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周揚青 結果共467筆

  • 陷桃色風波沉寂10個月 羅志祥鬆口洩「復出時間點」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除了重創形象之外,所有演藝工作幾乎停擺,沉寂10個月,今(23)日晚間忽然宣布,本週六(27日)將於自己YouTube頻道上傳首部影片。
    2021/02/23 22:44
  • 歐陽娜娜說溜嘴?周揚青疑「復合羅志祥」關鍵證據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自去(2020)年與羅志祥分手後,個人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還首次登上節目《潮流合夥人2》,直爽的性格圈粉無數,孰料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爆料,兩人疑似已復合,並提出相關證據,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2021/02/23 08:05
  • 羅志祥復出前故意亂吃亂喝 暴肥12KG現況驚人

    藝人羅志祥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出軌、私生活混亂、愛玩「多人運動」等醜聞,多年累積的好形象瞬間崩盤。雖然羅志祥日前才宣布即將在2021年推出新專輯,重新復出演藝圈,但飲食失控讓他在2個半月內暴肥12公斤,體態明顯發福,立誓要發憤減肥。
    2021/02/19 08:17
  • 高馬尾該怎麼綁?專家曝掌握3技巧肉包秒變瓜子臉

    最近小紅書上超火紅的髮型,除了韓妞最愛的俏皮雙丸子頭、周揚青的蝴蝶結公主頭,大概就是減齡又清爽俐落的高馬尾了!這幾天,連女神許瑋甯都在IG發了絕美的高馬尾照~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跪求高馬尾綁髮、這個側顏太讓人羨慕!」到底高馬尾要怎麼綁,才能不顯禿頭、髮量少,還能修飾臉型呢?現在,就跟著編編一起來練習吧!
    2021/02/13 08:51
  • 鄧紫棋工作滯留上海 年夜飯「隔空」團聚

    農曆新年到來,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自曝家裡的年夜飯規格,特別請大廚到家來做菜,而豪華的飯廳擺設,更成為焦點,不過相較於歌手鄧紫棋,今年就顯得孤單,她因為工作不得已滯留上海,只能跟在香港的家人,隔空吃年夜飯。
    2021/02/11 17:06
  • 周揚青公開年夜飯「主廚親自到府」 豪奢飯廳震驚全網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分手後積極經營個人事業,更首次登上實境節目,直率的性格使她人氣再度攀升。她昨(9)日在微博上傳一支影片,公開家中年夜飯菜色,意外曝光豪奢的飯廳擺設,讓網友驚呼「有錢人的生活真的不敢想像」。
    2021/02/09 18:53
  • 今年爆喜訊?羅志祥留「2字」親證實粉絲驚訝

    41歲男星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至今甩不開渣男標籤,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不過昨(23)日他親自在臉書上透露,今年即將發行新專輯,是否會藉此全面復出螢光幕前,粉絲都紛紛表示期待。
    2021/01/24 15:33
  • 求推薦好劇遭嗆「時間管理大師」 羅志祥4字回應

    41歲男星羅志祥因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重挫演藝事業,但還是不時會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日前他詢問網友推薦的片單,怎料又引來網友狂酸「時間管理大師」,竟釣出他本人親自回應「4字」,自嘲態度逗笑不少人。
    2021/01/13 09:52
  • 元旦再發文談小豬 周揚青「以為不會放手」預告大幹一場

    32歲大陸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在微博「毀滅式」發文,宣布結束和羅志祥(小豬)9年的戀情,並揭穿男方劈腿愷樂和玩多人運動的淫亂私生活,讓小豬形象一夕全毀。昨(1)2021年的第一天晚間,周揚青再發文提及和小豬的往日戀情,感嘆「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並預告將「開始大幹一場」。
    2021/01/02 07:37
  • 酸爆羅志祥「也算都市傳說」 Makiyo親揭私下約定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為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形象全毀,沉寂至今8個月仍神隱,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忍了18年他自爆當年並沒有搶兄弟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內幕,讓Makiyo傻眼直呼「不是說好不提嗎?」昨(28)日Makiyo受訪時酸爆舊愛小豬「是個都市傳說」,更親揭兩人私下約定。
    2020/12/29 09:53
  • 羅志祥醜聞纏身告2人 悲認「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藝人羅志祥(小豬)今(2020)年爭議不斷,先是被前女友周揚青爆私生活混亂,還被揭露住家違法加蓋泳池,形象重創演藝事業停擺,他近日回首這些紛擾,有感而發在IG上寫下長文,直言「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2020/12/26 17:02
  • 網紅耶誕同框小豬甜曬禮物 「邪惡辣照」認兩人關係

    男星羅志祥(小豬)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踢爆渣男行徑,重創演藝事業,日前受專訪首談過去5大爭議,替未來復出鋪路,近日又深陷私蓋游泳池爭議。過去他曾轉發過一名超辣網紅郭鬼鬼的文章掀起熱議,郭鬼鬼昨(25)深夜大方曝光兩人合照,又成為話題焦點。
    2020/12/26 11:27
  • 快跟上! 「2020爆紅流行語」看你懂幾個?

