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命喪 結果共1,035筆

  • 巨量「紫斑蝶」國道出車禍滿地屍體 越冬之路命喪台灣

    生態紀錄電影《消失的紫斑蝶》由詹家龍執導,16日舉行首映會,活動上導演詹家龍不只感謝前來參與活動的賓客,也提到自己開始拍攝《消失的紫斑蝶》,他透露,自己為了追逐紫斑蝶初期,因為義工曾振楠發現紫斑蝶的越冬之路出現瓶頸,大量紫斑蝶在國道上「出車禍」。
    2023/05/17 16:33
  • 情趣用品漏電!他「小兄弟燒傷」觸電亡 法醫驚:腸裡有乒乓球

    情趣用品意外奪命!捷克一名男子被發現命喪房內,不僅死狀極其詭異、更在事後發現男子的重要部位有燒傷痕跡,研判是玩具漏電導致男子觸電身亡,除此之外,男子遺體送驗後更被法醫發現直腸內「塞著一顆乒乓球」,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2023/05/14 18:10
  • 林淑雅命喪中捷!台大教授憶她生前優秀過往 近萬人緬懷

    台中捷運昨(10)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鄰近建築工地塔吊吊臂從頂樓墜落,砸中行進間的捷運列車後,更直接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死者身分確認為52歲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曾經教導過她的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表示,「沒想到這樣就走了,不勝唏噓」。
    2023/05/11 10:36
  • 教授林淑雅命喪中捷!母哭喊「願一命換一命」 背後原因惹淚崩

    興富發公司建案吊臂意外掉落,刺穿行進中的台中捷運車廂,共釀成1死10傷,其中一名死者是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原本和母親約定好14日返家過母親節,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讓林母悲痛喊,「願一命換一命」。老鄰居也透露這番話的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2023/05/11 07:35
  • 才約好過母親節…林淑雅命喪中捷 8旬母淚崩:想跟女兒走

    台中捷運事故死者林淑雅8旬父母今天獲悉噩耗,幾乎癱軟在地;鄰居轉述,林母哭訴說,「原本說好14日要回家過母親節的乖巧女兒,就這樣走了,自己也想要跟著女兒走」。
    2023/05/10 22:20
  • 台南3歲女童命喪斑馬線 網列「交通地獄」5原因:都是元凶

    行人地獄又一起!就在8日,台南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上,不料被後方左轉的杜姓女駕駛從後方撞擊,母女兩人當場被車輛捲進車底,女童重傷不治,女童的母親則是重傷,根據畫面顯示,肇事駕駛根本沒踩煞車,即便撞到母女後也未緊急煞車。後續杜姓女駕駛聲稱遭A柱擋住,因此才沒注意有行人,也打給女童的父親表示,自己懷孕生下的要賠給家屬,家屬對此表達不滿。而這整件事情濃縮了台灣目前交通的窘境,有網友整理出5大原因,並認為每個都是促成這件車禍的元凶。
    2023/05/10 20:28
  • 床墊燒起來!透天厝火警 疑情侶吵架縱火

    新北市永和一棟透天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一名女子受困在閣樓、成了焦屍,警方不排除是人為因素,因為有附近鄰居說,發生火警前,屋內曾有情侶在吵架,沒多久就起火,疑似是女友到男友家住,兩人在屋內發生口角、點火洩憤,沒想到自己命喪火窟。
    2023/05/10 14:21
  • 女童命喪斑馬線!網紅憶牽女兒過馬路「險遭撞」 不敢看影片…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遭一名懷孕17週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兩人被車子輾壓,導致38歲李姓媽媽重傷,3歲女兒則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這起悲劇引發社會對用路安全的關注。網紅潔哥看到消息後,想起自己曾險些跟女兒一同撞上的回憶,憤怒抨擊「台灣真的是行人地獄!」
    2023/05/10 08:07
  • 汽車爆炸「朋友、助手全喪命」 挺俄作家斷雙腿喊:不畏縮

    昨天在汽車炸彈襲擊中受傷的俄羅斯民族主義作家普里平今天堅稱自己不會畏縮。他的朋友和助手在事件中死亡。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已有兩名支持戰爭人士命喪爆炸。
    2023/05/08 08:13
  • 出租套房縱火險害18命 房客落網辯「心情差」燒毛巾

    台南永康25日發生出租套房大火,18名學生緊急疏散逃生,差點命喪火海,警方追查確認這是縱火案,今天下午抓到放火男子,他是住在1樓的房客,落網後辯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點火燒毛巾,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4/25 23:16
  • 白髮人送黑髮人!聯華食資深員工命喪火場 雙親聞訊腿軟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發生火警,初步瞭解為2樓廚房起火,員工因自行撲滅不成報案求救,躲進冷凍櫃避難,現場10人OHCA,其中7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台籍謝姓女子為工廠老員工,工作10幾年,今日凌晨4點多她早早出門上班,才過幾個小時竟天人永隔,讓家屬悲慟。
    2023/04/25 16:08
  • 聯華食品廠大火釀7死 業者回應了:鮮食機台意外起火

    彰化知名食品公司「聯華食品」今(25)日清晨發生大火,當時工廠內有22名工人受困已釀多人命喪火場,而聯華食品也聲明回應,「起火原因初步判斷為生產機台意外起火所致」,詳細原因由消防人員鑑識,已啟動跨廠支援,也已通知保險公司,相關財損皆會由保險公司進行理賠。
    2023/04/25 10:59
  • 基隆暖暖大火 疑媳婦縱火釀禍

