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周揚青 結果共465筆

  • 羅志祥驚喜宣布「重返大陸開唱」 陸掀網怒:投訴廣電總局!

    藝人羅志祥3年前因為捲入和前女友周揚青的感情風波,大陸工作全停擺,沒想到31日他突然驚喜宣布,要一連到大陸5個城市開演唱會,嗨翻不少粉絲,不過也有網友揚言抵制,更搜出廣電總局舉報熱線,表示會投訴到底。
    2023/09/01 19:28
  • 羅志祥無預警開唱挨轟!陸「5場次曝光」 粉絲1關鍵逆風挺爆

    「亞洲天王」羅志祥今(2023)年7月份登上小巨蛋,展開連續兩天的「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羅志祥突然宣布即將飛往中國大陸開唱,讓當地粉絲雀躍不已,不過也因過往與周揚青的感情風波,造成不少人抗議抵制。
    2023/09/01 09:27
  • 羅志祥大陸解禁了!無預警揭「重磅計畫」 罕吐真實心聲

    「亞洲天王」羅志祥「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今(31)日宣布全新計畫,將於下半年率先唱遍五大城市,分別為深圳、廣州、重慶、南京、上海,這也是他先前因為跟周揚青的感情風波,疑似被大陸封殺後,再度到大陸開唱,羅志祥表示心情除了興奮外,更多了感動,因為能看到許多熟悉的歌迷朋友,也預告將在演出獻上驚喜給大家,一定讓所有人都聽得盡興。
    2023/08/31 13:00
  • 周揚青好辣!化身黑蝴蝶曬「超兇事業線」 網狂讚:美到不要命

    大陸網紅周揚青3年前對羅志祥(小豬)展開毀滅式爆料,如今事過境遷,2人恢復成好友關係,在事業上也各自亮眼。她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潮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她飛往馬爾地夫度假,化身「火辣黑蝴蝶」展現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6 19:18
  • 周揚青曾高調談論家中有電影院 媽媽也受不了「天天說我炫富」

    曾與羅志祥有過一段9年情的大陸網紅周揚青,在羅志祥爆出劈腿風波後,自己的顯赫家世更因此被起底。而周揚青過去也曾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爸爸曾送她「一間電影院」當作生日禮物,讓不少人直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不過,當時周揚青反問主持人陳偉霆「你們家沒有嗎?」掀起熱議。而周揚青近日在節目上也透露,其實媽媽非常受不了她的炫富行為。
    2023/08/11 10:46
  • 周揚青曬辣照!比基尼包不住白皙肌膚 逆天長腿融合海天一線

    炎炎夏日和陽光玩遊戲最適合不過,就好像大陸網紅周揚青,趁著有好天氣就出海曬太陽玩水,在個人微博帳號上貼多張身穿比基尼的美照,展現傲人好身材,獲得不少網友激讚。
    2023/08/06 12:45
  • 不甩羅志祥回應感情!周揚青火辣曝近況 感嘆:都變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剛結束完台北小巨蛋兩場演唱會,裡面座無虛席,也證明他的人氣逐漸回溫,同時也宣布將在12月3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跨年演唱會,對於3年前遭到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爆料,他在演唱會結束後,也正面回應:「不解釋不代表被定罪,這是我想說的話。」引起討論,而周揚青聽到這句話,心情沒有受到影響,還去度假了。
    2023/08/04 07:15
  • 走過低潮 羅志祥7月再攻小巨蛋!笑看負評喊冤:真沒蓋泳池

    「小豬」羅志祥延續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的氣勢,7月底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除了舞台升級外歌單也更新。而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經歷2020年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後的心情,認為有錯就該認,對於外界所有指教坦然面對,唯一想替自己解釋的就是,他真的沒有在頂樓蓋游泳池。
    2023/07/17 17:44
  • 羅志祥認「需要愛情但不婚」 王偉忠諷:混蛋

    藝人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沉寂一年半後積極復出,將於本月底再度站上小巨蛋。近日他接受王偉忠訪問,談到過往風波,坦言心態上出現很大的轉變,「雖然會需要愛情,但不一定要結婚」,讓王偉忠笑諷「混蛋」。
    2023/07/14 20:48
  • 時隔3年!羅志祥回歸《娛樂百分百》 曝真實心聲:真的很懷念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先前和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2020年女方拋震撼彈,除了宣布兩人分手,更爆主因是羅志祥和大量女性有親密關係,人設大翻車,重創演藝生涯,更淡出在先前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沉澱2年的時間過後,近期積極回歸台灣發展。今(27)日他在臉書上曬出進棚錄影的照片,畫面一出引發討論。
    2023/06/27 20:12
  • 影音/羅志祥傳復合周揚青? 認同款手環曝感情現況

    2023/06/07 11:00
  • 戴「周揚青同款手鍊」復合? 羅志祥:烏龍啦親回小巨蛋票房狀況

    藝人羅志祥日前被大陸網友抓包與前任周揚青戴同款手鍊,有關復合的消息不斷瘋傳。對此羅志祥受訪時無奈駁斥消息,下個月即將攻蛋的他,票房仍有近千張票未售出,他也做出回應。
    2023/06/06 21:06
  • 和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爆復合 羅志祥親上火線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近來新聞不斷,除被網友造謠想追越南第1美女芝芙,還有人發現他和前女友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猜測2人悄悄復合,今(6)日他受邀擔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公益大使」,活動上否認復合一事,笑說:「那個(手環)我戴很久了!」
    2023/06/06 17:44
  • 羅志祥復合周揚青? 網抓包「戴同款手鐲」燒上微博熱搜

