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周揚青 結果共466筆

  • 掰了周揚青1年爆早復合 羅志祥尬笑吐「驚人答案」

    男星羅志祥去年4月遭女友大陸網紅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9年情告吹,演藝事業跌落谷底,這期間多次被傳出兩人已經復合,近日被網友問及是否單身,小豬給出答案。
    2021/06/07 22:27
  • 從肉肉女翻身變女神!周揚青授「減肥菜單」狠甩20公斤

    周揚青因為有著精緻的臉蛋和耿直的個性深受粉絲們喜愛,在與羅志祥分手後,讓她討論度暴增,人氣直線飆漲!而以前的舊照也再次被起底,圓滾滾的肉包臉跟現在判若兩人,一起來看看周揚青是怎麼用「減肥菜單」甩掉20公斤肥肉,從肉肉女變女神的勵志故事!
    2021/04/30 05:00
  • 「羅志祥能回演藝圈?」Makiyo見答案嚇壞不敢說話

    36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重拾主持棒,和眭澔平搭檔主持網路節目《怪奇學園》,近期他們一同上節目時,用眭澔平帶去的「神秘占卜杖」詢問演藝圈近期發生的大事件,Makiyo更被當著面問到「羅志祥(小豬)能否順利回歸演藝圈?」沒想到答案讓現場害怕得鴉雀無聲。
    2021/04/25 13:08
  • 被甩1年了!羅志祥啃老本「年燒千萬」 愷樂超慘近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去(2020)年遭女友周揚青爆料長期「多人運動」,甚至與旗下女星「蝴蝶姐姐」愷樂關係不單純,重創演藝事業。爆料至今時隔1年,羅志祥轉型YouTuber積極復出但未起色,每年開銷耗盡1千萬,他僅能吃老本,而愷樂更慘直接消失演藝圈。
    2021/04/23 10:29
  • 豬揚情變將屆1年!傳周揚青、小豬仍有聯絡 女方想發文幫洗白

    周揚青與羅志祥去年感情事件爆出後,導致羅志祥演藝事業全面崩解,20日周揚青用微博小帳發文,並附上歌曲《最好的朋友》,似乎是在影射兩人目前的狀況,羅志祥積極更新YouTube頻道,想重回演藝圈,愷樂受到的衝擊也不小,想重返演藝事業,目前可能還是遙遙無期。
    2021/04/22 12:11
  • 心軟願幫羅志祥洗白?傳周揚青今將「大動作發文」

    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爆出他一連串不檢點私生活,重創經營多年的演藝事業,23日是兩人分手滿一週年,有消息指出羅志祥和周揚青私下已恢復聯絡,而女方疑似有意為羅志祥「洗白」,將在今(22)日有新進展。
    2021/04/22 10:55
  • 分手羅志祥1年被爆已復合 周揚青「4字」首度回應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4月與男友羅志祥分手,爆出男方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不正當關係,近期卻因在節目中挑選小豬娃娃,和發文提到「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甚至兩人正好都在減肥等3大巧合,讓外界懷疑是否復合,對此周揚青今(20)日首度回應。
    2021/04/20 11:38
  • 有望在大陸復出?羅志祥同框「歐陽娜娜、成龍」央視露臉

    41歲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渣男形象重創演藝事業,近期他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也積極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逐漸重返觀眾眼前。日前他與成龍、歐陽娜娜主演的電影在央視播出,被外界解讀有望在大陸復出。
    2021/04/18 13:21
  • 羅志祥「豬腦3件事」背叛台灣 他譏:挺新疆棉還賺嘸錢

    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指控「新疆棉花」是中國大陸壓榨少數民族的產物,稱其為「血棉花」引發拒用風波,大陸網友對此感到不滿,導致陸港台藝人紛紛與品牌切割。其中藝人羅志祥(小豬)也發聲挺新疆棉花,被疑想洗白多人運動、劈腿周揚青的醜聞,對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痛批「他3件事是豬頭豬腦!」
    2021/03/31 11:04
  • 周揚青爆跟羅志祥一起減肥 「3甜蜜巧合」疑早就復合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指控多人運動等重創形象,演藝工作一度停擺10個月,直到近期才漸漸復出。沒想到,兩人分手至今復合傳言不斷,現在又被發現兩人不約而同在減肥,小倆口被懷疑早已破鏡重圓。
    2021/03/26 18:18
  • 剃髮謝罪?羅志祥「光頭現身」畫面瘋傳 背後真相曝光

    41歲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重創演藝事業,他近期積極拚復出,除了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還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昨(20)日一段羅志祥剃光頭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2021/03/21 10:41
  • 沒女伴動念當爸?41歲羅志祥被爆打聽「借腹生子」

    藝人小豬(羅志祥)去年遭大陸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形象全毀,蟄伏近1年,近來疑為復出動作頻頻。最新一期週刊報導,41歲的小豬近期疑似萌生當爸的念頭,因為周邊友人都有了小孩,羅媽媽也想抱孫,傳出羅志祥四處打聽「借腹生子」的可能性,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1/03/17 11:37
  • 10分鐘「多人運動片」曝光 羅志祥露面親揭真相

