻擊性,嚇壞民眾。
    2016/10/11 15:18
  • 彰化牙醫張漢明 幼教師植牙奪世界冠軍

    雲林一名蘇小姐上排牙齒因為蛀牙、缺牙下排牙齒更是只剩7顆是好的,不只影響發音甚至連吃東西都有困難,加上她是一名幼兒園老師,發音不標準上課時造成很大困擾,因此她決定砸120多萬,進行全口重建、植牙還有咬合手術,現在她終於能自信開口。
    2016/08/22 17:36
  • 牙醫的真心告白!好牙可以瘦身美容

    牙齒保健不只是防病,更可以養顏防老!」牙醫梁廣庫大膽挑戰牙醫與醫美界,提出「臉由齒生,相隨齒變」,只要提早注意牙齒保健與治療,以後就可以省去注射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的麻煩。
    2016/06/21 19:59
  • 男癲癇發作倒路旁!警拿竹筷塞口 避咬舌

    台中警方正在執行勤務時,發現路邊有一男子因為癲癇發作倒在機車道上,男子不斷抽搐、眼睛瞪視著前方,牙齒還不停的咬合,造成口腔都是鮮血,員警立即衝上前將男子移到路邊安撫情緒,因為怕男子不小心咬傷自己,到旁邊自助餐店拿免洗筷,趁男子嘴巴微開時,把竹筷放進男子嘴裡讓他咬住,這才化解咬舌危機,隨後將男子緊急送醫。
    2015/10/11 12:49
  • 獸醫農場摔車!骨折又斷牙 雇主拒全賠

    一名女子,原本是新竹一家生態農場的獸醫,但卻在上班期間,搭乘公務車時,整個人被甩出車外,導致她嚴重的顎骨骨折,牙齒也斷了好幾根,雖然農場支付了女子的住院費用,不過女子卻控訴說,她到現在還沒辦法正常咬合,就連牙齒都還需要植牙,後續醫療費用高達70萬,農場卻拒絕支付,讓她無法接受。
    2015/07/31 12:17
  • 恐龍來了!機械生物軍團超逼真

    其他展區還有互動式裝置,讓民眾了解暴龍的超強咬合力。
    2015/06/23 10:16
  • 習慣性張嘴壞習慣 免疫力下降易生病

    日常生活的小習慣和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如果你習慣性張開嘴巴,常用嘴巴呼吸的人,可能得改改這個壞習慣,根據日本研究,這不但將導致牙齒咬合不正,長期下來也會讓身體免疫力變差,容易感冒。
    2015/06/04 21:37
  • 一口氣動17刀!陸女赴韓整形 鼻歪嘴斜

    韓國整型手術聞名於世,但是最近大陸卻接連傳出,有慕名到首爾接受整形的女子,術後卻出現牙齒無法咬合等後遺症,甚至又有一名女子,在韓國醫師遊說之下,當起活廣告,一口氣免費接受全身各處17種手術,結果變得鼻歪嘴斜
    2015/04/05 20:09
  • ​跨海植牙!9顆變8顆多3萬 告牙醫詐欺

    (▲圖/達志影像/TPG)  一名趙小姐去年4月,從澎湖到雲林斗六一家牙醫診所植牙,原本說好療程4個月,植9顆牙,收費34萬,結果療程長達9個月,收費要37萬,還少植1顆牙,讓趙小姐現在嘴巴左邊沒有辦法正常咬合,嘴角還留下撕裂的傷痕,植牙被騙,控告牙醫詐欺
    2015/01/07 14:24
  • 硬多植1顆牙! 婦慘發炎惡劣醫判賠349萬

    植牙卻換來5年的夢魘,一名陳姓婦人向高雄的牙醫師張勝利求診,但張醫師居然一口氣幫她植了16顆牙,甚至連不必植牙的智齒區也不放過,最後陳姓婦人的牙齒數居然多達33顆,比正常口腔還要多一顆,不但無法咬合,還因為不好清潔牙床嚴重發炎,陳姓婦人憤而向張醫師提告,高地院最後判定,醫師必須賠償349萬元,其中精神慰撫金,就有120萬元
    2014/12/23 14:45
  • 恐怖! 牙醫遭控「複寫紙」塞牙確認咬合度

    去看牙醫的時候,醫師如果要確認牙齒的咬合,通常會讓民眾咬一張「紅色咬合紙」,透過咬合紙再牙齒留下痕跡,來確認咬合度,但台北卻有診所遭指控,醫師竟然用「紅色複寫紙」來取代「咬合紙」。事實上,雙面複寫紙的外觀跟咬合紙確實有幾分相似,而價差很大,將近20倍,但毒物科醫師提醒,複寫紙用的是工業油墨,恐怕會讓病患間接吃下重金屬
    2014/11/21 15:53
  • 模組老化、咬合鬆 1把鑰匙開2機車

    車鑰匙怎麼會都能互通呢?機車行業者說,有可能是機車鎖頭跟鑰匙都是同一個模組,但機率微乎其微,新款機車鑰匙都比較長、齒痕也比較多變化,讓歹徒難撬開,另一種可能就是車齡老舊,鎖頭齒痕鬆動,現場實驗看看,同一把鑰匙,就能轉發動2台機車。要防止類似情況發生,可以加裝大鎖或是磁石鎖。
    2014/07/12 19:21
  • 嘴巴無意識咬合 用電腦過久下顎痛

    現代人因為常常使用電腦,導致精神處於緊繃狀態,下巴就容易疼痛,罹患所謂的「齒牙接觸癖」,醫生表示,過於沉迷電腦,會長時間無意識地將嘴巴用力咬合,時間一久,下顎就會疼痛,甚至無法張開嘴。
    2013/12/17 21:51
  • 你的嘴巴也會老化 勤做運動先防老

    您知道嘴巴也會老化嗎?像是嘴角下垂、牙齒鬆脫等,都是嘴巴老化的現象,另外,咬合能力降低、唾液分泌量減少,都是「嘴巴老化」的症狀,要防止嘴巴老化,專家建議您要勤做口腔運動,現在就跟著專家的指導,一起運動運動。
    2013/11/05 21:26
  • 新款音樂播放器 換歌動口不動手

    美國佛州業者研發出全球第一款名為Split的獨立音樂播放器,可以像耳機一樣舒適地塞到耳朵裡,不需要傳統耳機線和藍牙就可以聽音樂,更特別的是,想要換歌或控制音量就咬合1或2下牙齒,使用者不論在慢跑、騎單車或進行其它動態活動同時都可以聽音樂,也不用再擔心天氣冷的時候,要把手套脫掉才能換歌或調音量。
    2013/10/07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