    2020年,羅志祥(小豬)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經常出軌搞「多人運動」,風流成性的一面害他演藝事業重創。自小豬復出後,他與周揚青是否復合受人矚目,然而,有大陸網友發現兩人近期曬出的影片中,皆帶著同款式的手鐲疑似復合,消息也瞬間燒上微博熱搜。
    2023/06/03 11:51
  • 被爆想追29歲「越南第1美女」 羅志祥親揭真相:消化不良

    羅志祥(小豬)復出後,代言、節目接不停,最近另籌備7月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但近來卻遭大陸網友瘋傳,想追在陸綜《乘風2023》發光發熱的越南女星芝芙,讓小豬所屬工作室罕見回應。
    2023/06/03 09:51
  • 自動辨識認不出來!周揚青機場卡關 尷尬喊:臉腫得面目全非?

    中國大陸網紅、服裝設計師周揚青,曾以和男星羅志祥相戀受大眾關注,怎料兩人分手後,她亦迅速轉戰娛樂圈,現身不少綜藝節目,也公開承認自己多次整容。值得關注的是,她在準備通過機場安檢時,自動辨識機器無法認出她的臉,事件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2 17:24
  • 遭爆羅志祥「後宮豬女郎」!無名女神氣炸提告 判決結果出爐

    男星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分手信中驚爆兩人交往期間男方劈腿、私下約妹等渣男內幕。當時週刊也點名4位「豬女郎」,被封為「無名女神」的女模張香香也受到牽連,氣得她向週刊提告,判決結果出爐了!
    2023/04/26 10:33
  • 東山再起踢鐵板!羅志祥扮女「1動作」廠商慘被灌爆拒買抵制

    43歲藝人小豬(羅志祥)先前慘遭舊愛周揚青爆出桃色醜聞,沉寂了好一陣子,這兩年他東山再起,日前甚至憑著反串分身「朱碧石」,以7位數酬勞拿下香氛代言。沒想到女裝扮相竟引起消費者反彈,不僅有人揚言拒買,甚至還氣到將9分滿的香水送出,還感恩對方「幫忙處理垃圾」!
    2023/03/29 11:23
  • 周揚青拒絕粉絲1要求 自責發文道歉「我真的很不對」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大動作發出毀滅性分手信後,羅志祥事業一落千丈,她則風生水起,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活動、節目邀約不斷,當然也累積許多喜歡她的粉絲,她也不時會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而最近她罕見發文道歉,原來是她在路上拒絕了1名粉絲的合照邀約,自責表示「真的很不對!」
    2023/03/16 11:03
  • 羅志祥被爆與周揚青復合? 親妹朱碧石「現身回應」狂飆記者

    藝人羅志祥今天(8日)以妹妹「朱碧石」的身分出席活動,一出場就要大家記得修圖,不准出現胖照,笑翻大家!只是他也被問到近期陸媒爆料已與前女友周揚青復合的新聞,他則巧妙用朱碧石角色回應「我不知道、快點問我的問題!」
    2023/03/08 18:15
  • 瘋傳和周揚青世紀復合 羅志祥瞪大雙眼回應5個字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9年,沒想到在2020年分手,在沉寂3年兩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不過日前網路卻瘋傳兩人舊情復燃,周揚青先發影片說:「我一直在找一個人,這個人他能鼓勵我、支持我、啟發我,能讓我專注、能讓我快樂,並無條件地愛我,後來我才意識到,自始自終,這個人,就是我自己。」直接否認復合謠言,而羅志祥今(8)日以胞妹「朱碧石」出席香氛代言活動,談到與周揚青的感情狀況,親自回應了。
    2023/03/08 14:34
  • 周揚青遭批道德淪喪! 辣穿比基尼露「渾圓北半球」反擊了

    羅志祥的前女友周揚青,經歷了感情風波,現在更自在的做自己了,日前她到峇里島旅遊,同時解放了自己的好身材,曬出了多組比基尼照片,真實的好身材罕見露出,她分享了這幾年心境上的轉換,直言要開始認真做自己了。
    2023/03/08 10:21
  • 驚爆世紀復合羅志祥「2年內結婚」? 周揚青曬影片全說了

    大陸網紅周揚青2020年與藝人羅志祥(小豬)分手結束9年戀情後,感情世界仍備受關注,去(2022)年更遭直擊和小10歲偶像段星星公園激吻畫面,但男方否認交往,稱只是朋友。沒想到,大陸狗仔驚爆「某頂流級男星與富二代女友復合了」,讓網友猜測是羅志祥復合周揚青,對此,周揚青本尊給予回應。
    2023/03/06 07:36
  • 螞蟻腰太狂!周揚青曬比基尼辣照 曝「這樣吃」2天就瘦

    周揚青大解放!自從和羅志祥分手後,周揚青活出了自己的自信美,近日她接連上傳比基尼辣照,喊話:「今年全想明白了!一定要趁還漂亮多留點辣妹照!」纖細得驚人的螞蟻腰、筷子腿,又瘦又有胸的好身材讓粉絲紛紛說「美死我了」!
    2023/03/04 14:13
  • 周揚青衝了!宣布「解封」曬比基尼辣照 超兇身材全都露

    34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在2020年與「亞洲舞王」羅志祥分手後,不但知名度反增外,就連穿搭也越來越大膽。日前周揚青飛往峇里島度假時,更是難得地「大解放」,直接與網友們分享比基尼美照,展現深藏已久的火辣身材,並笑說:「終於實現泳衣自由啦!」
    2023/02/2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