    41歲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渣男形象導致演藝事業停擺,神隱數月後近日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街訪民眾對自己的看法,還化身吉祥物為醫護打氣,最新一集影片中,羅志祥甚至公開長達10分鐘的「多人運動片」。
    2021/03/14 08:14
  • 愷樂神隱1年復出卡關 謝忻洩近況:沒想像中負面

    「小豬」羅志祥去(2020)年4月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重創雙方演藝形象。近來羅志祥積極拚復出,不過愷樂近1年來低調神隱,先前傳出有圈內前輩願意伸出援手,無奈始終過不去心裡那關,今(11)日好友謝忻透露,私下一直有與愷樂聯絡,她也分享對方近況。
    2021/03/11 18:37
  • 分手羅志祥身價飆漲 周揚青曬超狂鞋牆「價逼1棟房」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與羅志祥分手,爆出對方一系列渣男史,引發外界同情,也打開知名度,恢單後個人事業屢創佳績,還首次登上實境節目,直爽的性格圈粉無數,她近日在微博分享家中衣帽間,裡面3面牆都擺滿名牌球鞋,驚人景象掀起熱議。
    2021/03/11 09:34
  • 愷樂自囚1年斷外援 「對羅志祥心結」成最大阻礙

    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並爆出他和旗下女藝人愷樂的不正常關係,重挫雙方演藝事業,相較於羅志祥近期頻頻露面,愷樂近1年無消無息,據悉有許多圈內前輩伸出援手,要為她的復出之路安排,不過她始終過不了心裡那關。
    2021/03/09 07:55
  • 羅志祥洗白ING 網諷台「條件」:可成功復出

    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揭穿各種劈腿行為令形象重挫,沉寂演藝圈約10個月,事業一落千丈,不過近期他開始大動作澄清過去十年來的爭議,包括與前經紀人孫德榮的恩怨、疑似曾搶歐弟女友、缺席恩人楊登魁追思會等,接著是在YouTube頻道上復出,並親臨西門町拍攝影片,盼大眾能接納他、重新對他改觀。
    2021/03/08 10:30
  • 爆羅志祥傳鹹濕訊息 女星收「存證信函」不考慮道歉

    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風波曾掀起極大關注,也衍生許多相關事件,當時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出面爆料收到對方的鹹濕訊息,不過羅志祥透過經紀公司全盤否認,她昨(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確實有在1月中收到對方存證信函,自己也有主動聯繫,但還未收到回應。
    2021/03/08 09:09
  • 羅志祥「多人運動」被罵渣 網紅點關鍵:比他值得原諒

    藝人羅志祥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混亂,還喜歡玩「多人運動」,而歌手謝和弦與前妻Keanna、直播主莉婭的感情糾葛也鬧得滿城風雨。兩者相比之下,網紅橫綱凱咪表示,「為什麼同樣都被罵渣男,但我覺得小豬比謝和弦更值得被原諒呢?」
    2021/03/03 19:14
  • 羅志祥復出「認購200箱鳳梨」 陸網酸爆:別來撈錢

    中國大陸今(1)日起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各界人士紛紛買鳳梨挺台灣果農,去(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淫亂的羅志祥神隱10個月,近日積極復出也豪氣宣布買「200箱鳳梨」做公益,沒想到被大陸網友猛酸「買菠蘿(鳳梨)立人設」、「別來大陸撈錢了」。
    2021/03/01 12:09
  • 羅志祥復出拍片 陳沂再開酸喊「怎不找我客串」

    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出軌、喜愛「多人運動」等荒淫性史,重創形象,演藝工作幾乎停擺,歷經10個月的沉澱後,他2月27日終於在YouTube頻道復出。對此,曾與羅志祥因「亞洲空幹王」一詞鬧上法院的陳沂表示,「為何不找我feat.(客串)?」
    2021/03/01 08:47
  • 羅志祥當清潔工掃地遭路人罵「渣」 親摘口罩回3字

    藝人羅志祥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出軌、私生活混亂、愛玩「多人運動」等醜聞,多年累積的好形象瞬間崩盤。經過10個月的沉澱後,羅志祥宣布27日晚間將在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新影片,形同正式復出,外傳他近日喬裝成清潔工到西門町掃街,聆聽大眾對他的想法,極有可能就是新影片的拍攝主題。
    2021/02/26 09:46
  • 復出日倒數2天!羅志祥突「介紹女兒」:陪我變老

    41歲「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去年遭大陸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被指和旗下女藝人愷樂等人的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日前他正式宣布本週六(27日)將推出個人頻道,被視為「復出」,讓粉絲相當期待,而他昨(24)日也無預警在IG上「介紹女兒」,動作頻頻。
    2021/02/25 09:49
  • 羅志祥沉寂10個月 轉當「YouTuber」復出

    藝人羅志祥去年爆出「多人運動」風波後,演藝事業幾乎停擺,沉寂十個月,昨天(23)在IG上宣布當起YouTuber,也被外界視為應該是為了要回歸演藝圈的暖身計畫。
    2021/02/24 13:22
  • 陷桃色風波沉寂10個月 羅志祥鬆口洩「復出時間點」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除了重創形象之外,所有演藝工作幾乎停擺,沉寂10個月,今(23)日晚間忽然宣布,本週六(27日)將於自己YouTube頻道上傳首部影片。
    2021/02/23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