    2020年就快要過完了,回顧這一整年,各種大大小小的事件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進而衍伸出相關的爆紅流行語,並成為許多人的日常語言。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在2020年裡,PTT、Dcard、Facebook上有哪些最常被網友討論的流行語,來看看你懂幾個、有沒有跟上流行?
    2020/12/25 17:22
  • 周揚青斬豬後超狂動向!簽下「哈林外甥女」成百億經紀人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後事業運大開,除了積極經營事業,還首度登上綜藝真人秀節目,不過周揚青奮起的事業心似乎不僅於此,外傳她近日升格為經紀公司老闆,而她簽下的首位藝人就是庾澄慶(哈林)的外甥女「愷愷」,同時也是她的台灣閨密,未來將助攻對方前進大陸賺人民幣。
    2020/12/23 12:38
  • 愷樂「形同被軟禁」近況曝!他爆小豬一出事無情解約內幕

    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形象一夕全毀,連帶讓旗下藝人愷樂演藝事業全面中斷。沉寂8個月,小豬日前接受專訪宣告即將復出,愷樂返回演藝圈卻遙遙無期,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事第一週,小豬第一時間要愷樂和他解約的無情內幕,更曝光愷樂如同被「軟禁」的生活慘況。
    2020/12/10 09:09
  • 藝人藐視安全蓋空中泳池 他痛揭當年26死違建悲劇

    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淫亂私生活後神隱多時,近日又遭爆在住家頂樓違建增設游泳池,對此,讓網友不免想起37年前「豐原高中禮堂倒塌事件」,更痛批他「拿整樓住戶的生命開玩笑!」
    2020/12/07 15:31
  • 爆和網美週週做、想洗白 羅志祥火大2舉動喊告

    41歲男星「小豬」羅志祥自今年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沉寂8個月接受媒體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未料5日爆出疑似小豬助理私訊對話,內容不僅提到「有專訪要洗白」,還提及小豬和某網美「打得蠻火的,每周都會做一次」,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助理急澄清帳號被盜,羅志祥昨(6)日也委託律師發出聲明,指全案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告訴。
    2020/12/07 07:49
  • 羅志祥猛澄清負面傳聞 他不解「20年不說」網曝原因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毀滅性」淫亂私生活後,演藝事業跌入谷底沉寂許久,近日接受專訪預告自己即將復出,同時在IG上發布「澄清洗白文」,對此,就有網友不解「為何20年都不澄清,現在卻拼命解釋?」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0/12/06 14:42
  • 傳助理爆羅志祥和網美「每週做」 周揚青7字酸爆

    藝人羅志祥(小豬)因身陷爭議神隱多時,近日動作頻頻似乎在為回歸螢光幕做準備,不料疑似助理私訊對話卻流出,爆料他和某網美「每週固定會做一次」,前女友周揚青也在IG寫下7個字,內容引人聯想。
    2020/12/06 10:45
  • 羅志祥澄清5大疑雲 沒搶歐弟女友Makiyo

    小豬羅志祥今年4月,被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演藝事業和形象跌到谷底,最近首度接受雜誌專訪,還澄清5大疑點,撕除不屬於他的標籤,另外前女友周揚青,最近首度登上大陸實境秀。
    2020/12/05 13:54
  • 傳羅志祥回歸《娛百》 觀眾洗爆留言板:有他就不看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後,一夕間聲名掃地,近日他接受專訪首談事後心路歷程,透露2021年將以音樂重新出發,更首度回應曾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等5大爭議,被視為「復出起手式」。至於未來是否回歸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負責製播的八大電視3日回應「樂見其成」,沒想到卻遭網友群起反彈,揚言「羅志祥回歸我就不看了!」
    2020/12/05 08:11
  • 搶走Makiyo害歐弟想不開?羅志祥忍18年吐內幕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近日接受平面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尤其他受訪時首度回應有關自己的「5大爭議」、一一撇清,曾被傳搶過往搭檔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小豬忍18年吐內幕。
    2020/12/04 16:21
  • 周揚青曝超狂夢幻鞋櫃 「三大牆全爆滿」堪比鞋店

    32歲大陸網紅周揚青自今年4月與羅志祥分手後,積極經營個人事業,也首度登上陸綜,後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她日前在網上公開自己的鞋櫃,只見她被3面高過身高的鞋櫃圍繞,場面相當壯觀,引發眾多網友驚呼。
    2020/12/04 13:45
  • 羅志祥進棚開工 12/5回歸曝「沉寂」心聲

    羅志祥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無預警發布一篇毀滅性分手信,讓他消失在螢光幕前至今已經7個月。他日前接受週刊專訪,還原被爆料的經過,坦言很震驚,也很對不起大家。外傳12月5日,羅志祥將大動作回歸演藝圈,事實上是接受了雜誌專訪,發表停工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
    2020/12/02 12:32
  • 親揭「極樂泳池趴」真相 羅志祥記仇媒體:打我的不會忘

    41歲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已經停工7個月,失去4個代言、3個節目主持,粗估損失6億,不過靠著副業還是進帳不少,近日首度向週刊吐露心聲,表示這段期間媒體窮追猛打,直言「很多新聞一直猛打我、瞎打,我會記得」。
    2020/12/02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