    基隆市暖暖區金華街一戶民宅今中午左右天發生火警,造成60多歲童姓婦人命喪火場。事後調查發現,死者童姓婦人在火災發生前半小時,騎機車到加油站購買24元汽油,進入屋內二樓縱火引發火勢。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2023/04/24 16:37
  • 駕駛認吸大麻!3台人命喪澳洲 母淚訴:無法想像那刻有多痛

    澳洲維多利亞州發生5死車禍,包含3名打工度假的台灣人。其中一名台灣死者的母親已飛抵墨爾本,她悲痛表示,難以面對兒子的死訊,無法想像「悲劇發生的那刻有多痛苦」。
    2023/04/23 09:00
  • 房東開車載往羊肉廠打工 3台人車禍命喪澳洲

    澳洲維多利亞州,發生11年以來最嚴重車禍,事發在4月20日,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一位香港人,另外三人則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都喪命。
    2023/04/22 19:20
  • 車禍釀5死!駕駛疑吸毒+超速 3台人打工度假命喪澳洲

    澳洲4月2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架載有6人的車與一輛白色轎車碰撞後,失控越線遭對向一架迎面而來的貨車攔腰相撞,造成5人死亡。死者包括來自香港和台灣,在當地農場打工的人。
    2023/04/22 15:58
  • 赴澳打工3台人遇車禍亡 情侶命喪家屬已抵達

    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要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三人都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喪命,外交部也證實接獲通報,陳姓男子的家屬今天已抵達澳洲,會盡全力協助家屬後續的處理。
    2023/04/22 13:12
  • 4年前獲么兒!回收廠老闆 祖孫命喪火窟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附近住戶透露,雖然彼此互動不多,但對死者一家的印象都很好,而當地前里長,更與這家人是40年老鄰居,在現場哽咽落淚,七十多歲死者,和兒女兩家人同住,二兒子經營回收廠,兩個小孩都已經成年,四年前又意外喜獲老么、格外呵護,沒想到這回,祖孫四人都命喪火窟。
    2023/04/20 19:43
  • 回收廠老闆喪火窟!4年前獲老么 祖孫3代亡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一家八口三人喪命,當地前里長,和這家人是40年老鄰居、不捨落淚,原來七十多歲婦人,和兒子、女兒兩家人同住,兒子在附近經營回收廠,原本就有兩個小孩,四年前又意外喜獲老么、格外呵護,平時工作也都會帶著他,沒想到這回,祖孫三人都命喪火窟。
    2023/04/20 14:13
  • 全裸女屍命喪套房! 涉嫌男客複訊「5萬交保」

    新北市三重,15日凌晨1點多,有人報案一名女子命喪租屋處,由於他全身沒穿衣服,加上房門沒關,一開始被懷疑可能他殺,因此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拘提到最後一個接觸到死者的吳姓男子,只是詭異的是,檢察官相驗時,發現死者沒有外傷,也讓案情陷入膠著,還要等解剖後才能釐清死因。
    2023/04/17 13:20
  • 美槍枝暴力猖獗 調查:每5人就1人「有親人命喪槍下」

    根據今天公布的調查報告,每5名美國成人中就有1人有過家族成員淪為槍下亡魂的遭遇。同時,有類似比例民眾說他們曾受到槍枝威脅。
    2023/04/12 13:20
  • 砂石車右轉肇事 鄰居機車雙載1死1傷

    高雄市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右轉彎,與一輛雙載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婦人當場身亡,至於前座的男騎士受到輕傷,他們是鄰居關係,要一起去參加產品說明會,婦人途中命喪輪下。
    2023/04/10 22:05
  • 死了才認?枉死狒狒爆「根本沒結紮」 六福村回應了

    東非狒狒從脫逃到命喪槍下,整起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一開始否認狒狒來自園區,後來又以結紮傷口相似,改口認了是自家狒狒,怎料今(2)日傳出,有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死亡的狒狒身上根本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怕被抓包,才會隨便找理由承認。對此,六福村稍早回應,獸醫於搶救過程中確實有發現結紮傷口特徵,因此判斷狒狒為園區所有,再次感謝外界關心。
    2023/04/02 16:09
  • 21歲情侶命喪國道!女拋飛車外遭輾斃 家屬不知她買車

    國道1號北向181公里處今(2)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白色轎車不明原因撞上前方聯結車,導致車內的楊男與張女噴飛車外,不幸死亡。據了解,楊男與張女疑似為情侶關係,其駕駛的車輛為張女所有,不過張女家屬前來認屍時,竟不知張女竟然有車,目前也無法得知兩人當時欲開車前往何處,警方正調查釐清詳細案情。
    2023/04/02 11:42
  • 六福村認狒狒脫逃!劍湖山「6天前1句酸爆」引朝聖:預言家

    東非狒狒逃亡10多天,怎料27日捉捕時命喪槍下。六福村一開始否認狒狒是自家的,當時發文還吸引劍湖山小編回應,沒想到昨(29)晚大反轉,六福村證實是園區內狒狒,許多網友再次朝聖該則留言酸爆。
    2023/03/30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